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呈現的純善純美的精彩演出讓紐約人無限感動和震撼。同時,她們也為神韻如此美好的演出無法在中國上演,而感到難過,甚至落淚。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翻牆天堂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紐約客落淚:應讓神韻登上中國舞臺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等待三年看神韻 金融顧問如願以償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聖路易神韻落幕 晚會驚艷四方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州眾議院議長:非常榮幸來看神韻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感佩 讚賞 神韻驚艷密蘇里各界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前普拉達財務主管:祈禱中國人看到神韻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密蘇里觀眾:神韻百看不厭 東方飛羽 MP4 無界聖路易觀眾:我愛神韻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喜愛神韻 一看再看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律師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再臨東瀛 各界致賀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豐富多元 藝術家技藝出眾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震撼水牛城主流人士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神韻深邃不失幽默 重塑中華文化形象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豐富精神內涵令觀眾大受啟發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初體驗 美好記憶永留存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觀眾讚神韻 舞蹈行雲流水音樂美妙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讓觀眾在災難後眼泛淚燃盼望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連日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呈現的純善純美的精彩演出讓紐約人無限感動和震撼。同時,她們也為神韻如此美好的演出無法在中國上演,而感到難過,甚至落淚。

金融投資顧問Jim Westmacott:「我覺得太精彩了!非常令人興奮,充滿能量。真是太好了。」

從事金融投資的衛斯麥考特和夫婦曾去過中國旅遊。他們為能觀賞到神韻演出感到幸運,同時看到傳統文化與信仰在中國受到的壓制。

觀眾 Mary Westmacott:「非常美好!我很高興他們能在這裏演出,能把這些信息傳遞出去。」

金融投資顧問Jim Westmacott很高興你們能與我們分享這些!

來自前蘇聯的舒茨曼女士曾經做過記者和製片人。她與家人一起觀賞神韻後,非常激動。

前蘇聯記者製片人 Victoria Shvartsman:「這是非常非常卓越的文化,我們都非常喜愛。我很失望這些文化無法在中國存在。我很同情,因為我也來自共產國家,寄居在美國。共產主義摧毀了很多國家。我為中國祝福,讓他們(神韻)在中國任何一個舞臺去表演吧!」

她說中國悠久的文化影響了周邊很多國家。她為神韻這樣美好的演出無法在中國上演,而難過得掉下眼淚。

前蘇聯記者製片人Victoria Shvartsman:「他們(神韻)無法在中國演出。為甚麼?為何不能?難道他們犯罪了嗎?他們太好了,神韻太美好了,中國更是個了不起的民族。」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