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視頻評論_高智晟_馬三家_公開信】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對高智晟律師來說,他8年前就非常清楚2013年4月19日遼寧官方描述的馬三家勞教所中的「醫用護理床」是個甚麼東西。那就是中共勞教所中普遍使用的酷刑工具——「死人床」。高智晟沒想到的是,中共政法系統讓他親身經受了勞教所「發明」的種種酷刑中的12種,並把他秘密關押至今。也因為他揭露真相的一系列信件,使得他當時獲刑3年,緩刑5年。2009年2月4日,高智晟在陝西的家中被中共惡警帶走,高智晟律師至今仍被關押在新疆沙雅監獄遭受迫害。在信中高智晟詳細描述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勞教所中遭到的酷刑和虐殺。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馬三家黑幕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東方飛羽 小豆娘 博客群
【禁聞】馬三家真相? 中共兩大媒體互槓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紀念425上訪 臺法輪功籲制止中共迫害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胡佳斥中共「闢謠」 反促馬三家罪行曝光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官方為馬三家闢謠 網友齊喊:不信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熱點互動】與走出馬三家的女人對話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不甘放權 地方政法委對抗中央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親歷馬三家人間地獄 曝光性虐酷刑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石濤評述】女子勞教所虐囚日記震驚中國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高智晟8年前公開信曾詳述勞教所「死人床」真相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續前)

長春市法輪功修煉者楊光的境遇更是讓人觸目驚心!我在一封知情者寫給我的信中摘出以下一段,我們誠懇的向您反映一個真實情況:

楊光,吉林省長春市人,因修煉法輪功,2000年1月被非法抓捕,直到2002年3月間,受到了長春市公安局一處梁處長及其手下的十幾個人十幾次的酷刑摧殘逼供,電棍電、老虎凳、約束衣、上大掛、塑料袋蒙頭窒息、強行灌酒等等,有時審訊三十至四十小時。左耳被打聾,當時右腿被打折,致使股骨頭壞死。後被非法判刑15年。楊光當時是被抬進吉林監獄的,關押在吉林監獄老殘監獄區。楊光現腿殘疾,腳趾潰爛後變形,手臂失去功能,胸積水,腎衰竭,下身癱瘓,隨時有生命危險。

楊光被關在吉林監獄的「裸體區」後,下身常年被禁止穿褲子,赤身裸體。由於下身癱瘓,為了大小便方便,犯人給他「特製」了一個簡易的小車。小車四周是鐵管焊成的,周圍是木板,臀部坐的地方是一個圓洞,下面是四個小輪。每當楊光大小便時,犯人就推著這個特製的小車,把他送到廁所裡自己方便,就沒人管了。因車的四周都是木板,楊光的手又不好使,根本夠不著臀部,所以每次大便後,也不能擦,終年生活在充滿異味、骯髒無比的屎尿中。他和監獄的精神病犯人、被打殘的刑事犯人、生活失去自理能力的犯人,在冬冷夏熱、終年不見陽光的裸體區內度日如年。生活條件極其惡劣,睡覺的地方不足60厘米,伙食極差,菜裡根本沒有油。洗澡時,把他扔在水房,用水管子猛衝全身,用帶釘子的拖布擦身,還美其名曰「美容洗澡」,一年四季都是如此。在這種情況下吉林監獄還逼迫楊光「轉化」,楊光仍不放棄信仰,被關「小號」迫害,致使生命垂危。才於2004年12月轉移到長春鐵北監獄特殊監區,不給任何治療,每月還要家屬交一千多元的床費。

楊光家只有一位八十六歲的老母,至今不知道自己的兒子被迫害成了這個樣子,見到人就淒慘的問:『小光是個好人啊,他到底在哪裏?我要見兒子!』楊光的妻子被迫與之離婚,家中沒有任何經濟來源,楊光承受著精神和身體上的雙重痛苦。現楊光的親屬要求釋放楊光,被吉林監獄和省司法廳、監獄管理局以種種藉口推開。」

