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在捷克首都布拉格演出,各界人士反響熱烈。培訓公司的老闆Nevosad女士說:「太美好了,所有的一切我們都很喜歡,太神奇了。」 Dr. Jan Slajs觀賞了神韻晚會,十分感慨地說。「舞蹈和表演是如此完美!」

投資顧問Ivana Strnadova形容神韻晚會演出「非常驚人,非常美」。她說:「神韻晚會給我一個很強的感受。我非常喜歡台上的佈局和顏色的搭配以及舞蹈表達的想法和情感。」Safranek先生在一家廣告公司任職,他和兩位一同前來觀看神韻的女士表示,他們都非常欣賞演出中的完美舞蹈技術,認為舞蹈編排的非常精彩,他們尤其喜歡那些故事裡面表達的一種直爽和天真。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飛劍飛龍 東方飛羽 博客群
捷剋日報總裁:很榮幸能贊助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捷克富豪觀神韻:置身於仙境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捷克首場政界要員齊讚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捷克影星舞星讚神韻演出「如里程碑令人敬仰」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歌劇院鋼琴師:神韻帶給我無比喜悅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珠寶商:一場神奇美妙的經歷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工程師:神會來人間帶人回天堂 5湖4海 MP4 無界著名指揮家:前所未見完全傾倒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媒體出版商:神韻獨一無二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音樂讓「身體感受到神的力量」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扶輪社主席:「神韻之『韻』,深入我心」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美因河畔神韻再現天上奇景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神奇東方文化震撼德國金融城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好像置身天堂淚水長流」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的力量才是令我們感恩的源泉」 小豆娘 MP4 無界億萬富翁:神韻是偉大的藝術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瑞士觀眾:神韻淨化心靈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瑞士觀眾讚歎神韻令人變得更善良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前總裁帕施女士:內心感受到神的呼喚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神韻奧運之都演出圓滿落幕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培訓公司老闆:我們應該為善祈禱

文:大紀元首發 培訓公司老闆:我們應該為善祈禱

培訓公司老闆Nevosad母子倆為沒有錯過神韻而感到慶幸(攝影:黃芩/大紀元)

當Nevosad女士和兒子Ivan Nevosad從布拉格會議中心走出來的時候,他們很慶幸自己沒有錯過神韻於2013年4月2日在捷克的首場演出。「太美好了,所有的一切我們都很喜歡,太神奇了。」 Nevosad女士說道,她是一家培訓公司的老闆。

「我們讀過很多有關中國的報導,能來觀看演出,我們很幸福。」她說。

她的兒子也表示同意:「的確非常精彩,優美的音樂,如此神奇的歷史故事,真是一個美好的夜晚。」

「我感到很驚訝,演出中給了人們一個巨大的警示,以及給我們這個世界傳遞了最後一個信息,這就像是個為愛和真相進行的禱告。」 Nevosad女士說道。

「我的心被打動了,讓我深深地思考,為甚麼當今世界上有甚麼多的邪惡?」她繼續說。

她覺得神韻演出讓她得到很多啟示;「就像演出給我們展示的那樣,大家應該繼續團結起來跟邪惡進行抗爭,我們應該為善祈禱。」

她的兒子表示,神韻「最主要的是讓人們看到了希望」。

【大紀元2013年04月03日訊】

投資顧問:歐洲需要向中國文化學習

文:大紀元首發 投資顧問:歐洲需要向中國文化學習

2013年4月2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捷克首都布拉格進行了第一場演出,各界人士反響熱烈。

投資顧問:認識了另外一個中國

投資顧問Ivana Strnadova認為歐洲人需要從中國文化中學習。(攝影:文婧/大紀元)

投資顧問Ivana Strnadova形容神韻演出「非常驚人,非常美」。她說:「神韻給我一個很強的感受。我非常喜歡台上的佈局和顏色的搭配以及舞蹈表達的想法和情感。」

她覺得看了神韻,好像被帶到了中國,「完全失去了時空感」。她說:「在今天以前,我完全不知道原來中國那麼美,那麼的色彩繽紛,那裏的人們心懷是那麼開闊。」「從演出中,我感受到了一種謙虛,一種非常強的紀律感,這是歐洲人沒有的,這方面我們有很多要向這個文化學習的地方,通過演出我還看到了對傳統的尊重。」

媒體公司經理:需要更多時間消化

媒體公司經理Ivan Kaderavek盛讚神韻的音樂。(攝影:文婧/大紀元)

