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美國神韻藝術團澳洲首演 觀眾驚讚(視頻)

【中國視頻評論_神韻晚會_澳洲布里斯本】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02/a841540.html.

「神韻晚會」2月2日晚上在布里斯本的第三場演出再度吸引了許多慕名而來的觀眾。神韻晚會給人們帶來純真純善的美的感受和發自心靈深處的思考。

當晚,Robert Crawford先生偕同夫人Sharon Crawford一起前來觀看了「神韻晚會」。「神韻晚會」帶給了Crawford夫婦極大的震撼和深深的感動。Crawford先生說:「我在神韻晚會的表演中感受到一種不同尋常的愛。我感到自己溶入了中華文化和歷史。我覺得這場演出傳達給我一個信息,那就是中華文化的美好與純正。」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小豆娘 東方飛羽 博客群
佛州六口之家:我們愛神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華府觀眾沉醉於神韻之美連稱神奇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丹麥王儲妃亮相哥本哈根國際時裝展 小豆娘 MP4 無界 新年將近中國車禍頻傳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華盛頓郵報》頭版報導疑遭中國黑客攻擊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全球大驚奇博物館舉辦酒店禮賓答謝活動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馬侃呼籲歐巴馬對敘展開行動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南韓特奧會實現夢想感動世界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美國再傳兇殺案越戰老兵劫持男孩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土耳其馬克思主義組織聲明對爆炸負責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戴維斯盃團體賽賽爾維亞勝出比利時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奧朗德造訪馬裡看望法國軍人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藝術團澳洲首演 觀眾驚讚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澳大利亞當地時間1月30日晚開始了精彩演出。當地觀眾們感受到神韻晚會所帶來的美好,並對演出有更深層的領悟。

這裡是布里斯本QPAC的LYRIC劇場,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大洋洲之行的首場演出馬上就要拉開序幕了,風靡世界的中華文化盛宴,將再次讓布里斯本的人們為之傾倒。

觀看完神韻,觀眾們表示,神韻晚會帶來的節目不單是視覺,聽覺上的享受,晚會還透露出神的啟示。

對於第一次觀看神韻的黃女士來說,神韻絕不只是一個表演。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黃蕭素卿:「我第一次來觀賞神韻,因為這個神韻裡面所有的演繹呢,他並不是說一般的表演,好像有神在保祐。」

黃女士表示,隨著神韻晚會的推進,她像是穿越了時空,體驗了過去的記憶。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黃蕭素卿:「而且她(神韻)所有的製作呢,讓我覺得說,我好像回到了以前的那個時代,讓我覺得說,神韻的演出,真的實在是非常非常的好。」

她還表示,看了神韻,讓她一生無憾了。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黃蕭素卿:「我覺得這個(神韻晚會)是非常非常好的節目,我今天沒有錯過這個機會,讓我感覺到我這一生是很值得的。」

【新唐人2013年02月02日訊】

神韻傳遞了中華文化的美好與純正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傳遞了中華文化的美好與純正

Robert Crawford先生偕同夫人Sharon Crawford一起前來觀看了神韻的演出。神韻帶給了Crawford夫婦極大的震撼和深深的感動。(攝影:德明/大紀元)

2月2日晚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布里斯本的第三場演出再度吸引了許多慕名而來的觀眾。神韻的演出給人們帶來純真純善的美的感受和發自心靈深處的思考。

當晚,Robert Crawford先生偕同夫人Sharon Crawford一起前來觀看了神韻的演出。神韻帶給了Crawford夫婦極大的震撼和深深的感動。Crawford先生說:「我在神韻的表演中感受到一種不同尋常的愛。我感到自己溶入了中華文化和歷史。我覺得這場演出傳達給我一個信息,那就是中華文化的美好與純正。」

Crawford先生說:「我的心被深深地打動了,我的淚水不知不覺地流淌。這些藝術家們是那樣的完美,典雅大方;我太喜愛神韻了。真是太美好了!我很難找到形容詞來描述我的感受,那是一種如饑似渴的感覺。我願更多地去瞭解中國人。我對中國有一點兒瞭解,我知道中國人在歷史上遭受過很多不幸,其中包括戰爭和種族方面的,我很榮幸中國人仍然對我們有足夠的信任,如同今晚,神韻讓我們分享了到中華文化的精髓。這真是了不起!」

Crawford先生表示,神韻傳遞給人們的一個重要的價值觀是寬容和忍讓。觀看神韻之後他說, 「我希望自己今後能變得更寬容。」他還說:「澳洲所有學校的孩子們都應該來看神韻的演出,豐富他們的心靈,打開他們的眼界,向他們展示善良美好的一面。」

他讚美道:「我無法述說我最喜歡節目的哪一部份,我感到神韻是一個充滿著美感的整體藝術。男女舞蹈演員們的表演不得不被凝聚在一個很短的時間裏,我真是沒有看夠。」

【大紀元2013年02月03日訊】

心理學家:我感覺像在天上一般

文:大紀元首發 心理學家:我感覺像在天上一般

心理學家Connor先生說:「神韻演出讓我感覺像在天上一樣。」 (攝影:德明/大紀元)