大連的常學霞是位非常文靜的姑娘,她低著頭向我們講述了她被勞教時被迫害經歷:「第一次被抓是因上訪,送到大連的戒毒所,關了39天後釋放,甚麼手續都沒有。 2003年1月,他們對我再次進行強制轉化,把我關到小號裡,小號裡有各種各樣的刑具,大約十幾平方,裡面有鐵籠子,主管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大隊長萬雅琳,指使刑事犯幾個人把我關在鐵籠裡,把手吊起來,腳剛點地,萬雅琳對刑事犯說:『給我一齊上,好好收拾她。』刑事犯蜂湧而上,拳打腳踢,不分頭腳,我被打的昏死過去,昏死之後他們把我放下,然後腳踩著臉,踩著手用勁碾,還說,看她是不是裝的。當我醒來後,左胳膊已經不能動啦,胳膊已被踩脫臼,不折磨我的犯人,管教萬雅林就調走他們,而且給他們加刑期。後來又再次被吊起來,把師父像放在我內褲裡,往我臉上寫一些罵師父罵大法的話,用木板打我,出來一年後還能看到當時被打得青紫色還沒褪去。後來我還不轉化,就把衣服脫光,一絲不掛,刑事犯幾個人開始用手掐我的乳頭,揪陰毛,嘴裡不斷地說下流的話,後來看我還不轉化,就拿那用來刷水槽的刷子,然後,往我陰道裡捅,下面放一盆水,捅一會看看刷子上有沒有血滴在盆裡,看沒出血又換成大的鞋刷子瘋狂捅我的陰道,在這種情況下我被迫答應在勞教期間不再煉功。

在教養院我受到的迫害還不是最嚴重的,一個叫王麗君的女大法弟子,曾經3次在小號裡受刑,刑事犯用繫上扣的繩子在她的下身陰部來回的使勁拉,整個陰部都腫起來,刑事犯在大隊長的指使下,用拖把折斷後帶刺的一頭往陰道裡捅,導致大出血,後整個小腹和陰部都腫起來,像放了一個球一樣,褲子提不上,上廁所蹲不下,排不出尿,兩個月後還不敢坐,腿也瘸了,另外我看到還有一個未婚女孩也被用了這種酷刑。在後來出來的法輪大法弟子還講,管教把捉來的毒蟲放在大法弟子身上咬。」

