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2日下午在台灣彰化縣員林演藝廳的第二場演出,爆滿的觀眾被神韻豐富而精湛的演出內容所吸引。彰化基督教醫院鹿基分院家醫科主治醫師梁錫謙表示,觀賞後身心愉快,要推薦給醫院同事都來欣賞。

《神韻晚會》將中國古典舞、中西樂器合璧的音樂、服裝及天幕,很巧妙地組合起來,「將中國歷史文化以民間故事和古典舞蹈方式展現出來,深入淺出,很不簡單,」梁錫謙佩服地說,「在這兒能看到這麼棒的大型演出,很難得。」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5湖4海 東方飛羽 博客群
商界人士:看神韻使人感到幸福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大學教授讚神韻完美演出值回票價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半導體大廠經理讚神韻帶來平靜和美妙 5湖4海 MP4 無界 日本明治天皇玄孫讚神韻喚醒遠古記憶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桃園場圓滿落幕工商界譽華人之光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前立委翁金珠:神韻全球演出值得尊敬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聲樂老師讚神韻世界一流水準 翻牆天堂 MP4 無界逾七千人盛讚盼神韻之美再臨基隆城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國際級演出基隆市議員:不看可惜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知名公司協理:看神韻是很大的福氣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三度來臺港民主人士盼神韻香港得見 5湖4海 MP4 無界科技業經理人:感受神的存在善的力量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扶輪社社長致謝:神韻是神在演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洋女婿來臺看神韻體驗中華文化之美 5湖4海 MP4 自由門 桃園醫控集團創辦人:神韻氣派大開眼界 飛劍飛龍 MP4 無界三看神韻立法委員讚內涵豐富能量強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銀行副總連三讚神韻演出「令人驚奇」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國小校長讚神韻領會中華文化博大精深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樂團中西樂合璧觀眾讚天衣無縫 北京天空 MP4 無界三臨桃園展演中心再現神韻風華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商界人士:看神韻使人感到幸福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1號在臺灣彰化進行首場演出,一位地產公司總經理觀看演出之後表示,神韻演出體現中華文化的普世價值,而這種價值,是人類共同追求的幸福,不管是哪一國家的人看神韻演出,都會覺得幸福。

宏元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紀慶堂:「精彩的內容,我想每一段都很精彩,絕無冷場,每一段都是相當的棒。」

從事房地產事業的紀慶堂,個性樂觀開朗,經常參與公益活動,提倡促進社會幸福的紀慶堂說,中華文化博大精深,神韻所彰現的普世價值,是人類共同追求的幸福。

宏元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紀慶堂:「這麼精湛的演出,每個環節都讓大家體驗說,甚麼是中華文化,而且中華文化不會受到任何壓迫的,應該是體現出中華文化的普世價值。我覺得看這樣的活動(神韻)可以讓我們普世的價值,讓我們全世界的人,不管是華人還是國際上的哪一國人,我們都要更幸福,我們追求幸福就要支持神韻。」

富昱實業有限公司負責人何憲昌:「視頻(動態天幕)的技術能夠跟舞蹈人物,可以結合得這麼棒,我覺得很厲害,很厲害,很厲害。能夠把她舞得這麼柔、這麼美,然後這麼有力,鏗鏘有力真的不錯,非常好。」

也是第一次看神韻的企業負責人何憲昌,對神韻節目深入淺出的表現中國歷史故事當中蘊含的教育意涵,相當讚許。

富昱實業有限公司負責人何憲昌:「可以感覺心靈滿平靜的,而且會把你帶入到歷史跟民間故事裡面,帶我們往另外一個比較完美的境界在走。」

看完今晚的節目,何先生說,有機會想帶家裏的長輩再來看一次。

【新唐人2013年04月03日訊】

同濟會秘書長:神韻觸動到心靈的最深處

文:大紀元首發 同濟會秘書長:神韻觸動到心靈的最深處

陳米慧_大展國際同濟會秘書長(攝影:張雪卿/大紀元)

