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 在員林演藝廳進行彰化的第二場演出,現場觀眾座無虛席,國際獅子會300-c3區第一副總監許天陞觀看了神韻晚會的演出,他表示「每一幕演出都扣人心弦!」中央國際獅子會會長賴敏雄觀看演出之後也表示:「神韻晚會演出的內涵是我一生所追求的境界,真、善、美同在,非常感動,讓我的內心深處引起共鳴。」

白昇偉自組「相信樂團」,在中部各景點經常可以看見他們的演出身影,喜歡表演,也喜歡看表演,白昇偉表示:「其實我們以前的舞蹈,就是為了歌頌神,歌詞是為了歌頌神,舞蹈是為了讚美神,就是給我們平安喜樂,讚美、讚揚。但是在現代已經比較少這樣的東西了,我覺得今天能夠來這邊看到這樣的演出,非常感動!真的。」

「那麼多的節目,一段一段毫無冷場的接下去,而且幾乎做到零失誤,這個我不知道要訓練多久,真的是太棒了!」鹿興國際同濟會會長紀慶堂,相當喜歡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技巧和節目細緻的安排。對於神韻傳遞中華文化的貢獻,他也表示相當敬佩:「神韻晚會藉由這麼精湛的表演,每個環節都能讓大家體驗,可以說是華人之光!」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任我翱翔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神韻再次來韓粉絲熱情接機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金曲傳藝獎入圍者神韻啟發創作靈感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商界人士:看神韻使人感到幸福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大學教授讚神韻完美演出值回票價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半導體大廠經理讚神韻帶來平靜和美妙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前國策顧問黃石城:神韻喚醒全人類心靈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日本明治天皇玄孫讚神韻喚醒遠古記憶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韻桃園場圓滿落幕工商界譽華人之光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前立委翁金珠:神韻全球演出值得尊敬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聲樂老師讚神韻世界一流水準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逾七千人盛讚盼神韻之美再臨基隆城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國際級演出基隆市議員:不看可惜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知名公司協理:看神韻是很大的福氣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三度來臺港民主人士盼神韻香港得見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科技業經理人:感受神的存在善的力量 霹靂乾坤 MP4 無界扶輪社社長致謝:神韻是神在演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洋女婿來臺看神韻體驗中華文化之美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桃園醫控集團創辦人:神韻氣派大開眼界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三看神韻立法委員讚內涵豐富能量強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韻基隆場演出吸引有緣各界觀賞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非常的認同真、善、忍 謝謝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非常的認同真、善、忍 謝謝神韻!」

許天陞_國際獅子會300-C3區第一副總監(攝影:董憓陵/大紀元)

2013年4月2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員林演藝廳進行彰化的第二場演出,現場觀眾座無虛席,國際獅子會300-c3區第一副總監、磊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許天陞與妻子一同觀看了神韻的演出,他表示「每一幕演出都扣人心弦!」

神韻的演出具有感動人心的力量,並能喚醒人的善良本性與遠古記憶,企業觀眾感動讚歎神韻的舞蹈「出神入化」、「神乎其技」!許天陞感動的表示:「所有神韻演出無論是音樂、舞蹈還是服裝,都非常有震撼力!像在《十三棍僧保唐王》裡武術武功身段非常純熟,這要有嚴格的訓練,才能表現得如此厲害!」

神韻以恢復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宗旨,以藝術的形式演譯歷朝歷代的精萃與內涵,許天陞也感染了神韻所傳遞的訊息,他表示:「非常愉快看到這麼好的表演節目,使我非常的感動的就是藉由神韻,發揚了我們中華文化五千年的內涵,能深入台灣,還有這樣多的善心人士來宣揚,讓五千年文化的傳承下去,帶動年輕人能更認識中華文化過去的淵遠歷史、藉由神韻的演出淨化社會上每個角落的人,帶動社會的風氣,這是非常好的影響力。」

神韻舞蹈家們除了有嚴格的基本功訓練外,還有從內心的修為內涵,使他們的演出充滿著純善純美,與廣大的民眾相互共鳴,許天陞的內心無比的震撼:「藉由神韻的演出,能夠帶給社會祥和,也希望『真、善、忍』這一個非常有淵源,非常有內涵的法,能夠影響到社會各階層,改善了我們現在存在的社會的一些不好的現象,神韻用肢體語言,來呈現出社會真善忍的一面,真的很不簡單!」

神韻演員們的舉手頭足之間所散發出來的氣韻與優雅,也讓許天陞對神韻團隊致上無比的敬意:「神韻使我感覺到溫文儒雅,除了有高超的舞蹈素養外,還能夠體會鍛鍊出舞蹈的真諦,傳遞人在世間的價值,藉由(神韻的)肢體語言散播『真、善、忍』,帶動社會真善美的一面,使所有觀眾(得到)心靈上洗滌和感觸,希望大家能夠加油,為神韻更加的努力,更加的發揚光大!」

最後許天陞表示能觀賞神韻是無上的福氣,他說:「內心非常澎湃!也非常的認同『真、善、忍』,以及神韻精湛的表演,神韻的付出會有代價的,謝謝神韻!。」

【大紀元2013年04月04日訊】

「神韻真、善、美同在 一生追求的境界」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真、善、美同在 一生追求的境界」

賴先生在觀看演出結束後表示:「神韻演出的內涵是我一生所追求的境界,真、善、美同在,非常感動,讓我的內心深處引起共鳴。」圖為建設公司董事長賴敏雄與夫人。(攝影:梁淑菁/大紀元)

