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4月3日晚,在捷克首都布拉格會議中心演出。世界著名中提琴演奏家Jitka Hosprova女士,盛讚神韻晚會是藝術的偉大的里程碑,將帶給「藝術家團體很多美好的靈感,並且可以豐富我們的藝術,無論是在色彩方面還是創意方面」,並預見神韻將成為世界流行的風氣,「神韻晚會演出非常純淨,將成為一種流行」。

保險公司擔任主管:「我很吃驚歌曲中很多都是唱慈悲和永恆的,我能夠明顯感覺到歌唱家們在歌唱天堂和救世主時的誠摯,以及他們在歌唱現在世界的現狀時的憂慮,所以這些歌曲顯然不是一般的歌曲。」「我認為神韻晚會演出對於現今社會的意義會非常積極而深遠。」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飛劍飛龍 東方飛羽 博客群
捷剋日報總裁:很榮幸能贊助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捷克富豪觀神韻:置身於仙境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捷克首場政界要員齊讚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捷克影星舞星讚神韻演出「如里程碑令人敬仰」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歌劇院鋼琴師:神韻帶給我無比喜悅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珠寶商:一場神奇美妙的經歷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工程師:神會來人間帶人回天堂 5湖4海 MP4 無界著名指揮家:前所未見完全傾倒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媒體出版商:神韻獨一無二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音樂讓「身體感受到神的力量」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扶輪社主席:「神韻之『韻』,深入我心」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美因河畔神韻再現天上奇景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神奇東方文化震撼德國金融城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好像置身天堂淚水長流」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的力量才是令我們感恩的源泉」 小豆娘 MP4 無界億萬富翁:神韻是偉大的藝術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瑞士觀眾:神韻淨化心靈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瑞士觀眾讚歎神韻令人變得更善良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前總裁帕施女士:內心感受到神的呼喚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神韻奧運之都演出圓滿落幕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公關經理兼董事:我要把信仰裝進心裏

文:大紀元首發 公關經理兼董事:我要把信仰裝進心裏

2013年4月3日,集團公司公關經理兼董事Kritkova女士和民俗藝術節創始人Dr. Jan □lajs一起觀看了神韻在捷克布拉格的演出。(攝影:黃芩/大紀元)

「我非常喜歡(神韻),因為我喜歡這個來自中國的精神和謙遜的品質,我熱愛這種品質。」觀看了2013年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捷克布拉格的最後一場演出,Sona Kritkova女士高興地說。她是一家擁有200子公司的集團公司公關、媒體和慈善部門經理以及控股董事。該集團公司活躍在化工、農業、食品工業等領域。

「讓我感到很難過的是,(在中國)人們總要因為不公正而抗爭。我衷心希望他們(指在中國受到不公正待遇的人們)能達到目標,他們應該始終堅信,親愛的上帝會來拯救他們。除此之外,我不知道他們該想些甚麼。」

她說自己相信神韻是上天帶給人的希望,「我們國家還有歐洲太需要觀看和聆聽這樣的演出了。演出是激動人心的,舞蹈和他們的動作,太超常了,我們根本就做不到,相對我們的舞蹈太情緒化和強硬來說,他們展現了不可思議的柔和單純。」

「我希望那裏的人們(指中國)一切都能順利。」

Kritkova女士說自己要把「信仰」裝在心裏,「因為那些演員將他們內心的感覺傳達給了觀眾。我相信,他們能夠向外散發能量。」

【大紀元2013年04月04日訊】

政府人權專員:盼望已久的春天終於來了

文:大紀元首發 政府人權專員:盼望已久的春天終於來了

「我們盼望春天太久了,而這場演出,就如同明亮而柔和的春天終於來了。」捷克政府人權專員Monika Simunkova於2013年4月3日觀看完神韻藝術團在捷克首都布拉格的第二場演出後感慨地說。

她讚歎整場演出「太壯觀了」。她說:「我的心因為觀看演出而變得寬廣而明亮。我們在捷克斯洛伐克共和國呆得太久了,我們盼望春天太久了,而這場演出,就如同明亮而柔和的春天終於來了。」

她接著說:「演出中的一切都非常美好,蕩氣迴腸的音樂、精彩紛呈的舞蹈、流光溢彩的色彩、栩栩如生的天幕畫面以及悅耳動聽的音樂等等,所有的細節構成了一個繽紛的立體畫卷。雖然演出中也講述了在中國不那麼美好的一切,但是這也是這場演出要為我們講述的一部份,不過即使這種壞的一面都被用一種純美的方式呈現出來,所以我不得不承認,這是一場非常了不起的演出。」

