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觀眾:似見上帝現身欲廣傳神韻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3/17/a1082596.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房地產業總裁Debra Thornton:「我是一名基督徒,我高興上帝出現,不過是以佛的形象,而我們人類是一個整體生活在地球上,我看到天國存在。」

高科技公司售服Jerick Rea:「神韻演出傳遞的信息是真,承認它,生活將有更多意義,對凡事或者物質的執著不是生活的意義。我們來自天國,我們要回到天國去。人們有責任為過天上的生活而努力。無論你是甚麼信仰,或者沒有信仰。我認為真相非常有能量,因為神為我們指引方向。」

房地產業業主Phyllis Heflin:「我們度過一個美好的下午。我們要回去告訴我們的社區,那裏有1萬8千人,我要給社區報紙的主編寫信,告訴他們,不要錯過神韻。」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美麗心世界 翻牆天堂 博客群
藝術家:神韻讓我看到了藝術的巨大力量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前美軍高級軍官: 領會到中華神傳文化的內涵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著名傳媒學教授:今晚的演出深深地打動了我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觀眾:似見上帝現身欲廣傳神韻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風雨中的蓮」展現中國巾幗英雄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法蘭克福首場爆滿 國務秘書舉家觀神韻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商界精英:神韻為忙碌的身心帶來平靜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展現光明與善 神韻帶給人幸福感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加州橙縣的演出獲得觀眾的讚賞,他們在欣賞精彩的舞蹈,瞭解中華文化的同時,也彷彿對精神信仰有了更深層的理解。請看報導。

房地產業總裁Debra Thornton:「我覺得是一場非凡的演出,比我想像的要好很多,服裝很精美。舞蹈完美無瑕,演員訓練有素。我喜愛其中詼諧的部分。」

地產公司共同創始人David Stone:「這是一場可愛的演出。鼓舞人心,看到中國文化很美好。我們完全的喜愛。」

電視器材公司業主Dian Hardi:「舞蹈很優雅,她們跳出了中國女性的美,跳出傳統女性的舉止、行動和步伐。」

投資經紀RandyRettig:「我喜歡故事情節,我喜歡緊張氣氛逐步增加,讓我受到深深吸引。」

房地產業總裁Debra Thornton:「整場演出都非常奇幻。」

投資經紀Harry Maurer:「演出開闊思路。」

除了對演出視覺上的讚歎,觀眾們也對神韻所傳遞的精神內涵表示讚賞。

房地產業總裁Debra Thornton:「我是一名基督徒,我高興上帝出現,不過是以佛的形象,而我們人類是一個整體生活在地球上,我看到天國存在。」

高科技公司售服Jerick Rea:「演出傳遞的信息是真,承認它,生活將有更多意義,對凡事或者物質的執著不是生活的意義。我們來自天國,我們要回到天國去。人們有責任為過天上的生活而努力。無論你是甚麼信仰,或者沒有信仰。我認為真相非常有能量,因為神為我們指引方向。」

某公司金融主管Mike Thornton:「我們本來想來更多人,但是票已經售罄。」

(神韻演出)人們還是要再來觀看,並且帶更多人來看。

房地產業總裁Debra Thornton:「我們很難買到票,但是我們下次還是要再來看。」

房地產業業主Phyllis Heflin:「我們度過一個美好的下午。我們要回去告訴我們的社區,那裏有1萬8千人,我要給社區報紙的主編寫信,告訴他們,不要錯過神韻。」

【新唐人2014年03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軼淵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石濤評述】神韻台灣首演大爆滿 總統中央政要齊賀

基隆觀眾:聽到聲樂讓人觸動到想哭

奧馬哈觀眾:神韻每人至少看一次

神韻優美非凡 人人都該觀賞

神韻亞利桑那落幕 觀眾期待明年

企業菁英讚神韻樣樣一流

神韻抵日內瓦 開啟歐洲11國盛大演出

神韻留給奧馬哈感動與震撼

前聯邦眾議員:神韻迷人 值得力薦

大學美術教授:神韻我會一看再看

世界級藝術傳善念 政要看神韻終身難忘

為神韻而來 印度觀眾:看見神的力量

珠寶設計師: 人最終應返回神的世界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