「我叫魏純(隱去真名),今年35歲,住大連,1998年我開始煉法輪功,由於法輪大法讓人按照「真善忍」的原則去做人,所以在修煉的過程中我感到自己的心裏和身體上都有很大的改善,能夠寬容地對待別人,同時提升自己的道德。1999年7月,開始鎮壓法輪功,政府對法輪功的誣蔑和造謠全面展開,我不能無視這種對人類最基本道德的踐踏,2000年3月份我到北京上訪,想替法輪功說句公道話,當我上火車的時候,警察攔住了我,讓我罵一句李洪志先生的話,我拒絕了,於是我被扣下了,後來我才知道:當時只要是去北京,無論是火車還是汽車,都必須罵一句李先生或法輪大法的話,否則不准予上車。我被帶到了大連戒毒所,拘留了7天後,被釋放,回到單位,單位停止了我的工作,讓我上午在廠區打掃衛生,下午思過,最後改變信仰,寫揭批法輪功的資料,我拒絕了,一個月後我被迫辭職。 2000年4月份我又找到一份工作,2001年3月15日,大連公安一處的陳欣等到單位強行把我帶走,5天5夜不讓睡覺,我的手被反銬,把煙點著強行插進我的鼻孔,同時把我的嘴裡也塞滿煙。有一次一個警察走進來,拿一根鐵棍,擊我頭部,後來我被送進大連看守所,判勞動教養兩年。5月18日,我被送進大連教養院5大隊。6月4日我和劉永來、曲飛、黃文忠被帶到4樓,逼我們罵李老師,罵法輪功,罵法輪大法,如果不罵,就對我們進行電刑,如果罵就下去寫「三書」(揭批書、反省書、保證書),首先把我和劉永來面對面坐著全身衣服扒光。我的左手和他的右手銬在一起,我的右手,和他的左手銬在一起,兩個人的身後各有六根電棍,分別從頭上、後背、大腿、陰部、兩肋、脖子進行電擊,我倆咬緊牙,不停的扭動身體,躲避電擊,以至手銬越來越緊,最後勒進肉裡,碰到骨頭,鑽心的疼,流了很多血。這種電擊大約持續1個小時,又把我們分開,把劉永來雙手反銬住,匍匐在草甸子上,再來兩把椅子壓在身上,上面坐兩個犯人,周圍六個犯人提著剛充完電的電棍在後背、臀部、脖子、腿肚子、腳心、陰部進行反覆電擊,甚至把陰部扯出來單獨電擊。我則被綁在一個椅子上,這個椅子兩個椅子腿被綁上兩根電棍,然後把我的腿綁上,椅子靠背綁上三根電棍,然後用繩子把我緊緊綁在靠背上,頭上一個犯人提著一根電棍,6根電棍一起放電,我當時全身痙攣,生不如死,絕望的慘叫聲充斥整個樓,二樓、三樓有很多法輪功學員,據說他們當時聽到我的慘叫時都哭了。這樣大約持續了一個多小時,我和劉永來調換位置,他去坐電椅,我來到了草甸子上,這種六根電棍同時放電,又大約持續了一個小時,我覺得自己要撐不住了,但是就是死我也不願背叛我的信仰,違背良心罵師父和大法,於是我開始用頭撞擊地面,以求撞昏,我甚麼都不知道,每一次的同時放電都猶萬箭同時穿心。我覺得自己死過多回,沒電又換來新的電棍、電擊強度越來越強,我開始變的恐懼,最後我屈服了,一會劉永來也承受不住,屈服了。帶領犯人對我們實行電擊得警察是:喬偉、朱鳳山、景殿科等,犯人我都不記得了,後來得知:黃文忠當時被電擊,滿臉是血,曲飛臉被板鞋打得臉腫得像個饅頭。下來後,我們寫了保證書。回到班裡之後,從此每天都要寫三句話,內容是罵李老師,罵大法,罵法輪功,寫滿一張紙。同時每天還要喊三句話,這對於我來說,無異於扼殺靈魂,它給我帶來的痛苦遠勝於肉體的摧殘。如果反抗和拒絕,就會被帶到四樓進行電擊,時間長度不等,直到屈服。後來3班一位姓李的法輪功學員不堪忍受這種精神上的折磨,選擇了上吊自殺,被救下。那時侯的每一天我都不想活,太屈辱,但我不願再承受一次電擊,我怕自己承受不住,可我不能在這做著罪惡的事情,有一次我和劉永來交流:如果有學員敢於獻出生命,他們就不敢這樣迫害我們了。他說,為了大家他想先走一步。有一次到戶外打掃衛生,劉永來從樓後的台階走上了三樓,從三樓頭朝下跳下,當場死亡。不久很多法輪功學員寫了聲明,聲明在強制迫害下所寫、所說的一切違背良知、違背事實的話作廢,並且堅定的維護信仰和真理。於是他們就把這些寫了聲明的學員聚到一個班,強制勞動,早五點起床,干到晚上十一點,同時他們9個學員送到關山教養院,進行新一輪迫害。我意識到不能再配合他們的迫害,於是我開始不穿囚服,不走步,不唱歌。絕食抗議對我的迫害。馬上我們班全部絕食抗議迫害。後來我們被分開,我被分到3大隊,在3大隊我繼續絕食,當一個檢察長和我談話時,問我為甚麼要絕食,我說:我沒有別的辦法,因為沒有人敢接受我的訴訟,到處都是江澤民的法官、法院,沒有人敢替我們說話,我只能用我的生命進行抗議,抗議對我本人的迫害,抗議江澤民和政府對法輪大法的迫害。我有兒子,當將來我兒子問我時:在那場最嚴厲的對正義迫害中,你做了甚麼,我不想告訴他:我屈服了。我想做一個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生命。在我絕食的第十五天,他們怕我死在教養院,10月24日以保外就醫的名義釋放了我。」

