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電視節目主持人: 神韻完美無瑕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3/31/a1092225.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墨爾本著名電視節目主持人瓦西裡:「對我來說,今晚臺上的每一個角落都是一個完美的表演,無論我看著哪個角落,關注哪個演員,哪個樂器,他們都合而為一。神韻就是這樣融合在一起從臺上蔓延而下,那就是我對神韻的感受,完美無瑕。」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東方飛羽 霹靂乾坤 博客群
神韻告別加州 美得令人落淚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創舉 感動商界企業界主流人士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演繹中華文明 觀眾震撼又驕傲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法國藝術家 神韻感人落淚 用美創造幸福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引轟動 記者作家熱捧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巴黎歌劇院男高音 神韻讓人神往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交響樂團指揮: 音樂富有能量 5湖4海 MP4 無界電視節目主持人: 神韻完美無瑕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3月28日在墨爾本藝術中心,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舉行了在澳洲的第二場演出。墨爾本著名電視節目主持人瓦西裡觀看了演出後,被神韻的完美無瑕所折服,特別是神韻所展示的當今中國,人們對信仰的堅持,他表示這是人類共同的追求。

墨爾本著名電視節目主持人瓦西裡:「讓人驚嘆,我感覺到了和諧的美好。它就是那麼流暢。這是相當驚人的,音樂,美術,表演,甚至視覺之間的連接。這一切都無縫地連接在一起。」

瓦西裡認為演出的每個部分都非常完美,演員的配合默契令他難以置信。

墨爾本著名電視節目主持人瓦西裡:「對我來說,今晚臺上的每一個角落都是一個完美的表演,無論我看著哪個角落,關注哪個演員,哪個樂器,他們都合而為一。神韻就是這樣融合在一起從臺上蔓延而下,那就是我對神韻的感受,完美無瑕。」

對於那些在中國遭受迫害的人群所表現的堅韌不拔,他表示出同情和祝福。

墨爾本著名電視節目主持人瓦西裡:「很高興能夠體驗並瞭解中國的人民有多想脫離現在正發生在他們身上的迫害。它是驚人的,我希望他們,從心底希望他們,一切安好。我認為他們很美。」

他說,不管你來自哪個民族,亞洲還是歐洲,神韻所表現的是人類共同的追求。

【新唐人2014年03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提娜‧搜發、凱倫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神韻四團全球演出再掀神韻熱

神韻領人入仙境 卓越非凡 親見奇蹟

壽星慶生看神韻 優美情境親體驗

藝術家:神韻讓我看到了藝術的巨大力量

華人觀神韻: 感動至深 中華文化真美

神韻純善演出 室內設計師:心被洗滌

聯合國同聲翻譯-神韻讓我的心說話

藝術家夫婦:歡笑國度顏色如潮 舞蹈善美

前美軍高級軍官: 領會到中華神傳文化的內涵

著名傳媒學教授:今晚的演出深深地打動了我

觀眾:似見上帝現身欲廣傳神韻

「風雨中的蓮」展現中國巾幗英雄

神韻法蘭克福首場爆滿 國務秘書舉家觀神韻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