風靡全球的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自2月20日蒞臨台灣巡迴演出,一個多月來在台灣8個城市締造場場爆滿的盛況,4月2日是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台灣演出的最後一天,主辦單位在彰化縣員林演藝廳舉辦一場神韻藝術團的歡送會,剛看過彰化第二場演出的大展國際同濟會秘書長陳米慧也來到現場向神韻藝術家致敬。分享觀賞神韻的感受時,難掩內心的感動,雙眼含著淚光,她說:「神韻觸動到我心靈的最深處!」

第二次觀賞神韻的陳米慧除了讚歎神韻精采絕倫的演出,更深刻體會神韻藝術家們傳達中華神傳文化的意涵,她說:「整場我都是微笑地看,(節目)非常祥和的,讓我們感覺心靈非常平靜。」她認為觀賞神韻不能只看表面熱鬧就過去了,而是應該深入心靈的感受,同時要把神韻的精神傳承給下一代,她說:「我覺的(神韻)這個藝術,可以深入心靈,給我們每個人生存的感受,因為我覺的是那種精神,她們那種對於藝術和傳統的執著,我們對未來的下一代都應該有這樣的堅持,把這種心靈的文化的傳承下去。」

《古風仙韻》裡,舞蹈演員氣韻飛揚的舞姿,和海外仙山的場景,讓陳米慧有如置身仙境般感動。而舞劇《奇緣》裡,異國父女在中國旅遊因誤會被抓入監獄,陳米慧覺得不應該,她雙眼泛著淚光說:「我是覺得人應該互相的尊重,不管你對這個團體或對這個宗教能不能認同,都應該要保有這種尊重的態度,不應該是打壓。」

聽聞神韻無法到大陸演出,陳米慧覺得很遺憾,她說:「(神韻)這樣的舞蹈,是這麼樣的純真,應該是要給予鼓勵跟保護。」她希望藉由自由世界的影響力去推廣,慢慢影響(中共)不再打壓(神韻)。

陳米慧深刻感受神韻演出神佛下世和仙女下凡的內涵,她從演出中體會到:「仙女下凡也是觸動到,我們下凡其實就是苦,我們本來是和神佛同一境界的,可能是我們下來了,我們自己迷糊了或者怎麼樣,經過很多很多的考驗或者是追尋,(現在)我們好像是連線了,接到最深層的(心靈)。」她紅著眼眶說:「神韻觸動到我心靈的最深處!」

【大紀元2013年04月03日訊】

設計總監追神韻:面對不公不義要挺身而出

文:大紀元首發 設計總監追神韻:面對不公不義要挺身而出

溪頭妖怪村設計總監曾俊琳二觀神韻,從演出中領悟:「面對不公不義,要挺身而出。」(攝影:蘇玉芬/大紀元)

3月8日看完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台中市中山堂的演出,溪頭商圈設計總監曾俊琳覺得意猶未盡,4月2日下午再度到彰化縣員林演藝廳觀賞員林的第二場演出,他從演出中領悟:「面對不公不義,要挺身而出。」

談到神韻對他的啟發,「我第一次看完神韻後,在從事設計上就改變了很多東西。我們每個人都要試著去表達自己的立場跟想法,雖然你認為是很小,但是這股小小的能量凝聚大了,他是非常可觀的。」

因此,面對不公不義要挺身而出,他說,「現在我設計的東西,已經不是在為自己設計了,所有設計包裝後面都有自己設計的理念跟故事,他可能是一個社會上不公不義的東西,我跳出來用我的食品、設計包裝、用我的作品表達。」

「感受最深刻還是法輪功《奇緣》那一段,法輪功追求真、善、忍,他們遭遇到的迫害,連表演都沒辦法形容到百分之一,因為那是非常可怕的,到現在,光看我朋友的經歷,我自己都還心有餘悸。」曾俊琳表示。

看到神佛的慈悲,讓他悟到,「我們應該要求自己,要求自己去突破、去創造、去創新,而不是要求神給我們什麼,遇到不好的事情,比如地震、天災,不要先怨天尤人,一定有他的原因、他的因果,可能是需索無度、貪得無厭,是人應該去思考的。」