我們窒息般地聽取了一個個在這場迫害中死裡逃生,有的是多次從死裡逃生的受害同胞口述真相的過程,其情其景,縱使魔鬼亦會為之動容。曠古、曠世的血腥場面,兇殘的人性,慘絕人寰的折磨手段。面對一個個平靜述說他(她)們被野蠻迫害過程的同胞,我們不禁要質問:那些頭頂國徽,身著制服的人,在六年裡,在近六十年裡,你們究竟見證並掩蓋了多少起這樣的滅絕人性的真實?我們的制度,為甚麼竟能培育出這樣一群對居住在自己周圍的、並且是養活了自己的、同樣具有自己的父母、妻兒、子女、兄弟姊妹的同胞如此兇殘、如此缺乏人情、缺乏道德的公職人員!那些同胞的悲慘經歷表明,在我們的社會裏,一群具有公職身份者,長期地是如此令人毛骨悚然的惘顧人類社會的基本道德共識,持續地以完全遠離人類道德及人性的方式,幹著幾乎是徹底摧毀人性,摧毀基本道德、摧毀人類善良及良知的骯髒勾當。含胡、溫二位在內的所有同胞必須承認,至少是我們任何人都無法否認,我們的制度在持續的,以積極的行為製造著這種令文明社會不恥的存在,同時它又持續地昭示著我們制度的徹底的不道德性。

胡、溫及全體中國同胞,是到了我們民族成員全體必須反思的時候啦!人類歷史上沒有哪個國家的人民,為了心靈中的信仰,會在有政府的和平時期經歷著如此規模的、如此持久的、如此慘烈的災難。這種仍在繼續著的和平的今天的災難,使數以千計的無辜同胞喪失了寶貴的生命,數以十萬計的人民被剝奪了自由。我們看到的真相表明,所有被非法剝奪自由期間的同胞,都遭到了令文明社會難以置信的對肉體的摧殘過程和對精神的野蠻殺戮煎熬。這場完全喪失人的理性的迫害過程,還使的一億多的法輪功信仰者,一億多個家庭的數億人遭受了傳訊和恐嚇,剝奪就業資格、工作機會、收入,被搶劫財產的不同程度的、不同性質的迫害和打壓,這是多麼的愚蠢、危險和不道德的惡舉。這是在持續地與全體中國人民、與人性文明及整個社會的道德基礎為敵啊!這個制度怎麼會需要這樣的價值呢!我們還有何理由、有何道德條件拒絕反思呢?

我的律師事務所及全家正在經歷的嚴酷事態表明,在今天的中國,堅持說出真相者是要付出代價的,國家以持續的公開的恐怖手法警告人們,欲瞭解真相、說出真相是十分危險的。在制度文明國家裏,對一個掌握著政權資源的集團而言,真相就在它的手中。對真相的價值的取捨態度,不僅僅是衡量一個政權的文明程度及有無道德基礎的問題。但在我們的社會裏,政府獲取真實的能力則完全不同。我痛心地看到,與這個體制同時伴生且已完全臻於成熟的則是它掩蓋真實的機制,使得體制本身已完全喪失了獲取真相的能力,因為它已完全喪失了獲取真相的道德條件,這樣的條件已被這個體制所完全滅絕,諸如:王玉環等被勞教者在勞教所所親眼目睹的、一次次的、上級領導來勞教所檢查工作時,所有的勞教所鐵定的規律是:將仍有類王玉環般可能的講真相者集中關押在一個領導找不到的處所,其時,還必要做上一頓被關押者想都不敢想的飯菜。每每的規律是:來參觀檢查的領導心裏揣著他們親眼「看到」、「聽到」的真實而去,當檢查者離去的鐵門被關上時,鐵門的背後針對那群無辜同胞的罪惡又迅速復展活力。而事實表明,這是檢查者、與被檢查者配合較為默契的一套騙術,各自心知肚明且心照不宣。旨在給被迫害者一種影響——這裡發生的是瞞著上級的罪惡。也使得為被「瞞著」的上級逃避掉不久即將要到來的歷史審判留下可能!