Simunkova女士帶著喜悅離開演出地點,她說:因為「演出讓我意識到當人們觀賞這場演出時所獲得的那種高品位的價值觀,當然也意識到這一切正是當今的中國所缺乏的,而也是我們應該慶幸並且心懷感激的。」

從演出中,Simunkova女士所解讀到的價值觀是:雖然每個人都有所不同,但是其實每個人所追求的都是關愛、自由和真實。

在最後一個節目中,Simunkova女士看到在現在的中國,有人在天安門廣場展示自己的信仰。她說:「這在很多國家可能都沒甚麼,但是在中國卻不行,在那裏人們沒有表達自己想法的自由,也沒有堅持自己信仰的自由,然後看到那些人遇到麻煩時,我的心痛了,任何人看到這個題材都會思考,思考我們所看到的這一切是否會在現實發生,而且希望不要發生。」

她說:「演出中的歌曲非常具有神性,顯然歌唱家們是在分享自己的信仰和在神性方面的價值觀,歌曲告訴我們這個星球是創世主所造的,以及人來自於何方,這些富有哲理的歌曲直指人心,並為我們指明了方向。」

【大紀元2013年04月04日訊】

公司主管:演出意義非常積極而深遠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主管:演出意義非常積極而深遠

Lena、Oxana,、Olga和Katya觀看了2013年布拉格最後一場演出。(攝影:文婧/大紀元)

Lena、Oxana,、Olga和Katya四位女士都在一家保險公司擔任主管,她們於2013年4月3日晚上結伴來看神韻藝術團在捷克斯洛伐克的第二場演出。當她們被問到如何看神韻演出的時候,她們紛紛講述了自己的感受:「演出非常美妙,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包括色彩的搭配,還有演出中的歌曲,二胡表演,以及中國古典舞本身。」

另外一個著重提到歌曲對自己的觸動,她說:「我很吃驚歌曲中很多都是唱慈悲和永恆的,我能夠明顯感覺到歌唱家們在歌唱天堂和救世主時的誠摯,以及他們在歌唱現在世界的現狀時的憂慮,所以這些歌曲顯然不是一般的歌曲。」

也有人分外留意演出中有關中國現狀的節目,她說:「他們渴望自己可以獲得信仰的自由,可以從一個強權政府的欺壓之中解脫出來。」

最後一個人總結道:「我認為這場演出對於現今社會的意義會非常積極而深遠。」

【大紀元2013年04月04日訊】

世界著名中提琴家:神韻純淨之美將引領世界藝術

文:大紀元首發 世界著名中提琴家:神韻純淨之美將引領世界藝術

世界著名中提琴演奏家Jitka Hosprova女士盛讚神韻是藝術的偉大的里程碑,將帶給「藝術家團體很多美好的靈感,並且可以豐富我們的藝術」,並預見神韻將成為世界流行的風氣,「神韻演出中非常純淨,將成為一種流行的風氣」。(攝影:安然/大紀元)

4月3日晚,世界著名中提琴演奏家Jitka Hosprova女士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捷克首都布拉格會議中心的第二場演出。神韻晚會如此令她震撼和感動,Hosprova女士在演出結束後還繼續在座位上坐了很久,不願離開演出大廳。

她盛讚神韻是藝術的偉大的里程碑,將帶給「藝術家團體很多美好的靈感,並且可以豐富我們的藝術,無論是在色彩方面還是創意方面」,並預見神韻將成為世界流行的風氣,「神韻演出非常純淨,將成為一種流行」。

Hosprova女士表示, 「我真希望,這一切能夠回到中國上演,去驅散那裏的烏雲和陰霾,以及在那裏作惡的紅魔。」

以下是Hosprova女士訪談記錄。

對於心靈的溫柔撫摸

觀看這場演出是一種非常美好的體驗,就如同對於心靈的溫柔撫摸,而且這場演出所散發出的美好的氛圍正是今天的人們所需要的。當然我們也無法忽視那些不安定的因素,我認為演出發出的是對於我們每一個觀眾的一種呼喚和請求,所以至少我們會對於在中國發生的對於信仰的迫害進行思考。而且我相信一定有一些觀眾會正視這種呼喚,他們不會無視這麼重要的關於中國的話題,並且也不會害怕表達自己對於這個問題的看法,所以我認為這場演出只是一個開始,而且演出中還蘊含著一種能量。

二胡的那份美好可以打動任何人的心

我希望對於今晚演出中的藝術家們表示我最誠摯的謝意,而且欣賞到演出中的二胡表演我也非常高興,我可以從演出中非常清楚的辨別出她的聲音,但是卻不知道她的樣子。而那個二胡演奏家典雅端莊、溫文爾雅,所以在我看來藝術熏陶對人是非常有益的,而且對人神性方面的提升也很有幫助。我喜歡二胡奏出的純淨、美麗的樂音,我知道那份美好可以打動任何人的心。