4月2日晚間,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彰化員林演藝廳進行場第三場、也是在台灣的最後一場演出,現場氣氛熱力十足,除了台上藝術家們精湛的演出,台下觀眾也報以最熱情的掌聲與支持,「Encore(再來一次)!」「Bravo(太棒了)!」「神韻、神韻我愛你!」世界第一秀在全場觀眾感動與歡呼聲中圓滿落幕。

中央國際獅子會會長、也是福懋建設公司董事長、慈善基金會董事長的賴敏雄在觀看演出結束之後表示:「神韻演出的內涵是我一生所追求的境界,真、善、美同在,非常感動,讓我的內心深處引起共鳴。」

神韻高科技的動態天幕,展現了歷朝歷代的盛事與輝煌,尤其是在與舞蹈藝術家們舞台上的互動更加引人入勝,讓觀眾有跨越時空的神奇感受。看完神韻演出,賴夫人眼中散發著明亮的光彩,她表示:「去年因為遲到所以只看到節目的一部份,今年就提早入場,從頭到尾都有欣賞到,感覺更精采。我喜歡背景(天幕)的變化,人物從空中飛過來,又飛回去!臨場感覺很棒,(這個)技術不得了!」

神韻的服飾都是原創及手工縫製的,明亮的色彩、細緻的做工,更加展現了舞蹈藝術家的迷人風采。賴夫人特別青睞於神韻高彩度的配色與運用。她愉悅的表示:「《鳳凰仙舞》服裝的配色很精彩,藍色深淺的配色非常精彩,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很精彩!」她不斷的重複「精彩」來讚嘆神韻的服飾。

神韻全善全美的演出,完美呈現了中華文化內涵的底蘊,震撼了全球百萬觀眾。賴敏雄眼眶閃著淚光,緩緩的說出心裏的感動:「好幾次就是有這個感受(感動),才會再次來看神韻的節目,所以內心很有共鳴。韻律與舞蹈,所有的結合是善良、真誠的,這跟我一生中所追求的境界是一致的。」

【大紀元2013年04月04日訊】

「神韻歌詞歌頌神,舞蹈讚美神」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歌詞歌頌神,舞蹈讚美神」

4月2日是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台巡迴演出的最後一天,街頭藝人白昇偉和女兒白芯羽在2日下午來到彰化縣員林演藝廳觀賞神韻演出,中場休息時間,白昇偉忍不住心中的興奮分享他的心情。白昇偉:「整個非常震撼,從一開場,第一個節目,第二個節目,真的非常的好!」

白昇偉自組「相信樂團」6歲的芯羽是主唱,在中部各景點經常可以看見他們的演出身影,喜歡表演,也喜歡看表演,白昇偉說:「蠻震撼的,說真的就不管是音樂,或者是表演者非常的專業,然後很認真的看了上半場,幾乎沒有哪一位有甚麼出錯,我覺得重要的是那個精神。」

《彝韻神舞》律動鮮明,白昇偉說,演員的裙子舞得非常漂亮,整個把那個民族風整個舞動出來,讓他印象特別深刻。

據神韻官網介紹,五千年來,神傳文化在中國溢彩流光。今天,這一人類的瑰寶幾近失落,通過動人心魄的音樂與舞蹈,神韻令神傳文化再現輝煌。

白昇偉表示:「其實我們以前的舞蹈,就是為了歌頌神,歌詞是為了歌頌神,舞蹈是為了讚美神,就是給我們平安喜樂,讚美、讚揚。但是在現代已經比較少這樣的東西了,我覺得今天能夠來這邊看到這樣的演出,非常感動!真的。」

【大紀元2013年04月04日訊】

同濟會會長:神韻是華人之光

文:大紀元首發 同濟會會長:神韻是華人之光

鹿興國際同濟會會長紀慶堂(攝影:蘇玉芬/大紀元)

4月1號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彰化縣員林演藝廳演出,鹿興國際同濟會會長紀慶堂在第一次觀賞神韻晚會後表示:「相當震撼,因為要在台灣看到這樣的表演,幾乎是難得一見!一開場就抓住了觀眾的眼光,大家很專心的在看,那種精湛的表演,完全不會有任何的miss,讓我覺得很驚奇。」

「那麼多的節目,一段一段毫無冷場的接下去,而且幾乎做到零失誤,這個我不知道要訓練多久,真的是太棒了!」紀慶堂相當喜歡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技巧和節目細緻的安排。對於神韻傳遞中華文化的貢獻,他也表示相當敬佩:「神韻藉由這麼精湛的表演,每個環節都能讓大家體驗,可以說是華人之光!」

紀慶堂還說,神韻的演出可以將中華文化的精神,很自然的傳遞給台下的每一位觀眾,「我覺得中華文化是相當博大精深的,我想中華文化是不會受到任何壓迫的,而是一個國際的普世價值,將中華文化體現的價值,展現給全世界,不只是文化的體現,更是內涵的精神,中國人那種不屈不撓的精神。」

紀慶堂對於節目《奇緣》印象深刻,「我們應該尊重(信仰自由),而且要好好的去注視、重視這個問題,我想全世界都是公平正義的,我們追求的是世界的和平,我想要藉由神韻這樣的表演,我想要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們追求的是和平、幸福和更美好的未來。」紀慶堂說,他會繼續用行動來支持神韻,相信大家都來看神韻,世界會更美好而幸福。

【大紀元2013年04月04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三臨桃園 展演中心再現神韻風華

神韻樂團中西樂合璧 觀眾讚天衣無縫

基市文化局長讚神韻 華人之光基隆之福

第一獅子會副會長:從頭到尾都很震撼

生物科技董事:神韻淨化人心感動在心

粉絲緊相隨 星國七十多人訪臺為神韻

神韻啟迪善心 科技公司總經理連看六年

旗袍協會長:看一次神韻這輩子值得了

武術學校校長:神韻演出震撼氣勢磅礡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