既然政權已完全喪失了獲取真相的能力,民間的真相調查行為就完全具有了正當性及必要性,因為真相的價值事涉我們民族的前途問題,與我們每個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生命個體休戚相關。我們有權利瞭解,這個制度的權力是如何和我們的人民發生著關係?我們有權利知道,這場始於六年前的鎮壓是怎麼發生的?國家為甚麼會做出這樣不道德的決定?六年來,國家在執行這種決定的過程中是怎麼做的?做了些甚麼?六年裡,被非法關押在高牆後面的我們的無辜同胞到底有多少?在那高牆的背後到底發生了甚麼?今天仍在發生著甚麼?澄清這些問題,是人民針對國家的最低道德要求。在這裡我不得不特別強調的是:國家和政府對真相的繼續掩蓋、隱瞞已完全沒有了價值,這不再僅僅是一個不道德的問題。那些見證了真相發生過程者終究是要走入社會的,他們當中的許多人已經走在人民中間,已經是在不知疲倦地向人們講述著那已發生了的真相。因為誰都知道,在那高牆的裡面與被迫害者打交道的是只有你政府,那裏被高牆隔斷的罪惡真相,被一個個有幸能活著走出那裏的同胞不斷地陳述著,掩蓋真相的價值只能加深相互之間的心理隔閡!

中國的政府,你們必須有自己是政府的心態,只有這樣,你們才有可能從政府的角度,以政府的心態和政府可有的邏輯思路去面對災難性的現實問題。才不致會發生像「六、四」屠殺、虐殺自由信仰者的鎮壓法輪功運動及新近在廣州槍殺手無寸鐵同胞這樣的冷血事件!但我們時常不得不痛苦地面對這樣的現實問題,那就是:長久以來,中國的政府,類似這樣莫名其妙的針對無辜人民的罪惡屢屢發生,面對災難中人民絕望的呻吟、呼喊永遠是無賴般的沉寂或張牙舞爪施以流氓打壓手段。在這裡,作為一個不斷地納著稅的公民,我再次要求中國的政府回答一個公民的質問:你們承不承認這個制度的完全不道德?承不承認我們的制度已沒有了面對並解決這種問題的誠意和能力?何以應對?今天控制著這個政權的這些同胞們,你們承不承認這些問題已到了我們民族必須共同面對的時候啦?當這樣的問題實在已發生了時,你們應向全民族明確,或者說你們有沒有道德和勇氣向全民族保證說:這樣的罪惡會立即停止並永遠不再發生?你們將何以保證它不再發生?要知道,人民僅僅的是要求政府立即停止犯罪!這實在是人世間最奇特的政府!

我們的調查證明著,現在已有越來越多的真實完全表明,承擔具體「轉化」任務者面對幾乎個個都是「頑固不化」的信仰者時是變得完全地喪失了人性,而對被轉化者喪心病狂至無惡不施。而整個體製麵對持續了六年瘋狂鎮壓的徹底失敗而表現出接近絕望般的瘋狂及完全絕望前的最後失態。最近發生在河北涿州市的警察何雪健當著同事的面強姦法輪功女弟子的惡劣事件即是一種最鮮活的例證。

幾次的調查我發現,由於變態的鎮壓需求,致警察可以以任何變態的犯罪手法以達到「轉化」目的,對信仰者遠離人性的迫害過程產生了這個制度的「正果」,即是中國的警察完全徹底的流氓化,他們不再有任何法律和職業正義意識,視魚肉人民為當然的工作職責。在他們主導的高牆內,一根黃瓜可以賣到 25元,一隻燒雞可以賣幾百元,牢房裡本屬公共資源的睡覺的舖位,在人民警察那裏也成了可出售的商品,每個舖位每月售價高達2000元,許多沒有錢的被勞教者夜間持續遭受著非人的待遇,中國警察不僅沒有了道德,連普通人應有的廉恥也蕩然難尋!

