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禁聞】國保「約談」聲援呂加平網友 江澤民二姦二假被重提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25/atext1125372.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大陸歷史學者呂加平,因揭發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二姦二假」身份,被中共當局秘密判刑十年,之後頻頻傳出他身體病情惡化。5月,湖南的多位網友舉牌聲援呂加平保外就醫,近來,多位網友被當地國保「約談」。呂加平的兒子表示,中共就是要把所有人逼到死角,成為堅決的反抗者。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霹靂乾坤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禁聞】時機敏感 上海動盪 北京抓捕「脫北者」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國禁聞】7月24日完整版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國債務與西方國家債務有何不同?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禁聞】荷蘭莊嚴迎馬航逝者 中國人感慨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國保「約談」聲援呂加平網友 江澤民二姦二假被重提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李克強4藥方救房市 對症下藥?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導彈擊落馬航 中共為俄羅斯開脫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禁聞】阿里巴巴遭起底 紅二代股東林立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大陸歷史學者呂加平,因揭發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二姦二假」身份,被中共當局秘密判刑十年,之後頻頻傳出他身體病情惡化。5月,湖南的多位網友舉牌聲援呂加平保外就醫,近來,多位網友被當地國保「約談」。呂加平的兒子表示,中共就是要把所有人逼到死角,成為堅決的反抗者。

7月23號,湖南公民傅翔在網路社交媒體上發消息說,自己被國保約談。

湖南公民傅翔:「主要是為呂加平先生舉牌,照片發到網上然後就被長沙(國保)按圖索驥,問是誰發動的,又是誰拍的照呀,是誰發的材料呀?」

除了傅翔之外,22號,湖南公民歐彪峰也「被約談」,主要是詢問聲援呂加平等人的事。而湖南網友「周周煮粥」、「湘A-偉哥」也將在24號「被約談」。

中國歷史學者呂加平兒子於浩宸:「這幾天其他的長沙的朋友也都是傳來消息,就是他們都被國保找了,主要的事情就是問5月11號在長沙為我父親舉牌的那個事情。據我所瞭解的是參與的人都被找了。」

呂加平的兒子於浩宸20號在網上發表聲明說,長沙網友舉牌為他父親呼籲一事,是他一手策劃的,長沙國保想瞭解這件事,請直接找他本人。

直到23號晚上,並沒有國保跟他聯繫。

於浩宸:「各個地方的為各種事情舉牌的非常多,一般的他們(國保)有需要去找一下也會很快就結束了,但是這個為我父親呂加平的舉牌,他們(國保)持續兩個月,這個的確是挺奇怪的。當然我們從另外一個角度就說,他們非常害怕呂加平關注度的提高。害怕我繼續為呂加平呼籲的舉牌活動擴大。或者另外一種可能是他們在搜集我的材料,隨時抓捕我,或者對我下手,這也有可能。」

現年73歲的呂加平,是中國二戰史研究會會員,民間戰略研究者。2004年2月,他在互聯網上揭發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漢奸造假身份,以及與情婦宋祖英的醜聞,當時轟動一時。

2009年12月,他又公開發表了《關於江澤民的「二姦二假」和政治詐騙問題與要求調查的呼籲》一文。其中「第一姦」,是指江澤民本人和親生父親都是日本漢奸;「第二姦」指江為俄羅斯間諜機構效力,出賣大片中國領土;「第一假」是指江謊稱1949年加入中共地下黨,是個假黨員;「第二假」指江冒充「烈士」江上青的兒子。

2011年5月13號,呂加平被北京法院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有期徒刑10年。

呂加平入獄三年多,頻頻傳出身體狀況惡化,但是一直沒有獲得保外就醫。

於浩宸:「近一次就是5月份,去看了他一次,我一看他頭髮都全白了。 前天(21號)我母親又傳來消息,一個同室的獄友通過家屬轉達到我們,說我父親的身體不好,希望我們儘快能夠保外也好,甚麼也好,儘快讓他出來治療。去年又一次申請保外就醫,最後被邵陽雙清司法局卡下來了,我估計他們也沒打算讓他出來,因為外面有些壓力,就故意假裝的走走程序。」

於浩宸認為,越來越多的跡象表明,他父親寫的關於江澤民的事情都是真實的,所以當局才會把他關進監獄不給保外就醫。而身為音樂人的他,在為父親呼籲的3年中,事業也處於停滯狀態。

於浩宸:「其實我只是一個做音樂的,對這些政治,我原來是不參與的,也不發言,但是它們要不停的逼你,要你成為它們的堅決的反對者,我覺得這是非常愚蠢的。不僅是我,很多人都是被它們逼到死角,成為堅決的反對者。」

於浩宸表示,他現在對中共當局說的話,一個標點符號都不再相信。他呼籲中國海內外媒體能夠關注呂加平,讓他儘早的保外就醫。

【新唐人2014年07月25日訊】採訪編輯/田淨 後製/李勇

【相關連結】:

黨喉「求和」俄羅斯 洩密江澤民賣國

江澤民賣國 下令軍隊後撤中俄邊界五百公里不設防內幕

趙邇珺:江澤民賣國帶給華人椎心之痛

太子黨關注呂加平案 江澤民危機重重

學者呂加平披露江澤民漢奸身世遭監禁 家屬發聲明

江澤民最怕的呂加平之子為獄中父作歌

美媒直接點出江澤民「二奸二假」醜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呂加平 江澤民 大紀元
    全站熱搜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