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克城觀眾:神韻幫助瞭解中華文化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2/03/atext1055179.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東方飛羽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前律師:一位偉大的神已經出現在中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歌詞是讚美神的聖歌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節目精彩 內容發人深省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珠寶設計師:神韻展示生命意義是愛和慈悲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期待已久 為觀神韻遠道而來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前美聯儲職員:他們會獲得全面的自由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為中國開闢一條言論自由的路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韻不只是中國的 神韻屬於全宇宙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2月1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克裡夫蘭市的演出吸引了不少當地觀眾結伴舉家前來觀看,觀眾們被中華神傳文化的神奇再現深深震撼。

退休營銷代表約翰‧朱拉托維克:「我很喜歡!這太神奇了,服裝巧奪天工,色彩斑斕絢麗,天幕神奇,超凡脫俗,實在是太棒了!」

辛迪‧科迪爾:「(演出)絕對壯麗!表演很華麗,服裝很華麗,舞蹈令人難以置信。」

辛迪的女兒:「你的眼睛要盯著那麼多的東西,簡直目不暇接!」

職業介紹公司老闆朱迪‧奈斯特魯姆認為神韻對她的女兒接觸不同的文化很有幫助。

朱迪‧奈斯特魯姆:「太完美了,我們從未看過如此與眾不同的秀,神韻太不尋常了,我們愛神韻。在我成長的階段,也有來看過各種演出,我很願意帶著我的女兒接觸各種不同的文化。」

退休營銷代理約翰‧朱拉託維克對現今中國大陸的信仰被迫害表示悲哀。

約翰‧朱拉託維克:「讓我悲傷的是,現今的中國大陸,人們打坐煉功竟得不到警察的尊重。我非常激賞神韻演出表現的精神內涵,非常奇妙,(要用語言形容的話)欣喜、感動… …」

約翰的妻子珍妮‧門蒂拉:「震撼人心!」

約翰‧朱拉託維克:「是的,震撼人心!」

【新唐人2014年02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林靜、陳雷美國俄亥俄州克裡夫蘭市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前律師:一位偉大的神已經出現在中國

東京公演圓滿落幕 觀眾真誠祝福

神韻傳達純淨的精神信息

克城觀眾讚美神韻復興中華文化

東京的外國人迷上了神韻

大陸留學生: 神韻讓我特別自豪

神韻四鄰克城 首演滿場觀眾感激

神韻給人們帶來希望

克城觀眾:神韻幫助瞭解中華文化

前海地警署總督 飛越千里專程看神韻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