在我們的這次真相調查中,另一個我們社會中的令人不恥的罪惡源即是在半個多世紀裡,給我們的民族造成歷數不盡災難的勞教制度。勞教制度,作為中國國務院赤裸裸地侮辱和粗暴踐踏國家憲法原則的醜行,在中國國家有憲法的日子裡一直被堅持著。人類歷史上,沒有那個國家的政府能像中國的國務院這樣,完全不把自己國家的憲法當回事,勞教制度從這個國家有憲法之日起即使國家憲法始終處於尷尬境地,它表明中國政府的無法無天及所謂依法治國的騙局。對於剝奪公民自由的憲法原則及程序,不僅僅是中國的憲法原則,後來制定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立法法》、《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處罰法》及《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許可法》等一系列基本法律都有明確排除國務院可制定剝奪公民人身自由法規資格的可能性原則。即上述法律頒布後,勞教制度被中國國務院繼續惡劣持有,其作為一個持續的無處不在的、最為惡劣的、踐踏憲法的壞榜樣,不僅僅成了非法剝奪公民憲法、法律權益的野蠻道具。其根本上,是中國國家走向法治的最為反動的制度弊端。勞教制度,是中國憲法、基本法律原則及中國人民追求法治明天的最大敵人。我們這次的調查不僅表明,勞教制度對中國依法治國價值的反動,更令人不寒而慄的,是它非法剝奪公民法律權益方面被徹底濫用的超乎常人想像的隨意性、廣泛性,及它在基層政府那裏完成打壓人民基本權利方面越來越旺盛的生命力。王玉環老人、孫淑香女士,六年裡均被抓捕九次,辦理勞教手續還比不上幼兒園裡孩子的遊戲那麼當回事!實實讓人看到我們權力的被骯髒濫用和完全的不道德!今天,是到了一個必須向我們民族有一個總的交待的時候啦!

我須特別強調:這樣的罪惡一日不停止,類高智晟般的我們的民族的拷問即不會止滅,中國社會的穩定及和諧之日即不會到來,國家和多災多難的人民一樣將永無寧日。人民對兇殘、無知的濫權者晝夜不停的心靈拋棄及已喪失耐心的和平反抗風暴,正在不斷地撼動著人們已習慣了幾十年的國家的存在基礎,豈容任何人小窺!

持續地與那些信仰意志堅如磐石的同胞打交道的經歷,我們真確看到了今日我們民族中最為有價值的存在,那群一個個微笑著,用平和的語氣講述令人驚魂動魄的被迫害過程者,常常感動的我熱淚汩汩。我們看到了我們民族中的為了保全心靈中的美好價值而不屈和不死的精神,六年裡的磨難中成就了一大批具有無與倫比的高貴人格者群體,他們對信仰的執著,對野蠻打壓的蔑視及對我們民族美好未來的樂觀向上心態無不至令人仰視的境界。調查中我們發現的另一個絕對的規律是,每一個走出關押場所的法輪功學員,無論他們被關押的時間長短,在被關押期間說了些或做了些甚麼,有一點是共同的,那就是他對信仰變的更加堅定。最典型如曾被關押多次的遼寧阜新市韓大姐,幾年的野蠻關押解除後,所在派出所所長來找她談話,讓她保證不再修煉,她語氣平靜卻堅定地告訴代表人民政府的人民警察:「再抓我一百次,我還是要修煉,我們修煉沒有錯,更沒有罪,我被解除了非法關押後回到家,我的家人,我的周圍通過我不停的講真相,又有三十多人加入了修煉者的行列!」

在這次的與法輪功修煉者群體的持續的接觸,我發現了另一個使人欣喜的真相是,較一個時期以來,我們整個社會的人性、良知、道德、仁愛及責任方面頹廢的現狀比,這些修煉者在含上述幾個方面在內的,整個心靈、精神和道德方面完全給人以是從舊民族中脫胎換骨出的新群體的全新影響!讓人感到一種信仰對人心靈世界改造的強大功能,確讓我真正看到了拯救我們民族頹廢現狀的希望及現實出路。