Ivan Kaderavek是一家具有一定規模的媒體公司的創始人和經理。他覺得神韻演出非常美,除了舞蹈,他還喜歡神韻的音樂,尤其是中國和西方樂器在一個樂隊裡演出,讓他覺得非常不同尋常,「毫無疑問,那個樂隊非常棒」,他說。

Kaderavek先生認為:「我們身處不同的文化中,我們應該去瞭解它們。」

神韻給他帶來很大的精神震撼,他說:「現在談我受到甚麼啟發還太早,我還需要更多的時間去消化理解。」

「我們非常理解自由的價值和力量」

Safranek先生喜歡神韻故事裡表達的直爽和天真。(攝影:文婧/大紀元)

Safranek先生在一家廣告公司任職,他和兩位一同前來觀看神韻的女士表示,他們都非常欣賞演出中的完美舞蹈技術,認為舞蹈編排的非常精彩,他們尤其喜歡那些故事裡面表達的一種直爽和天真。

Safranek先生說:「去年我們去了中國。我們的導遊很友好,思想也比較開放,但是一問到他能不能跟我們說些真心話時他便說:我還有一份工作,我喜歡我的工作,我沒有辦法按照規定跟你說一些話,同時又告訴你我真正的想法」。Safranek很同情這位導遊。他對記者說:「我們當然很支持神韻,當然可能你也對我們捷克的歷史有所瞭解,所以我們非常理解自由的價值和力量。」

【大紀元2013年04月03日訊】

民俗藝術節創始人:古老文化在他們心中扎根

文:大紀元首發 民俗藝術節創始人:古老文化在他們心中扎根

捷克農業經濟和信息著名研究所所長、民俗藝術節創始人Dr. Jan □lajs觀賞了神韻晚會(攝影:黃芩/大紀元)

「舞蹈和表演是如此完美!」Dr. Jan Slajs觀賞了神韻藝術團於2013年4月3日在布拉格的最後一場演出後,十分感慨地說。

「我們喜歡中國文化,因為長久以來我們就對此感興趣,同時也因為我們舉辦國際民俗藝術節『布拉格年會』的緣故。每年夏天會有不少中國的藝術團體來表演。因此我們很高興能有機會比較一下從中國和美國來的演出有甚麼不同。」

讓他感到吃驚的是,神韻的「舞蹈和表演是如此完美」,儘管演員們遠離中國本土,他們對中國文化的瞭解那麼深,「可以看出,古老的文化在他們心裏紮下了根。」

Dr. Jan Slajs是國際民俗藝術節捷克「布拉格年會」的創始人和董事,「布拉格年會」曾獲得捷克眾議院頒發的民間傳說和民俗文化獎項。他還是捷克農業經濟與信息研究所所長,是國際社會環境論壇的歐洲董事會成員,並在多項機構中擔任職位。

他說神韻演出讓他將「美好的感覺」裝進心裏。

【大紀元2013年04月04日訊】

公司主管:整台節目是一體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主管:整台節目是一體

Hermanek夫婦觀看了2013年4月3日在布拉格的神韻演出(攝影:文婧/大紀元)

2013年4月3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上演了第二場演出,製藥公司主管Jiri Hermanek和妻子Eva Hermankova一同觀看了演出。

Hermanek夫婦都表示:「非常喜歡這場演出,一切都很有意思」。Hermanek先生特別喜歡演出中呈現的色彩,他說:「色彩特別的協調統一。服裝、天幕還有故事形成一個整體。」

說到天幕,他說:「我最喜歡天幕上的那條河,看上去和真的一樣,製作的很棒。」除此之外,整台節目的製作也讓Hermanek先生稱讚不已。

「舞蹈當然很打動我」,Hermanek先生說。「我們去看芭蕾舞,但是神韻的舞蹈不一樣。裡面有更多技術方面的東西。我也喜歡裡面的故事。」

Hermanek接著說:「我認為,演員傳遞的信息如同在節目冊裡寫的那樣,這種藝術已經有幾千年的歷史了,各個方面都融合成一個整體。整體節目給人的感覺是,這不是人為地造出來的或者學出來的,而是經過了一個很長的歷史時期,經過融會貫通,發展成現在的這個樣子。」

【大紀元2013年04月04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神韻再現神傳文化 觀眾:好像要飛起來了

神韻承傳正統文化 文史工作者鞠躬

逾七千人盛讚 盼神韻之美再臨基隆城

宗教學家:一條通往自在解脫的路

華人作家:神韻晚會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神韻再次震撼柏林 喚醒找回內心家園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