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神韻出彩 聖塔芭芭拉觀眾感恩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3/30/a1092120.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知名畫家和塑形藝術家Pali X-mano:「我看到過很多美麗的演出。神韻獨一無二。非常綜合性和美麗,藝術性非常強,整體設計很美麗。」

縫紉公司老闆Grand House:「最鼓舞我的是那些演員。他們讓服裝活起來。他們讓我回到過去,我感覺我回到了歷史上鄉村生活和傳統的中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兩小無猜 翻牆天堂 博客群
藝術家:演出華美且充滿爆發力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法國歌手讚神韻 卓越壯麗又美妙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告別加州 美得令人落淚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堪薩斯城觀眾爆滿 盼神韻明年再來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創舉 感動商界企業界主流人士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演繹中華文明 觀眾震撼又驕傲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法國藝術家 神韻感人落淚 用美創造幸福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引轟動 記者作家熱捧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29日開始了他們在藝術氣氛濃郁的加州聖塔芭芭拉的演出。那裏的觀眾很感激神韻給他們帶來了一場美麗,獨一無二的,和藝術性很強的中國傳統文化秀。

神韻紐約藝術團雖然是第一次來到聖塔芭芭拉,但是未演先轟動。雖然加演一場,還是一票難求,座無虛席。這裡的藝術愛好者,藝術表演者,舞蹈演員都對神韻稱讚不已,並且表示收穫頗多。

喜劇音樂舞蹈演員Veronique Chevalier:「演出真美,充滿歡樂,舞蹈,活力,傳統和美,這是普世皆然。」

舞蹈演員Mecca Umazar:「鼓舞人心,我喜愛整場表演表現的高貴,典雅,太美了。」

舞蹈演員Laslie Marrero:「你能感受到一種聯繫,演員之間的一種內在聯繫,以及和自我的聯繫,使他(她) 們能完成多種優美的動作,身為舞者,我很受感染。」

劇院義工Stephen Smith:「演出太棒了,這是在這個戲院上演的最好的演出之一。」

舞蹈演員Phoenix Brown:「當你毫無疑惑的接受靈性和傳統,太驚人了。」

前聖塔芭芭拉市議員現任一家縫紉公司老闆的格蘭特(Grand House)表示,整體表演讓他大受鼓舞。

縫紉公司老闆Grand House:「最鼓舞我的是那些演員。他們讓服裝活起來。他們讓我回到過去,我感覺我回到了歷史上鄉村生活和傳統的中國。」

女高音的演唱,讓觀眾感動。

縫紉公司老闆Grand House:「女高音的演唱讓我想起我的母親。非常非常的特別。」

喜劇音樂舞蹈演員Veronique Chevalier:「我喜歡歌唱部分,女高音深深的感動我的心靈。」

對於看過世界上很多不同演出的喜劇音樂舞蹈演員弗朗尼克(Veronique Chevalier)和當地知名藝術家帕裡(Pali X-mano)來講,神韻還是獨一無二。

喜劇音樂舞蹈演員Veronique Chevalier:「舞蹈是世界級演出。我看過來自世界的各種各樣的演出。這場演出令我印象深刻,非常精彩。」

知名畫家和塑形藝術家Pali X-mano:「我看到過很多美麗的演出。神韻獨一無二。非常綜合性和美麗,藝術性非常強,整體設計很美麗。」

畫家兼塑形藝術家帕裡還說,豐富的顏色變幻和銜接緊密的背景特效令人震驚,同時也大獲靈感。

知名畫家和塑形藝術家Pali X-mano:「看神韻這是我的第一次。我被深深的感動了。我獲得很多靈感,顏色方面的,編舞方面的。看整場演出的組合,加上現場音樂,就像一次夢幻,美麗,畫一般的旅程。」

觀眾們還表示,要趕快來看下一次的神韻演出。

縫紉公司老闆的Grand House:「大家都應該來看這場秀,如果他們明天不能看,因為票已經賣光,我要讓他們去附近的城市去看。」

知名畫家和塑形藝術家Pali X-mano:「我明年還會再來看,而且一年接一年來看,我願意成為演出的一部分。」

舞蹈愛好者Hope Kelly:「我要提前買票,而且要帶朋友來看。」

【新唐人2014年03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軼淵、王惠平加州聖塔芭芭拉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今日點擊】神韻震撼影藝之都 好萊塢巨頭驚讚

神韻臺北首演 票房熱烈名流薈萃

名攝影師:神韻技藝高超 屬世界頂級

神韻羅德島謝幕 正統文化傾倒觀眾

觀眾:神韻對美國人會有很大影響

追神韻連看兩場 認識真正的中國

報社主編:神韻音樂讓我思鄉情切

看神韻瞭解中國文化的起源 心嚮往之

神韻締造傳奇 粉絲盼年巡迴台灣兩次

企業家鞠躬 謝神韻善美清流注入社會

神韻臺北首演 前行政院長連稱精彩

拉斯維加斯慈善名人盛讚神韻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