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藝術家:神韻是真正偉大的文化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3/17/a1082648.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Marianna Simina:「神韻絕對驚人。這絕對是驚人的演出。它如此華麗,風景如畫。偉大的圖像設計。偉大的動作設計。舞蹈都非常同步。演出很專業。絕對的專業,她介紹了中國的歷史和文化,這一切都非常重要。」

「神韻的內容很新鮮,很親切,很吸引人。看過神韻後,我真的想更多地瞭解中國文化了。」

「演出中的童話和龍的故事太偉大了。這是真正偉大的文化,這是真正的表演藝術和視覺效果的結合。這是絕對驚人的。非常非常準確,非常精準。」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北京天空 任我翱翔 博客群
中國留學生:真善忍是中國傳統文化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大學講師:神韻無價 美得無法形容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眾議員:中共與中國文化為敵是悲劇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工程師看神韻:完美演出 熱愛天幕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中國問題專家 能買到神韻入場券很幸運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企業家伉儷:神韻演出 超凡入聖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台灣企業家讚美神韻 讓世界看見希望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法蘭克福再爆滿 觀眾感到正能量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南卡羅萊納州首府哥倫比亞市的寇格藝術中心進行了首場演出。南卡羅萊納大學教授Gregor和夫人平面設計師,畫家Marianna接受採訪時,難掩激動心情,異口同聲的連聲驚嘆神韻的偉大。

平面設計師,藝術家,畫家Marianna Simina

南卡羅萊納大學教授Gregory Simina

Marianna Simina:「神韻絕對驚人。這絕對是驚人的演出。它如此華麗,風景如畫。偉大的圖像設計。偉大的動作設計。舞蹈都非常同步。演出很專業。絕對的專業,她介紹了中國的歷史和文化,這一切都非常重要。」

Gregory Simina:「我非常喜歡神韻。神韻非常專業,非常專業。她是非常豐富多彩的,而且我覺得它展現了中國舞蹈和文化中最優秀的傳統。這是非常有趣的。」

Marianna Simina:「神韻的內容很新鮮,很親切,很吸引人。看過神韻後,我真的想更多地瞭解中國文化了。」

「演出中的童話和龍的故事太偉大了。這是真正偉大的文化,這是真正的表演藝術和視覺效果的結合。這是絕對驚人的。非常非常準確,非常精準。」

Gregory Simina:「我有同樣的印象,是的。」

「嗯,這並不是說我要去跳舞,但是真的,我現在感到非常振奮,真的。」

當被問到他們將如何向朋友們介紹神韻的時候,Simina夫婦說:

Marianna Simina:「首先,我將發佈神韻的信息在Facebook上 ,我將告訴每個人今天這個演出,我要謝謝神韻。這是絕對偉大的演出。」

最後Simina夫婦連聲向神韻演員表達感謝。

「非常感謝你們。這是一場驚人的演出。」

Gregory Simina:「非常感謝你們。這是一個偉大的藝術,真正的藝術,我們非常感謝你們。謝謝。」

【新唐人2014年03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南卡羅萊納哥倫比亞市報道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石濤評述】神韻台灣首演大爆滿 總統中央政要齊賀

神韻留給奧馬哈感動與震撼

前聯邦眾議員:神韻迷人 值得力薦

大學美術教授:神韻我會一看再看

世界級藝術傳善念 政要看神韻終身難忘

為神韻而來 印度觀眾:看見神的力量

珠寶設計師: 人最終應返回神的世界

大學教授:神韻領我如置身天堂

奧馬哈觀眾:神韻每人至少看一次

神韻處處展精彩 坦佩觀眾齊讚棒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