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 再次光臨玫瑰之城俄勒岡州的波特蘭,4月2日在當地凱勒劇院,以其精美絕倫的高超藝術征服了當地的藝術界,一些觀眾甚至表示,希望成為如此頂級藝術團的一員。

女高音歌唱演員、職業音樂家荷澤爾‧佈雷曼(Hazel Braman),觀看神韻晚會後,對晚會讚不絕口,心中萌發出希望與演員們見一面的願望。她稱讚說:「晚會太美妙神奇了!我對舞蹈充滿了興趣好奇,中國古典舞是如此優雅端莊,每個演員們獨具個性,讓我觀看後覺得非常酷,非常神奇!」

企業主Mike Richards先生攜夫人Dianna Richards女士一同觀看了神韻晚會演出,他們驚歎:「神韻晚會好得無法用語言描述,你必須親自到劇院觀賞。」「晚會太美了, 令人情緒激昂,編舞真是世界一流,非常迷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任我翱翔 兩小無猜 博客群
西雅圖觀眾明年組團再看神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西雅圖觀眾:神韻重塑我對中華文化的認識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藝術指導:中國人不能享受神韻是苦難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資深電視主播:中共的阻撓是徒勞的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秀古典文化亞裔觀眾自豪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西雅圖臺經文處長讚神韻理念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州參眾議員:神韻是頂級演出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神韻開啟藝術文化全新感悟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聲樂教授:神韻融合東西方最高藝術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數學家:神韻的美具永恆價值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電腦工程師:神韻價值永流傳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神韻西雅圖首場觀眾嘆古風再現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市藝術文化處主任:看神韻是享受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貝爾優副市長觀神韻:高超精美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七臨翡翠城西雅圖政要恭賀 5湖4海 MP4 無界地產銷售冠軍:文化是中國強大的根源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舊金山觀神韻不虛此行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藝術家藝德高超必來自天外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舊金山再爆滿觀眾心生敬畏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公司前首席金融官:中國古典舞的優美令人著迷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前首席金融官:中國古典舞的優美令人著迷

公司前首席金融官謝爾曼首次觀看神韻晚會,他表示自己被中國古典舞的優雅著迷。 (攝影:邱晨/大紀元)

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主流社會人士,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當地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的首場演出,許多人羨慕晚會帶給觀眾的美妙感受,讓他們無比著迷。

一家國際公司的首席金融官謝爾曼(Phil Shelman)與太太4月2日觀看了神韻晚會,他表示非常欣賞:「我喜歡這台晚會,舞台上演員的呈現非常精美,舞蹈美妙絕倫。」

他說自己是首次觀看神韻,晚會帶給他的美妙享受,讓他著迷了:「天幕背景豐富,絢麗多彩,讓我心生興趣,這是我首次觀看中國古典舞,完全被舞蹈的優美折服,令我著迷。」

他也稱讚主持人:「我喜歡支持人這種方式,談笑間介紹下一個節目的內容,為觀眾觀看節目打下鋪墊。」

他還認為晚會給人啟迪:「確實,(神韻)晚會很不同,獨具匠心,如此優雅,讓觀眾充滿興趣,感到精神受到啟迪。」

【大紀元2013年04月03日訊】

知名學者:敬佩神韻表現了深厚的中華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知名學者:敬佩神韻表現了深厚的中華文化

2013年4月2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圖在俄勒岡州波特蘭開始了連續三天的演出。波特蘭凱勒劇院熱鬧非凡,名流雲集。

知名學者Robert Hamerton-kelly先生攜夫人觀看了第一天的首場演出,他為神韻晚會呈現的深厚中華傳統文化而讚歎不已。

Hamerton-kelly先生表示,他原本為欣賞中國舞蹈而前來觀看神韻晚會,但他意外的發現,晚會富含中華傳統文化的精神內涵。他說:「晚會中蘊含了非常豐富與深厚的中華文化,這一點令我敬佩。」他還多次強調,「我還非常欣賞(晚會)把中華文化中非常強大的精神遺產展現了出來。」

Hamerton-kelly先生退休前曾在斯坦福大學擔任宗教研究的顧問教授,之後,他是斯坦福大學國際安全與軍備控制中心(即現在的國際安全與合作中心)的一名資深研究學者。

