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娛樂之都觀眾:這裡需要這樣的藝術

【新聞評論_神韻晚會_美國拉斯維加斯】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3/17/a864319.html

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律師普韋‧普拉姆斯利特:「我認為神韻晚會帶來了一種非常獨特的體驗,尤其是對拉斯維加斯,讓我們領略到了五千年的(中華)文化,而我們國家還不到三百年的歷史,因此能看到這樣的演出真是一種榮幸。」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5湖4海 小豆娘 博客群
神韻舞蹈演員技巧高超舉重若輕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娛樂之都觀眾:這裡需要這樣的藝術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傾倒拉斯維加斯藝術家 5湖4海 MP4 無界 內華達州各級政府官員為神韻發褒獎信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為猶他觀眾搭建文化橋樑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歌劇愛好者:神韻之美超越了一切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猶他州首演觀眾奔走相告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專業舞蹈老師:神韻演出打動人心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心理醫生:感恩世界上竟有如此美麗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教授:盼神韻多演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優雅美麗觀眾一致推薦 飛劍飛龍 MP4 無界測量師夫婦:歷盡苦難終獲勝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演出新墨西哥圓滿落幕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藝術表演者:神韻藝術具有神的力量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作家:善念和自我提升是改變世界的途徑 5湖4海 MP4 無界急診室醫生:外在美麗折射內心世界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劇場經理:為中華文化自豪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首臨新墨西哥州專業人士盛讚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美大使館一等秘書:神韻精神珍貴罕見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珠寶商:神韻演出提升心境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律師普韋‧普拉姆斯利特:「我認為神韻晚會帶來了一種非常獨特的體驗,尤其是對拉斯維加斯,讓我們領略到了五千年的(中華)文化,而我們國家還不到三百年的歷史,因此能看到這樣的演出真是一種榮幸。」

會計師克裡斯蒂娜‧皮特曼:「你真正感受到你被帶回到一千五百年前的中國。跟隨著演員的舞蹈和情感,你能感受到你被帶到了那裏。」

企業老闆理查德‧李表示,觀看神韻晚會讓他感受到了快樂和真誠,轉變了他的觀念,打開了一個全新的視野。

企業老闆理查德‧李:「演出帶有清晰的神聖旨意。我對整場秀印象深刻。太華麗了。真的是如此。我並不是因為你在錄像而說這話。演出太華麗壯觀了。我要反覆的來看。」

理查德‧李表示,他決定以後每年都來看神韻。

企業老闆理查德‧李:「舞蹈演員,怎麼描述呢,可以說令人屏息的優秀。他們轉變了我的觀念,開啟了一個新的視野。他們讓你超脫當前,思考高層世界的事情。」

全世界每一個人都不能錯過這樣的演出。

企業老闆理查德‧李:「全世界每一個人都應該看,無庸置疑。我很感恩我能夠有這樣一個機會和時間看到這個演出。」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邵可淳美國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_台灣高雄

民視董事長:神韻好到出乎我意料

完美演出折服觀眾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