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神韻舞蹈演員技巧高超 舉重若輕

【熱點視頻_神韻晚會_美國拉斯維加斯】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3/17/a864356.html

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國際藝術團第二次造訪拉斯維加斯。在這個夜夜歌舞不停息的城市,神韻一枝獨秀,取得了滿場的成績。一位前舞蹈演員觀賞神韻晚會後表示,神韻舞蹈演員表現出的技巧、力量、優雅和熱情都是無與倫比的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5湖4海 小豆娘 博客群
神韻舞蹈演員技巧高超舉重若輕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娛樂之都觀眾:這裡需要這樣的藝術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傾倒拉斯維加斯藝術家 5湖4海 MP4 無界 內華達州各級政府官員為神韻發褒獎信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為猶他觀眾搭建文化橋樑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歌劇愛好者:神韻之美超越了一切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猶他州首演觀眾奔走相告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專業舞蹈老師:神韻演出打動人心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心理醫生:感恩世界上竟有如此美麗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教授:盼神韻多演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優雅美麗觀眾一致推薦 飛劍飛龍 MP4 無界測量師夫婦:歷盡苦難終獲勝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演出新墨西哥圓滿落幕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藝術表演者:神韻藝術具有神的力量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作家:善念和自我提升是改變世界的途徑 5湖4海 MP4 無界急診室醫生:外在美麗折射內心世界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劇場經理:為中華文化自豪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首臨新墨西哥州專業人士盛讚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美大使館一等秘書:神韻精神珍貴罕見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珠寶商:神韻演出提升心境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國際藝術團第二次造訪拉斯維加斯。在這個夜夜歌舞不停息的城市,神韻一枝獨秀,取得了滿場的成績。一位前舞蹈演員觀賞神韻晚會後表示,神韻舞蹈演員表現出的技巧、力量、優雅和熱情都是無與倫比的。

伊頓‧約翰遜女士曾經是一位舞蹈演員和模特,現在從事設計工作。

設計師伊頓‧約翰遜:「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舞蹈演員對身體有絕對的控制。我自己曾經是舞蹈演員,對此我非常欣賞。他們知道如何找到身體的中心點,同時能夠如此優雅美麗地起舞。」

她從專業的角度對神韻舞蹈演員讚不絕口:「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舞蹈演員跳躍和拉長身體的時候,身體有完美的控制和平衡,沒有搖擺不定,絕對的美麗。他們旋轉的樣子也很驚人,絕對的美麗,優雅,又充滿力度。我很喜歡。」

談到神韻的服裝,約翰遜女士感動地說:「看到那服裝我哭了。我現在還想哭。服裝讓我想流淚。神韻整個製作中體現的文化的美麗,天幕的高科技,真美!」

最後約翰遜女士表示,她知道一個舞蹈演員站在臺上是如何為觀眾傾儘自己的所有。

「我喜歡神韻演員對自己文化的熱情。你可以感受到。作為一個演員,需要極大的付出,需要很多心力,非常不容易。但是神韻演員舞蹈時看來卻舉重若輕。這是我非常喜歡的。」

【新唐人2013年03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軼淵、邵可淳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