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堪薩斯神韻再度滿場 社會各界奇讚歎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3/30/a1092121.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設計工程師Paul Bens:「我很喜歡神韻演出。在舞蹈、服裝材質等方方面面都體現了神韻高超的藝術性。所有的一切交織在一起,驚人的美。讓人印象深刻,大家都應該來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兩小無猜 翻牆天堂 博客群
藝術家:演出華美且充滿爆發力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法國歌手讚神韻 卓越壯麗又美妙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告別加州 美得令人落淚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堪薩斯城觀眾爆滿 盼神韻明年再來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創舉 感動商界企業界主流人士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演繹中華文明 觀眾震撼又驕傲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法國藝術家 神韻感人落淚 用美創造幸福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引轟動 記者作家熱捧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繼首次滿場之後,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上演的神韻再度滿場。社會各界人士對神韻讚不絕口。

神韻演出的精彩節目和高超藝術性讓堪薩斯城的各界觀眾稱讚不已。

金融界資深執行長官Tony Vannicola:「背景天幕和舞美設計非常棒,我強烈推薦神韻演出,非常精彩。」

團隊表現力總裁Ellen Miller:「我認為神韻演出是中華五千年文明生機活力的最好詮釋。演出遠遠超越本身的天幕和舞蹈。很高興能一次飽覽古老中國的文明展現。」

設計工程師Paul Bens:「我很喜歡神韻演出。在舞蹈、服裝材質等方方面面都體現了神韻高超的藝術性。所有的一切交織在一起,驚人的美。讓人印象深刻,大家都應該來看。」

高級建築師Christy ostmeyer:「神韻演出太美了,節目裡講的故事我根本就不知道。我完全不瞭解中國的歷史和文化,所以神韻演出令我耳目一新。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經歷。」

高中生Blazekovs:「我覺得神韻演出非常棒。演出比我預期的要好。演出非常的正式嚴肅,在講述中國文化方面。舞蹈家們的柔韌性非常的好。」

5歲被領養到美國的Amily從神韻演出中學到了中國傳統文化。她為自己民族的文化和歷史感到驕傲。

美國的Amily:「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非常的專業、精彩,這是我故鄉的文化,能觀看神韻演出太棒了。我很喜歡。演出太精彩了。這讓我感到高興的同時也感到很自豪。」

【新唐人2014年03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李蓮、陳虎美國堪薩斯城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今日點擊】神韻震撼影藝之都 好萊塢巨頭驚讚

芭蕾舞學校老闆:神韻演員訓練有素

代頓神韻再滿場 主流精英讚不絕

歌劇學生驚嘆:最愛神韻聲

神韻傳遞善美 粉絲讚最愉悅精神饗宴

神韻藝術團 用中國古典舞傳遞動人能量

俄州代頓市神韻首演滿場觀眾盛讚

神韻聖地亞哥引轟動 6場變7場

心理學家:恢弘盛大的經典不可錯過

神韻的普世信息可以帶人走出困境

神韻再臨航空之鄉 精湛藝術折服觀眾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