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克城觀眾讚美神韻復興中華文化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2/03/atext1055193.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東方飛羽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前律師:一位偉大的神已經出現在中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歌詞是讚美神的聖歌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節目精彩 內容發人深省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珠寶設計師:神韻展示生命意義是愛和慈悲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期待已久 為觀神韻遠道而來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前美聯儲職員:他們會獲得全面的自由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為中國開闢一條言論自由的路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韻不只是中國的 神韻屬於全宇宙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二月一日神韻藝術團在俄亥俄州克裡夫蘭市的兩場演出,在國家劇院拉開帷幕。觀眾們對於神韻精彩絕倫的演出,感謝神韻給予精神上的啟發, 瞭解到精神信仰其實一直深深紮根於中國傳統文化之中,讚賞神韻恢復中華固有文化,並復興中華文化。

基督徒艾薇‧庫珀:「神韻演員的舞蹈天分和專業訓練總是讓我驚奇,如此之美,編舞如此精湛,無法用語言形容。」

電腦顧問馬特‧瑞利:「神韻表演太精彩了,真是奇觀。大幕一拉開,我就希望我女兒也在場觀賞。因為她四歲,正想要學舞蹈,神韻真是美麗壯觀。無論現場音樂伴奏還是歌曲演唱,都非常令人折服。」

身為基督徒的庫珀,看完神韻之後,對於神韻讚不絕口。

藍迪‧庫珀:「聖誕節的前兩天,我打電話詢問神韻熱線,我相信是亞特蘭大的熱線,我跟那位女士說,我內心非常的掙扎,身為基督徒,我真的不知是否應該觀看神韻,她說,『你不該錯過,你一定要看神韻,因為你也是身在其中,當年基督徒受迫害的景象就會重新顯現在神韻演出中。』的確是如此。神韻真是美妙殊勝。」

藍迪‧庫珀:「同時我真的很震驚,即使是在中國人們也看不到神韻。」

馬特‧瑞利:「觀看神韻給予我一些精神上的啟發,也瞭解到精神信仰是深深紮根於其文化中。」

艾薇‧庫珀:「我覺得神韻的演出引人入勝,因為中華文化如此變化紛呈,如此歷史悠久,但是他們繼續保存併發揚他們的藝術,那真是好極了。他們不忘記他們的歷史過去,復興固有文化並加以發揚光大,並保留下來,真是太好了。我們需要記住我們的文化根源。」

藍迪‧庫珀:「觀看神韻一定會成為我們家的傳統,我們每年都會回來看,無疑的明年一定會回來。(神韻)真是棒極了。」

【新唐人2014年02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林靜美國俄亥俄州克裡夫蘭市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前律師:一位偉大的神已經出現在中國

東京公演圓滿落幕 觀眾真誠祝福

神韻傳達純淨的精神信息

克城觀眾讚美神韻復興中華文化

東京的外國人迷上了神韻

大陸留學生: 神韻讓我特別自豪

神韻四鄰克城 首演滿場觀眾感激

神韻給人們帶來希望

克城觀眾:神韻幫助瞭解中華文化

前海地警署總督 飛越千里專程看神韻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