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神韻演繹中華文明 觀眾震撼又驕傲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01/a1092940.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震撼人心的歌聲,與精彩的舞蹈,神韻將中華五千年文化呈現觀眾眼前。

科技材料公司董事長楊聯智:「我小孩,我十歲的小孩也在我旁邊,他說怎麼可能,那個人唱歌這麼大聲,非常的震撼,這種聲樂,這種洪亮的歌聲,讓我們感覺到真的是非常的震撼。」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5湖4海 兩小無猜 博客群
神韻巴黎謝幕 觀眾爆滿 讚譽如潮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藝術家天賦異稟 讓人無比震撼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法國觀眾 神韻喚醒靈魂顯真相 此生無憾盼來年 5湖4海 MP4 無界 藝術家:演出華美且充滿爆發力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法國歌手讚神韻 卓越壯麗又美妙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告別加州 美得令人落淚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堪薩斯城觀眾爆滿 盼神韻明年再來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慶金婚看神韻 絕妙演出 目不暇給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03月21日到03月24日桃園場展演中心的演出,聲樂家的歌聲清朗圓潤、蕩氣迴腸的感覺,連十歲的小孩都感受到震撼。

科技材料公司董事長楊聯智:「我小孩,我十歲的小孩也在我旁邊,他說怎麼可能,那個人唱歌這麼大聲,非常的震撼,這種聲樂,這種洪亮的歌聲,讓我們感覺到真的是非常的震撼。」

震撼人心的歌聲,與精彩的舞蹈,神韻將中華五千年文化呈現觀眾眼前。

牙醫師陳明達:「從頭到尾沒有冷場,感覺就是一首中國五千年的史詩,就是把中國傳統文化表現得淋漓盡致。」

科技材料董事長楊聯智:「我覺得就是一種我們中華文化傳統的一個多彩多姿的一個面貌,每次都讓我們去回想到整個中華文化的一個壯麗跟偉大。」

牙醫師陳明達:「在紐約竟然有辦法創造出,就是延續我們中國五千年文化,而且把她發揚光大,然後讓所有華人或者是說其他民族都可以看到,那真的是中華民族的驕傲!真的將來如果說還有演的話,我會推薦很多朋友來看, 那我自己也會盡量排除萬難,再來欣賞。」

神韻精妙絕倫的演出感動觀眾們,企盼來年再見。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林秋霞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今日點擊】神韻震撼影藝之都 好萊塢巨頭驚讚

密蘇里觀眾:神韻之美超乎想像

聖路易斯神韻開演 觀眾感激感動

韓國神韻迷 願神韻能到大陸演出

明州觀眾喜見中華文化海外傳承

神韻七臨韓國大邱首場火爆各界齊讚

神韻演出 震撼心靈引人深思

外籍教授:神韻的信息使所有人受益

神韻大急流城圓滿落幕 折服觀眾呼神奇

神韻韓國果川圓滿落幕 觀眾讚完美無瑕

生理學博士:神韻重現中國傳統文化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