2月2日晚間7時30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澳洲布里斯本昆士蘭歌劇院的第三場演出,感動了心理學家 O』 Connor先生,他說:「神韻演出讓我感覺像在天上一樣。」

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的 O』Connor表示:「我認為神韻演出非常好,象徵了中華文化,舞蹈演員的表演讓我驚訝,氣勢磅礡。我是愛爾蘭人,我們塞爾迪克人擁有比較久的文化,所以我喜愛舞蹈和音樂。」

作為一名心理學的專業人士,O』Connor從這場演出中得到了啟發,他說:「我瞭解到神韻通過舞蹈和歌曲如何詮釋一種文化。她講述了非常深的故事內涵。演出中的故事通過舞蹈動作得到了完美的詮釋,故事就發生在當下,塞爾迪克文化與此非常相似,我們在舞蹈中講述了很多東西。我們很多的歷史故事,表現了舞蹈中的喜悅快樂,中華文化我認為也是如此。」

O』Connor還在演出中發現了很多美學價值,與人類緊密相聯,他說:「(神韻)把我和舞蹈、藝術以及其他人緊密連接起來了。我可以感受到我與中國文化的聯繫,這些演員通過他們的舞姿,包括歌曲和美麗的女高音歌唱家向我傳遞了這種內涵。哦,天啊!我感覺像在天上一般!」

O』Connor的太太Helen也興奮地表示:「神韻太美了!」神韻舞蹈傳遞出的熱情,以及故事背後的文化內涵,也給Helen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外,Helen還認為這樣的表演方式「消除了人們對共產主義的恐懼感。我們重新在文化的感召下相聚一堂」。

Helen最後表示:「神韻展現了我們共同的根源;如塞爾迪克文化和中華文化,帶我回到了過去,舞蹈和音樂將我帶回了人性的本源。」

【大紀元2013年02月03日訊】

醫生:沒有想到中國人那麼聰明

文:大紀元首發 醫生:沒有想到中國人那麼聰明

2月2日晚神韻在澳大利亞巡演的第一站布里斯本的第三場演出圓滿落幕,中西方觀眾都被神韻藝術團超凡脫俗藝術演出所折服。

全科醫生Tony和太太Liane一起觀看了演出,他們都是第一次觀看,但立即被出色的舞蹈表演打動,男舞蹈演員既有武士威武剛勁,也有文人的儒雅風流。Liane說:「我覺得男舞演員非常好,特別出色。我看過傳統的白人舞蹈,但我還沒有看過中國傳統舞蹈,所以這是一個看不同文化的機會。(神韻)演出非常精彩,特別是蒙古頂碗舞和那個和尚的舞蹈。」

Tony說,「整個演出演技很高。我喜歡和尚的舞蹈是因為故事很容易理解,並且很風趣,男演員表演得很生動。蒙古頂碗舞的技術難度很高,包括了難度很高的舞步和動作,女演員們表演的很柔美自如。所以我很喜歡。法輪功的舞蹈也很出色,容易理解。」

作為一名醫生,Tony當然自信是人中佼佼者,當他看到神韻的動態天幕栩栩如生,與整個舞蹈和音樂協調天衣無縫,不能不嘆服道:「很智慧,沒有想到中國人那麼聰明。」

Tony夫婦表示,雖然不是全部瞭解所有故事,但是還是一樣喜歡所有的節目。

【大紀元2013年02月03日訊】

神韻節目有深刻內涵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節目有深刻內涵

一醫療企業的秘書Bliss太太帶女兒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布里斯本昆士蘭歌劇院的演出,她稱讚演出美妙絕倫、色彩絢麗,演繹的中國傳統文化引人入勝,節目的背後都有深刻的內涵。(攝影:賈誼/大紀元)

2月2日下午,一醫療企業的秘書Bliss太太帶女兒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布里斯本昆士蘭歌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她稱讚演出美妙絕倫、色彩絢麗,演繹的中國傳統文化引人入勝,節目的背後都有深刻的內涵。

第一次觀看神韻的Bliss太太,是因為渴望瞭解中國傳統文化才決定觀看神韻的。在觀看演出後,Bliss太太發出由衷的讚歎,「真的是太精彩了!」她說,「晚會用講故事的方式帶領我們遊歷了中國的各個時期。」這使之前對中國傳統文化不大瞭解的Bliss女士受益匪淺,她覺得演出非常易懂,但是她確信每個節目都有非常深刻的內涵蘊含其中。讓Bliss太太印象最深刻的是從神韻演出中反映出的中國傳統文化的「自律」。

Bliss太太正在學習中文的女兒Kimberly Bliss被神韻色彩繽紛的節目深深地吸引住了,「非常棒,我太喜歡了,」她說。Kimberly說神韻在復興中國五千年傳統文明和歷史上「做得非常好」。Bliss太太表示一定會將神韻推薦給她們的親朋好友。

【大紀元2013年02月03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