新唐人影片:巴黎歌劇院男高音:神韻讓人神往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3/31/a1092533.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巴黎歌劇院男高音 ROBERTO GALBES:「我向你保證,我深深迷上了神韻的美和高品質,絕妙的編舞,傑出的舞蹈家,真是幸運,技術上有我認為高難的特效,樂團將中西方音樂完美結合,我真心的這樣想,不然我甚麼也不會說。當觸及心靈時,是心在說話。」「對我來說是真正的幸福,我像個孩子,因為在那一刻,我像是第一次發現事物,像剛剛起步我的職業生涯,我正在發現著了不起的事物,我如飢似渴,現在會發生甚麼呢,哇,太好了,所有人都成為一體,在那一刻,傳達的信息是那麼美好。」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東方飛羽 霹靂乾坤 博客群
神韻告別加州 美得令人落淚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創舉 感動商界企業界主流人士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演繹中華文明 觀眾震撼又驕傲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法國藝術家 神韻感人落淚 用美創造幸福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引轟動 記者作家熱捧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巴黎歌劇院男高音 神韻讓人神往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交響樂團指揮: 音樂富有能量 5湖4海 MP4 無界電視節目主持人: 神韻完美無瑕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巴黎的演出吸引了不少藝術界人士慕名而來,男高音ROBERTO就是其中的一位,他說自己像孩子發掘了至寶一般迷上了神韻。

ROBERTO GALBES是活躍在世界舞臺的男高音,在巴黎、柏林、蒙特利爾、東京等歌劇院演唱,第一次看神韻,他像孩子發掘了至寶般迷上了神韻。

巴黎歌劇院男高音 ROBERTO GALBES:「我向你保證,我深深迷上了神韻的美和高品質,絕妙的編舞,傑出的舞蹈家,真是幸運,技術上有我認為高難的特效,樂團將中西方音樂完美結合,我真心的這樣想,不然我甚麼也不會說。當觸及心靈時,是心在說話。」「對我來說是真正的幸福,我像個孩子,因為在那一刻,我像是第一次發現事物,像剛剛起步我的職業生涯,我正在發現著了不起的事物,我如飢似渴,現在會發生甚麼呢,哇,太好了,所有人都成為一體,在那一刻,傳達的信息是那麼美好。」

神韻將他代入那絕妙的夢幻世界,似乎喚醒那久遠的記憶。

「我從沒看過這樣的演出,從來沒有。那色彩,那記憶,讓我心馳神往,我進入那世界, 想像著曾幾何時這美好文化營造的時光。」「這是一場必看的演出,它擁有所有的美,在看的時候,一定要全身心投入其中。」

【新唐人2014年03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仁靜、Patrick Mauler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神韻四團全球演出再掀神韻熱

商界精英:神韻為忙碌的身心帶來平靜

展現光明與善 神韻帶給人幸福感

世風日下 唯神韻讓人心靈飛昇

神韻歐洲第一站——日內瓦完美謝幕

神韻完美非凡 企業主一致推崇

政商主流人士:神韻是華人的驕傲

橙縣各界名流全方位讚美神韻

舞蹈演員:慕名而來,願以神韻為榜樣

劇院主管:神韻是「人人必看」的演出

神韻音樂美妙神奇 令病痛全消

中部美協理事長讚神韻:頂級藝術饗宴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天 的頭像
    飛天

    【中國新聞真相】重慶事件之追蹤報導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