【大紀元2013年04月03日訊】

「觀神韻身心愉快 推薦給醫院所有同事」

文:大紀元首發 「觀神韻身心愉快 推薦給醫院所有同事」

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2日下午在台灣彰化縣員林演藝廳的第二場演出,爆滿的觀眾被神韻豐富而精湛的演出內容所吸引。彰化基督教醫院鹿基分院家醫科主治醫師梁錫謙表示,觀賞後身心愉快,要推薦給醫院同事都來欣賞。

神韻將中國古典舞、中西樂器合璧的音樂、服裝及天幕,很巧妙地組合起來,「將中國歷史文化以民間故事和古典舞蹈方式展現出來,深入淺出,很不簡單,」梁錫謙佩服地說,「在這兒能看到這麼棒的大型演出,很難得。」

「高科技動態天幕將舞蹈演員、劇情緊密連貫起來,產生的特殊效果很精采。」梁錫謙對神韻的高水準演出相當讚賞,「觀賞神韻後,身心放鬆,心情愉快。」回到醫院看診時,自然就會有比較好的工作效率。

「每個節目都很好,而且舞蹈演員的舞蹈技術都很紮實,內容也很豐富,真的是很不錯的演出。」梁錫謙高興地表示,每個節目都各有特色,他喜歡所有的節目,也想把這麼好的演出介紹給醫院的同事,讓大家都來觀賞。

【大紀元2013年04月03日訊】

獅子會東北亞首位女總監:此生看過最美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獅子會東北亞首位女總監:此生看過最美演出

4月2日午間,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員林演藝廳進行彰化的第二場演出。中美集團總裁夫人也是獅子會東北亞第一位女總監施淑美表示,神韻是她這一生中看過最美的演出,「很感動,他們(神韻藝術家們)的美是從心靈散發出來的!」

首次觀賞神韻演出的施淑美今年已82歲高齡,她開心地說:「今天很榮幸來看到這個節目,真的是我的人生當中頭一次看到這麼美的、純善純美的演出,我看到他們(神韻藝術家們)的美,是從心靈上出來的,所以我今天覺得自己很幸福、很滿意。」

施淑美表示,不僅觀賞到一場絕美的舞蹈演出,也感受到舞蹈演員們彼此間合作、心靈相契,「他們有很好的團隊的精神,比如雖然說50位(舞蹈演員)在跳,但是看到的是一個人在跳,看到的是他們的『一條心』,很合作,而且他們有都具有那麼美的姿態。」

對於服裝的設計,施淑美讚佩地說道:「很漂亮,色彩配得相當漂亮,因為我很愛看美的東西,所以覺得他們設計的色彩配得很活潑,又很高尚,剪裁也很美。所以好像看到天上的仙女下凡,那種感覺啦。」

喜歡美的事物也喜歡音樂的施淑美,聆聽了神韻巡迴藝術團樂團現場的演奏後,喜愛不已,「很喜歡神韻的音樂,我很陶醉,音樂輕柔、很活潑,聽了以後心情上就從心裏快樂起來。我本身就很喜歡音樂,我想在演出結束以後問問主辦單位,有沒有出版發售音樂CD啊。」

而神韻歌唱家的演唱功力,施淑美也讚賞不已,「歌唱家的歌聲,好到沒有話說了!」歌詞的意涵也讓她頗有感受,「想到生命的寶貴,感覺到他們的用心,實在值得來再看一次。」

演出的「美」似乎帶給施淑美前所未有的感受,「很感動!真的,看到最後喔,真的眼淚會掉下來,覺得很美,美到沒有話說了。這麼好的團體,台灣應該多邀請她(神韻)來演出,感化我們的心,讓社會更活絡,更美滿。」

觀賞演出後,高齡的施淑美精神奕奕,不斷地開懷而笑:「我現在的心情很好,很快樂,很愉悅,很開心!」

【大紀元2013年04月03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_台灣台北

承傳中華文化 文史工作者九十度鞠躬_台灣臺南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_台灣台北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