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鋼都醫生:神韻使人類成為一整體(視頻)

【中國視頻新聞_神韻晚會_美國匹茲堡】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03/a841965.html

《神韻晚會》2013年2月1日晚在賓州匹茲堡市進行了首場演出。神韻藝術家們以古典中國舞展現的傳統中國文化內涵再一次跨越時間、地域與種族的界限,為匹茲堡市主流社會人士所敬仰。

Johnny對於《神韻晚會》表現的悠久歷史文化、民族的多樣性,以及普世價值感觸特別深。他說:「能看到其它的文化真是令人激動。很有意思,通過《神韻晚會》舞蹈,我看到了世界是緊密相連的,無論是黑人文化,還是愛爾蘭文化,它們不可分離,與你密切相關,這是普世的。無論是5千年文化還是新的文化,我看到了所有這些都如兄弟一般親密,《神韻晚會》通過舞蹈體現把它出來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5湖4海 東方飛羽 博客群
神韻華府週末爆滿觀眾稱靈魂甦醒的體驗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IMF經濟學家觀神韻看到中國人的精神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前專業舞蹈演員盛讚神韻 5湖4海 MP4 無界 佛州觀眾:神韻多層面展現生命的意義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美國神韻藝術團澳洲首演觀眾驚讚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教會牧師﹕神韻展現中國文化根源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華府觀眾:看到中國心臟跳動的原動力 北京天空 MP4 無界華府觀眾:在精神上我們都是一體的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闡揚傳統文化同濟會協辦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傳教士:神韻把更高境界真實帶到人們的面前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華府神父:醉人體驗需要親自欣賞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職人員:神韻是中國的希望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觀眾:全世界都會愛上這樣的中國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佛州觀眾感謝神韻分享中華傳統文化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佛州觀眾:高層生命是人心靈的依靠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影視製作人衷心推薦神韻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魏京生:神韻傳播純正中國文化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抵達布里斯本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前美副助卿:神韻對真相的揭示非常重要 小豆娘 MP4 無界隨神韻暢遊天國佛州觀眾驚喜連連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2月1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賓州匹茲堡市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首場演出,當地的主流社會人士紛紛前來觀賞。演出結束時,演員們特色亮相謝幕,震撼現場所有觀眾,全場觀眾起立,長時間熱烈鼓掌,並為神韻高超精湛的藝術和所表現的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所傾倒。

醫生理查德‧賴特:「演出服裝極為絢麗多彩,男女歌唱家們的聲音非常悅耳動聽。樂團超一流,她(神韻)是一場有趣的東西方音樂的合璧演奏。我認為演奏非常出色。我對天幕的視覺效果印象非常深刻,節目中的人物從天幕中飛進飛出。看起來就好像他們真的從天幕中走出來一樣。所以,我很喜歡。我女兒和我太太也在這裡,她們都非常喜歡這場演出。」

物理學家傑裡‧羅森:「視覺效果令人驚嘆,各種藝術元素、天幕、以及演員和天幕的互動協調。這可能是我一生中看過的最好的舞臺表演,顯然也包括音樂和舞蹈。」

傑瑞太太、醫院退休計價員羅賓‧羅森:「美妙,傑出,很愉悅。女舞蹈演員、所有演員都如此輕盈,他們的舞步是那麼輕鬆而優雅,男女舞蹈演員都一樣。他們的天賦令人難以置信。」

理查德‧賴特:「我知道中國傳統文化有五千年歷史,但今晚更讓我感激神韻的是因為我意識到我們所有的人是多麼的相似。我可從民族舞的編舞中看到這一點。演出中我看到我們人類是一個整體。所以我很感激,印象非常深刻,很享受。」

【新唐人2013年02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林慧心美國賓州匹茲堡市採訪報導

建築公司老闆:我看到了世界是緊密相連的

建築公司老闆Johnny Davis先生對於神韻表現的悠久歷史文化、民族的多樣性,以及普世價值感觸特別深。

2013年2月1日晚,《神韻晚會》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賓州匹茲堡市進行了首場演出。神韻藝術家們以古典中國舞展現的傳統中國文化內涵再一次跨越時間、地域與種族的界限,為匹茲堡市主流社會人士所敬仰。

Johnny Davis先生是一家建築公司的老闆。2月1日晚,他攜夫人Tammy及兩個兒女一同觀看了神韻在匹茲堡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的首演。演出結束時,他們全家與全場所有觀眾一樣久久起立鼓掌。

作為一名非裔美國人,Johnny對於《神韻晚會》表現的悠久歷史文化、民族的多樣性,以及普世價值感觸特別深。他說:「能看到其它的文化真是令人激動。很有意思,通過(神韻)舞蹈,我看到了世界是緊密相連的,無論是黑人文化,還是愛爾蘭文化,它們不可分離,與你密切相關,這是普世的。無論是5千年文化還是新的文化,我看到了所有這些都如兄弟一般親密,(神韻)通過舞蹈體現把它出來了。」

對於法輪功在中國反迫害的現狀,Johnny說:「我以前不瞭解這件事,這讓我聯想到64天安門屠殺,那個隻身擋坦克的勇士。我明白了現在的(中共)政府只關心他們自己,而不是人民。」

