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晚,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捷克首都布拉格會議中心的演出圓滿落幕,演出吸引了捷克社會各界名流。捷克慈善家Jiri Wald先生慕名前來觀賞了今天的演出,他不僅讚歎神韻晚會高超的藝術水平,也高度讚譽晚會的精神價值,並將神韻比喻為「到天堂的神奇之旅」,觀賞《神韻晚會》「是一種非常偉大的經歷」。

慈善家Wald先生是捷克醫藥生產商MUCOS pharma的總裁。Wald先生說,「演出太美妙了,非常迷人。這是一次對於上千年曆史的回顧,而且如果不是這場演出,你根本就無法理解這段歷史,如果你自己需要瞭解這段歷史,是需要很多周進行閱讀的,而在這裡你卻可以親身體驗到這麼美好的一切。我們完全陶醉於演出之中。」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飛劍飛龍 東方飛羽 博客群
神韻捷克首場政界要員齊讚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捷克影星舞星讚神韻演出「如里程碑令人敬仰」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歌劇院鋼琴師:神韻帶給我無比喜悅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珠寶商:一場神奇美妙的經歷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工程師:神會來人間帶人回天堂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著名指揮家:前所未見完全傾倒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媒體出版商:神韻獨一無二 紅粉佳人 MP4 無界扶輪社主席:「神韻之『韻』,深入我心」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美因河畔神韻再現天上奇景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奇東方文化震撼德國金融城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好像置身天堂淚水長流」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神的力量才是令我們感恩的源泉」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億萬富翁:神韻是偉大的藝術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瑞士觀眾:神韻淨化心靈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瑞士觀眾讚歎神韻令人變得更善良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前總裁帕施女士:內心感受到神的呼喚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奧運之都演出圓滿落幕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帶領觀眾進入美妙無比的世界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三臨瑞士洛桑盛況空前 霹靂乾坤 MP4 無界音樂人:神韻演出激發靈感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捷克首場 政界要員齊讚

新唐人影片:神韻捷克首場 政界要員齊讚

捷克前總理、議員Jiri.Paroubek:「我很高興能來觀賞演出」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2號在捷克首都布拉格會議中心進行首場演出。觀眾席中掌聲陣陣,演員謝幕時觀眾的叫好聲此起彼伏,不少捷克的政要前來觀看演出,來聽聽他們的感受。

捷克前總理、議員Jiri.Paroubek:「我很高興能來觀賞演出,這個演出果然沒讓我失望。我意識到中國文化的博大,有必要時不時的反覆回味著五千年文化。」

布拉格前環境部長Martin.Bursik:「神韻太完美了,完美無缺,如此完美,以致於我懷疑怎麼可能這麼完美?神韻傳遞了一個訊息,表達著強烈的保存文化傳統的願望,雖然這文化(在大陸)不可能被好好發展,這個訊息也表達了對自由的嚮往,以及發展(中華文化)的方方面面。」

布拉格文化方面市議員Vaclav.Novotny:「(神韻)演出豐富了布拉格的文化,我很高興我們有這個機會。這個演出是如此與眾不同,是我們平時見不到的,具有五千年底蘊的文化。我很高興能有緣觀賞這樣的演出,希望下回還能來。」

神韻演出贊助人、慈善家Karel.Janecek:「對我們來說,融合(東西方)文化是非常重要的,(演出傳遞的)自由的信息非常非常重要,不僅對中國,對我們來說也是一樣。」

【新唐人2013年04月03日訊】

前環境部長:完美藝術和勇氣的結合

文:大紀元首發 前環境部長:完美藝術和勇氣的結合

捷克前環境部長在布拉格觀看了4月2日的神韻演出。(圖片來源:新唐人)

捷克前環境部長Martin Bursik於2013年4月2日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布拉格會議中心的第一場演出,他認為神韻各個方面都非常完美,而且展現了勇氣。

Bursik先生說:「這是一次偉大的體驗,一場感官的盛筵。演出如此完美,簡直令人難以置信。」

有關中國現狀的節目給他留下最深刻的印象。他說:「神韻演出是要恢復以前沒有保留下來的傳統文化,併進一步復興她。演出將中國文化的各個方面都向前推動了。這是一個完美的藝術形式與一個關於現實生活的強烈信息的有意義的結合。」

Bursik先生表示:「我支持所有這樣的節目。」

神韻演出的歌詞給Bursik先生的觸動很大,他說:「歌詞給人的感覺可能是最強烈的,我記得歌詞裡的這個詞『紅魔』,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創新的藝術形式,用這個詞來代稱那個殘暴而令人厭惡的東西。」

【大紀元2013年04月03日訊】

慈善家:到天堂的神奇之旅

文:大紀元首發 慈善家:到天堂的神奇之旅

捷克慈善家Jiri Wald先生高度讚譽晚會的精神價值,將神韻比喻為「到天堂的神奇之旅」,觀賞神韻「是一種非常偉大的經歷」。(攝影:Tomas Kvapil/大紀元)

4月2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捷克首都布拉格會議中心的演出圓滿落幕,演出吸引了捷克社會各界名流。捷克慈善家Jiri Wald先生慕名前來觀賞了今天的演出,他不僅讚歎神韻晚會高超的藝術水平,也高度讚譽晚會的精神價值,並將神韻比喻為「到天堂的神奇之旅」,觀賞神韻「是一種非常偉大的經歷」。

慈善家Wald先生是捷克醫藥生產商MUCOS pharma的總裁。Wald先生說,「演出太美妙了,非常迷人。這是一次對於上千年曆史的回顧,而且如果不是這場演出,你根本就無法理解這段歷史,如果你自己需要瞭解這段歷史,是需要很多周進行閱讀的,而在這裡你卻可以親身體驗到這麼美好的一切。我們完全陶醉於演出之中。」