音樂本身就足以引領著觀眾去領略中國燦爛的文化

我認為東西合璧的音樂非常有趣,並且我想對演出中的作曲家表示感激。我讀到演出中有五位作曲家,而這些樂曲非常美,樂音非常豐富而氣勢磅礡。我認為演出中就音樂本身就足以引領著觀眾領略中國燦爛的文化了。所以我認為演出中的作曲家們非常成功。

演出中的音樂對我而言有些新鮮,但是很美,峨峨洋洋, 我本身就很喜歡傳統音樂,而欣賞這種音樂對我而言完全是一種享受。

神韻將成為流行的風氣

神韻演出可以給我們藝術家團體很多美好的靈感,並且可以豐富我們的藝術,無論是在色彩方面還是創意方面。演出中的五聲音階的音樂系統可以在二十一世紀的傳統音樂中推廣,同時演出中非常純淨,也將成為一種流行的風氣。

對神韻歌曲感觸深刻

演出中的歌曲非常強勁有力,而我估計中文的原詞的寓意應該更深遠。我認為演出中的歌唱家們非常清楚自己的演唱是一個向聽眾們傳遞這些信息的機會,所以他們的歌聲對於我心靈的衝擊力非常強,而且對此我發自內心的感動,我甚至有些驚訝於我自己對於這些歌曲的感觸會這麼深。

作為女士 神韻喚起了我心靈柔美的一面

我認為中國的文化對於男性和女性有非常分明的區分,在演出中你會體會到,女性的嬌柔和男性的陽剛,這也就是中國人所說的『陰和陽』,在演出之中我可以非常強烈得體會到這一點。我認為神韻演出在演出中表現這一點非常重要,因為這些價值觀在現今社會已經慢慢消失了,現在的社會有一些『陰陽反背』,而由於我自己就是一位女士,她喚起了我心靈深處非常柔美的一面。

眼睛幾度濕潤 演出觸動了我的心靈

我認為由於這場演出太美了,我們都不願意離開這裡,當我坐在觀眾群中之時,我就想再大聲一些鼓掌來表達自己的感激,我也覺得我沒有看夠,希望再多看一些節目。現在演出結束了,我們還不想走,很有些留戀忘返。我想這可能是因為演出中的氛圍,以及演出為我們帶來的感動,還有演出所散發的能量,使我們不願意離去。

在觀看的過程中,我的眼睛幾度濕潤,因為演出觸動了我的心靈。演出的歌曲唱到了我的心裏,而演出中的故事和舞蹈都深含寓意,而且都非常感人,今晚這是一個非常美好的夜晚。

希望神韻能回中國上演 驅散那裏做惡的紅魔

這是一場偉大的演出,是一座藝術的里程碑!她用舞蹈藝術向我們介紹了中華文化,中華藝術以及中華的各種傳說。

但同時我也覺得心痛,也感到了演出中所傳遞的信息,救助在中國堅持信仰而受到迫害的人們的緊迫,我認為這個信息一定不能被忽視,而且我認為用美好的藝術演出來講述這一切是非常好的方式,因為我們社會中的大多是人都還不知道在中國國內發生的事情。 我認為這場演出非常成功的完成了這個復興中華文化的目地,同時告知在中國正在發生的真相的使命,而我自己則很高興來這裡觀看演出。

我真希望,這一切能夠回到中國上演,去驅散那裏的烏雲和陰霾,以及在那裏作惡的紅魔。

簡介

Jitka Hosprova女士是世界著名中提琴演奏家,曾多次在國際音樂比賽中獲獎,發行過多個專輯,最近的專輯是2012年發佈的中提琴專輯「獨白」。 Jitka Hosprova女士是一位非常受歡迎的獨奏家,她曾在多個音樂節應邀表演獨奏。

她曾與多位著名音樂家合作,如路易吉‧阿爾貝托‧比安奇,伊萬Zenaty等。

Hosprova女士表演的足跡遍及許多歐洲國家,如德國,奧地利,意大利,摩納哥,瑞典,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保加利亞,匈牙利,法國,英國,荷蘭,比利時,和盧森堡。她定期在捷克廣播電台和法國廣播電台演奏。

【大紀元2013年04月04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神韻粉絲 國際獅子會會長慕名看神韻

舞姿如神功 觀眾盛讚神韻舞蹈超凡

神韻超凡入聖 波特蘭各界震撼

捷克富豪觀神韻:置身於仙境

金曲傳藝獎入圍者 神韻啟發創作靈感

舞姿如神功 觀眾盛讚神韻舞蹈超凡

珠寶商:一場神奇美妙的經歷

媒體出版商:神韻獨一無二

著名指揮家:前所未見 完全傾倒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