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神韻給人們帶來希望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2/03/a1055180.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前芭蕾舞演員Teri:「神韻演出很美,非常美,跟我們以前看的任何演出都不一樣,服飾完全不一樣,舞蹈編排是無與倫比的,我們很喜歡。」

。」「最令我感動的是歌曲,還有舞蹈,舞蹈及配樂也非常感人。我喜歡神韻舞蹈的配樂,她真的觸及到了我的心靈深處,歌曲也同樣感人,她使對自己和未來都感到希望,這是我的體會,是的,她讓我感覺非常好。」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東方飛羽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前律師:一位偉大的神已經出現在中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歌詞是讚美神的聖歌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節目精彩 內容發人深省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珠寶設計師:神韻展示生命意義是愛和慈悲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期待已久 為觀神韻遠道而來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前美聯儲職員:他們會獲得全面的自由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為中國開闢一條言論自由的路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韻不只是中國的 神韻屬於全宇宙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2月1日晚上,美國阿拉巴馬州伯明翰市迎來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純善純美的藝術形式,平和美好的意境,生動再現了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敬天知命、重德行善的內涵。 現場觀眾無不為之感動。

前芭蕾舞演員Teri:「演出很美,非常美,跟我們以前看的任何演出都不一樣,服飾完全不一樣,舞蹈編排是無與倫比的,我們很喜歡。」

醫生David:「非常有創意,美麗又流暢,我們非常欣賞。」

跳25年芭蕾舞的Carol看完神韻後,激動的與記者分享她的感受。

前芭蕾舞演員Carol:「關於她們表演的一切,如信仰,表演的本身,一切都是如此動人,真是絕對的精彩。」「你要能從不同的角度去理解其他的宗教,我很欣賞用不同觀點看待宗教信仰,因為我也是來自不同的背景。」「最令我感動的是歌曲,還有舞蹈,舞蹈及配樂也非常感人。我喜歡神韻舞蹈的配樂,她真的觸及到了我的心靈深處,歌曲也同樣感人,她使對自己和未來都感到希望,這是我的體會,是的,她讓我感覺非常好。」

【新唐人2014年02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喬希、岳磊美國阿拉巴馬州伯明翰市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石濤評述】奧斯卡金獎得主觀神韻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畫家兼雕塑家:神韻激發靈感

神韻多倫多連續爆滿 主流盛讚

中文學校校長:太震撼 大陸應看到神韻

華府精英:神韻簡直是出神入化的傑作

神韻展現純正中國文化 華府觀眾盛讚

溫哥華首場神韻 觀眾感悟信仰力量

歐萊雅化妝師:我想創作一款神韻妝

安省廳長:最好的演出表達人權尊嚴

芭蕾舞演員和飛行員媽媽:圓夢看神韻

觀神韻 著名電視人心靈受啟迪

神韻老少皆宜 博大內涵傾倒華府觀眾

華人觀眾:看神韻是古代帝王的享受

神韻熱席捲華府 慈悲戰勝邪惡引共鳴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