Wald先生非常喜愛音樂,「那支關於鳳凰的舞蹈太了不起了,而且那個二胡表演也非常美妙。作為一名業餘音樂家,我的心完美沉浸在那優美的樂曲之中。」

神韻晚會的精神內涵令Wald先生深深感動,他說,「演出中的價值觀實在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美好,與我們歐洲的非常不同,完全是一種到天堂的神奇之旅。」

他讚賞神韻復興中國傳統神傳文化的壯舉,「對於我們基督徒而言,上帝就在我們身邊,所以這並沒有甚麼可以令人驚奇的。但是如果從(現代)中國人無神論的角度而看就非常不同了。」

他表示,「我非常驕傲因為我今天帶我的一部份孩子來觀看演出,我希望下一次我的其他孩子也能夠有幸觀賞這場演出,因為觀賞神韻是一種非常偉大的經歷!」

【大紀元2013年04月03日訊】

前國家芭蕾舞院獨舞演員:真善忍與我人生觀相合

文:大紀元首發 前國家芭蕾舞院獨舞演員:真善忍與我人生觀相合

前國家芭蕾舞院獨舞演員Vlastimil Harapes盛讚神韻(攝影:新唐人)

「這場演出太異乎尋常了,是一種偉大的,與眾不同的體驗。而演出所傳遞的信息『真、善、忍』與我自己的人生觀相吻合」,前布拉格國家劇院芭蕾舞獨舞演員Vlastimil Harapes於4月2日欣賞了神韻晚會後,抑制不住激動的心情,從專業人士的角度盛讚神韻舞蹈演員的精湛技藝。

Harapes也是捷克家喻戶曉的電影演員,同時從事編舞工作。他說:「演出的整個歡悅的氣氛,流光溢彩的服飾,以及女演員行雲流水的舞步都非常美好,我很遺憾樂團被藏到了樂池之中,我希望樂團的聲音更洪亮,我認為這才可以配得上這場令人歎為觀止的演出,其實整場演出都已經非常完美了。」

「我的朋友們與我一起來觀看的演出,他們嚐試找出演出中的失誤,但是演出中沒有任何失誤,這就反應出了演員們的水平。」他說:「這完全是一場完美無缺的演出,而觀看這場演出則是一種美妙得無與倫比的體驗。」

Harapes稱讚神韻的舞蹈演員:「真是了不起,」「水平難以置信的高。」他從專業角度分析,為了這場演出,演員們一定經過長時間辛苦的練習。

他還將中國古典舞和芭蕾舞做了比較,覺得芭蕾舞沒有中國舞的深度。他說:「這是我第一次觀賞中國古典舞演出,歐洲人的演出中很少能夠看到這種高難度動作,而且演出中一般舞蹈動作到高難度動作之間的過渡非常流暢。歐洲的芭蕾舞沒有神韻舞蹈的深度,而且就看腳部的動作,歐洲的舞蹈也沒有那麼多高難度的動作。在中國古典舞中,女演員們並不用足尖跳舞,而足尖舞源自於19世紀的歐洲。相較於中國古典舞,19世紀的舞蹈就顯得太年輕了。」

他提到:「那個春天的舞蹈真是美得驚人,我真吃驚她們的水平那麼高,收放那麼自如,而且沒有一塊方巾掉落。」另外,舞蹈和樂團的配合也非常默契。

【大紀元2013年04月03日訊】

立陶宛榮譽領事:神韻為人類指引方向

文:大紀元首發 立陶宛榮譽領事:神韻為人類指引方向

立陶宛的榮譽領事Petr Slacala三次看神韻,已經成為神韻迷。(攝影:文婧/大紀元)

立陶宛的榮譽領事Petr Slacala已經是第三次觀看神韻了,前兩次都是在捷克第二大城市Brno市,這次他很高興神韻在捷克第一大城市布拉格上演。他說:「我已經是神韻迷了。我很高興他們在這麼壯觀的劇院演出。」

他說:「我認為神韻演出最了不起的就是她所傳遞的信息,我認為我們的生活中和事業中都需要真和善,而神韻所展現的的5000年的燦爛的中華文化,值得我們發自內心地去敬重。」

Slacala先生對於神韻藝術團所做出的「復興中華文化和倫理的努力」感到非常欽佩。他說:「我知道這在現今社會有多困難。而且神韻藝術團的演員來自於全球各地也值得我感佩,因為他們用他們的樂觀和熱情,將中華文化送入了我們的世界。」

他說:「而對於法輪功的迫害問題,就像演出中所說的,已經持續了十多年,但我知道這種迫害不會持續到永久。我知道中國最後會重新回歸到那美好的一切之中去,神韻演出所展示的價值觀,以及對人類的尊重都會重返中國,而這正是中國曾帶給我們歐洲的最珍貴的文化。」

「我認為神韻所展示的哲理是對人類的尊重,人類應該壓制自己的物慾,而返回到自己的善良的本性上去。這種本性,在中華文化中有所展現,也在基督教中有所展現,而我認為現今的社會在各個方面都壓制了這種本性,所以我們也許應該向神韻藝術團學習,致力於復興這一切。」

「觀賞神韻演出是一個將我們這些有共同的看法的人們聯繫起來的一個機會,所以我認為神韻演出為我們人類指引了方向。」

從藝術的角度講,他認為這場演出是「出類拔萃的,甚至是獨一無二的」。他說:「演出中的服飾和色彩讓我們領略了中華民族醇美的民俗民風,例如上半場的西藏舞和彝族舞,都非常有趣也非常有教育意義。」

【大紀元2013年04月03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承傳中華文化 文史工作者九十度鞠躬_台灣臺南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_台灣台北

神韻臺南首演 議員:百聞不如一見 _台灣臺南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