夫人Tammy接話說:「我不禁問自己,(法輪功)發源於中國,這麼美好,為甚麼在中國卻不能煉?」她讚嘆:「《神韻晚會》真是美得令人窒息。」

哲學教授﹕演出純淨幽雅 鼓舞人心

哲學教授Bernard Freydberg表示,「他們(神韻)如果再度回來演出,我還再來觀。」

2月1日,哲學教授Bernard Freydberg觀看了《神韻晚會》美國國際藝術團在匹茲堡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這台晚會讓他領略到了中華正統的傳統文化藝術之美與博大精深。

「這晚會令人驚嘆!非常鼓舞人心,非常的美!」Freydberg教授說:「我非常喜歡這演出。晚會的服飾美不勝收,那些輕巧的舞蹈動作更是獨樹一格。我從未看過這樣的晚會。」

Bernard Freydberg是杜肯大學榮譽哲學教授,目前在滑巖大學(Slippery Rock University)哲學系任教,經常受邀到世界各地演講,出版過不少書,例如2008年的《Philosophy and Comedy》。

Freydberg教授說:「這演出純淨、幽雅,並展現了深奧的文化內涵。」

他進一步說明﹕「《神韻晚會》的主題貫穿了(中華)五千年的歷史文化,令人印象深刻 ,不但富娛樂性,更具教育意義。觀看節目讓人振奮人心,不由自主的屏住了呼吸,特別是舞蹈家們的動作非常細膩優美。同時,舞蹈節目中的編舞非常的精準、高難度,觸動人的心靈,這是我從未看過的(演出)。

Freydberg教授最後表示﹕「他們《神韻晚會》如果再度回來演出,我還再來觀賞。」

神韻讓我感恩珍視中華文明

2013年2月1日晚,《神韻晚會》美國賓州匹茲堡市『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內,匹茲堡的主流社會人士紛紛前來觀賞神韻藝術團2013年全新的演出,精湛高超的中國古典舞技巧、高雅的舞姿,繽紛絢麗的服飾、中西合璧的現場樂團,栩栩如生的高科技天幕,將五千年神傳文化的輝煌在舞台上一幕幕重現,令觀眾們歎為觀止,為之傾倒,感歎中華傳統文化之博大精深。

感恩中華文明 刻骨銘心

醫生Richard Wright帶全家來觀看當晚的《神韻晚會》演出,演出落幕後Wright醫生非常激動,神韻藝術團所展現的五千年中華文明深深觸動他的心靈,看《神韻晚會》演出讓他更感恩珍視華夏五千年文明。他感歎的說:」我瞭解(中華)文明史,她可以追溯到5000年前,但今晚讓我感到我更感恩珍視她,我正意識到我們是多麼的深愛她。我覺得我明白了不同文化和種族的人性是多麼的相同。所以我非常感恩,刻骨銘心,同時非常幸福」。

服裝千金難買

《神韻晚會》演出的服裝華美,讓Wright醫生讚口不絕,稱神韻服裝千金難買,他說:「我認為演出很了不起,服裝華美,無與倫比,千金難買」。

《神韻晚會》演出製作手法效果非常棒

神韻演出的高科技動態天幕給Wright醫生更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說:「演出的製作手法效果非常棒,演員從天幕背景圖像中飛出和飛進,真人和影像天衣無縫融在一起,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這看起來就像他們真的從畫面中走出來一樣。我非常喜歡」。

《神韻晚會》樂團超一流

Wright醫生對神韻歌唱家,樂壇也非常推崇,他稱讚說:「歌唱家棒極了,男女歌唱家音色都是非常的美。樂團是超一流的,東方和西方合璧的音樂,非常不一般,我認為非常完美出色」。

《神韻晚會》展現了一台優秀的演出

Wright醫生最後說:「我覺得他們(神韻藝術團)呈現了一台優秀的演出。我的女兒和我的妻子今天都來了,她們也非常開心」。

美林集團副總裁:整台《神韻晚會》製作絕對一流

2月1日晚,美林集團副總裁William Luttner觀看了《神韻晚會》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匹茲堡市的首場演出。

2013年2月1日晚,美林資產管理集團第一副總裁William Luttner陪女兒一同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匹茲堡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

這是Luttner第一次觀看神韻晚會,他驚嘆道:「晚會所展現的這一不同類型的文化輝煌而壯麗,我們感到非常陶醉。我女兒在匹茲堡芭蕾舞劇院學習芭蕾舞,所以我想今晚對她而言是一次接觸不同文化的絕好機會。我們都非常喜愛這台晚會。」

Luttner對晚會讚不絕口:「整台晚會的製作堪稱絕美,非常棒!《神韻晚會》的色彩絢麗,音樂的演奏非常專業,絕對是一流的。」

「看到這些,我們就像是被帶到中國去旅行,我們到達了西藏雪山,穿越蒙古草原,又去了北京,從中我們瞭解到中國。」

談及中西樂器合璧的神韻交響樂團時Luttner 說:「《神韻晚會》的音樂不同於我們平時經常聽到的,(神韻的音樂)總是那麼迷人動聽。」

女兒Samantha學習芭蕾舞已有11年了,她興奮地說:「我希望長大後有一天能成為她們中的一員,(中國舞的)難度好高,那些舞蹈演員是如何做到的?做到這些真的很不容易的!」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