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澳歌唱家:從未聽到過的天籟之音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3/30/a1092063.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澳州歌唱家米勒克萊爾女士:「身為一個歌手,我教過各個年齡段的學生,在倫敦我曾教過一個中國歌手。但神韻歌唱家的演唱方式非常不同。此前我從未見過真正的中國歌唱家。我從未聽過中國文化背景的歌手唱出如此動聽的聲音,非常特別。」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美麗心世界 紅粉佳人 博客群
法國觀眾 神韻喚醒靈魂顯真相 此生無憾盼來年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藝術家:演出華美且充滿爆發力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法國歌手讚神韻 卓越壯麗又美妙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神韻告別加州 美得令人落淚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堪薩斯城觀眾爆滿 盼神韻明年再來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聖塔芭芭拉律師為神韻著迷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創舉 感動商界企業界主流人士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演繹中華文明 觀眾震撼又驕傲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3月29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墨爾本藝術中心舉行了兩場演出。神韻藝術家的精彩表演,特別是男女高音的演唱風格,令專業人士耳目一新。澳大利亞歌唱家,作家和詞作曲家克萊爾女士在演出結束後表示這是從未聽過的演唱風格,非常動聽,非常特別。

澳州歌唱家米勒克萊爾女士:「神韻的歌唱家的演唱很美,聲音華麗,訓練有素。通過天幕上的歌詞翻譯我可以明白他們演唱的內容,這是一個令人愉悅的體驗。」

身為資深的歌手與聲樂老師,克萊爾女士認為神韻歌唱家的演唱風格是她從來沒有聽過的。

澳州歌唱家米勒克萊爾女士:「身為一個歌手,我教過各個年齡段的學生,在倫敦我曾教過一個中國歌手。但神韻歌唱家的演唱方式非常不同。此前我從未見過真正的中國歌唱家。我從未聽過中國文化背景的歌手唱出如此動聽的聲音,非常特別。」

克萊爾女士說神韻展現的是中國古老文化的美,如果神韻能在中國上演就好了。

澳州歌唱家米勒克萊爾女士:「你知道,在中國人們看不到這場演出,儘管她展示了中國古老文化之美。如果中國的執政者能夠傾聽並允許這種演出在中國上演,那就太好了。」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爾本的演出將持續到3月30日。

【新唐人2014年03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肖靜、劉萌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今日點擊】神韻震撼影藝之都 好萊塢巨頭驚讚

公司老闆: 神韻歌詞讓我深受感動

舞蹈演員:中國應該擁抱神韻演員

首席小提琴: 神韻一定得到了上天神助

洛杉磯震撼落幕 神韻征服好萊塢

神韻柏林首場提前售罄 銀行行長盛讚完美

肯塔基觀眾:希望神韻理念傳播下去

賽馬之鄉觀眾:神韻復活中華傳統文化

神韻音樂與文化內涵 藝術家獲啟發

德國藝術之都喜迎神韻 觀眾如入美麗夢境

作家:神韻是一生中應該看的最美的演

藝術人:神韻宏大 完美無暇

影視家族愛神韻 純淨優美撼人心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