他還表示,晚會的節目引人入勝,小舞劇非常富有戲劇性,時而風趣幽默,令人捧腹;時而四面激戰,驚心動魄;時而意境深遠,幽雅恬靜。

而令Hamerton-kelly夫婦感到陶醉的是典雅、美麗的女子舞蹈,Hamerton-kelly夫人說:「特別是蒙古族的《頂碗舞》美得不可思議,那些女演員們的舞姿那麼優雅,而且技巧很高超。」

【大紀元2013年04月03日訊】

女高音演員:音樂與舞蹈的完美一致 令人喜悅

文:大紀元首發 女高音演員:音樂與舞蹈的完美一致 令人喜悅

女高音演員佈雷曼小姐對神韻晚會著迷,稱讚音樂與舞蹈的完美結合,令人心生喜悅。(攝影:邱晨/大紀元)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再次光臨玫瑰之城俄勒岡州的波特蘭,4月2日在當地凱勒劇院,以其精美絕倫的高超藝術征服了當地的藝術界,一些觀眾甚至表示,希望成為如此頂級藝術團的一員。

女高音歌唱演員、職業音樂家荷澤爾‧佈雷曼(Hazel Braman),在觀看了4月2日的神韻晚會後,對晚會讚不絕口,心中萌發出希望與演員們見一面的願望。

她稱讚說:「晚會太美妙神奇了!我對舞蹈充滿了興趣好奇,中國古典舞是如此優雅端莊,每個演員們獨具個性,讓我觀看後覺得非常酷,非常神奇!」

舞蹈帶給她的感受是如此美妙,她因此說:「我覺得舞蹈令人深受啟發,真想成為她們中的一員。」

她認為神韻藝術團樂團的音樂完美無比:「音樂很美,令人傾聽後不得不充滿喜悅,因為音樂是如此完美地與舞蹈協調一致。」

「舞蹈演員們可能表演著同一個劇情,表現同一個動作,卻每一個人都獨具表情色彩,我能夠感受到他們內心的歡悅。」

【大紀元2013年04月03日訊】

企業主:大手筆製作 必須親自來欣賞

文:大紀元首發 企業主:大手筆製作 必須親自來欣賞

企業主Mike Richards先生和太太Dianna Richards讚歎:「神韻晚會好得無法用語言描述,你必須親自到劇院觀賞。」(攝影:李梅/大紀元)

4月3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俄勒岡州波特蘭凱勒劇院的首場演出,在觀眾的熱烈掌聲中圓滿落下帷幕,企業主Mike Richards先生攜夫人Dianna Richards女士一同觀看了演出,他們驚歎:「神韻晚會好得無法用語言描述,你必須親自到劇院觀賞。」

Richards夫婦在波特蘭經營自己的企業,他們觀看神韻晚會後讚不絕口,Richards先生說,「晚會太美了, 令人情緒激昂,編舞真是世界一流,非常迷人。」

Dianna則讚歎道:「那些華麗的服裝使舞蹈更加光彩奪目。」而晚會節目中的故事也格外的吸引她,「我以前對中國瞭解不多,而這場晚會把中國從古至今展現給觀眾,並加以註解,今晚真是經歷了一次中國文化之旅。」

Richards先生還特別欣賞晚會的音樂,他說:「音樂很美,不僅婉轉動聽,動人心魄,而且與舞蹈配合的非常完美。」

Richards先生最後表示,他會告訴他的朋友們一定要親臨劇院觀賞神韻晚會,「這是一個投入巨大的製作,她的視覺效果,色彩、音樂和編舞,都很難用語言描述,你必須親自來欣賞。」

【大紀元2013年04月03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企業執行長:神韻展現人間天堂

獅子會總裁讚神韻 世界級領先地位

88歲前中石化廠長:神韻帶我到神的世界

神韻首臨新墨西哥州 專業人士盛讚

寶萊塢舞蹈家成神韻「粉絲」

神韻英國首演-主流觀眾傾倒

神韻非凡 雲嘉主流人士讚神乎其技

神韻引領非凡旅程 啟迪人性來世真念

神韻是未來的希望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