在與這些修煉者的接觸過程中,他們面對這場空前慘烈災難回述時規律性的平靜心態,對迫害者的寬容襟懷及對我們民族美好明天的樂觀心態使人持久的震撼不已。他們淡薄名利,對因野蠻迫害而持續處於生存危勢的困難者的、或父母被非法關押者及被致死者的、或已完全喪失撫養能力者的孩子及無以贍養的老人,那一個個持續地悄聲無息的濟助及耐心令常人難以想像,更不用說理解。信仰對人心靈及道德的快速改變令常人難以置信。最明顯如:今年33歲的朱曉光告訴我,他剛到監獄,犯人之間的野蠻及冷血以待成了那裏的單一人際關係生態,每個人都想以兇殘及心狠手辣來馴服身邊的其他犯人,沒有任何人自願被馴服,更沒想到要自我馴服。後來是法輪功修煉者神奇地滌蕩了他們的靈魂及心理,用他的話是:「我是徹底地通過心靈改造馴服了我自己。」後來他們那裏又有一百人開始修煉法輪功,以至過去每有新犯人到即必遇「殺威棒」的遇境變成了對新來者施以關懷的援手,竟至把很多新犯人驚的目瞪口呆。原公主嶺監獄的警察張林有的經歷更讓人刮目相看,他告訴我,修煉法輪功使他變成了那座龐大監獄裡唯一不再虐待犯人和不再收犯人錢財的警察。他說他決心不再虐待犯人尤其是不再收取錢財後的一年裡,他始終和自己進行著鬥爭,尤其是自己缺錢剛巧又遇到別人送錢時及看到別的同事照舊收錢時,心理矛盾極了!他自豪的告訴我,他的修煉徹底地改造了他的心靈!後來他管的60多名犯人感激不已,以致希望中國的警察都去修煉,犯人們都說如果是這樣的話,中國的警察會變成世界上最文明的警察,他最後卻被非法勞教及開除警察隊伍。

但我們痛心地看到的是另一番景象,公開的政治壓力加利誘,摧毀了警察最後的一絲善良本性,人性惡的一面迅速發酵膨脹,做人最基本的良知底線不再被顧及,警察實際上也是這次喪失人性的瘋狂運動的受害者。「文革」後,我們民族得以稍許復甦的人性、道德、良知、正義、仁愛等基本價值理念,再一次被徹底的摧毀。國家公職人員的正氣,正義及先進性只成了官控媒體中取之不盡的令人民唾罵的謊言!而滅絕正氣,正義、良知及道德卻成了公職者的職責,被要求提至「講政治」的高度去執行。

信仰和道德是一個民族保持持久及向上生命力的最重要保證。一個沒有信仰的民族,一個沒有信仰的人,他們的另一方面即是,他們會甚麼都相信,同時,他們又會甚麼都不信。我們的民族中幾十年來最缺乏的,即是我們缺乏保守及滋育我們民族道德價值的信仰根基,這是我們民族幾十年來持續動盪的亂源。長遠改造我們民族的問題即是倡導並保護人民的自由信仰,通過改變人心來改變了的世界才是有希望的世界。我們的政府過去六年裡所做的,即是以野蠻的血腥暴力來阻撓我們民族向這樣的希望邁進。僅有群體的反思是不夠的,在這封公開信中,我們還是要向政府提出一些必須的要求,那就是立即停止針對自由信仰者的血腥鎮壓,立即釋放楊光,立即釋放所有的被關押者,賠償他們的損失!但我們卻不會提出給法輪功信仰者平反的要求,因為在那些信仰者心目中,在我們民族尚有良知的成員心裏,人們從來就沒有說過這個信仰團體是「反」的概念。讓兇殘折磨了一個民族半個世紀者再玩出平反的把戲,一方面,平反者根本不再有這種道德和道義資格,另一方面,這本身即是對被折磨者的一種侮辱!現政權的殘暴,愚蠢及無法無天的時間與它存在的歷史一樣的長,在此我特別正告那些至今不思悔改的、仍迷信暴力者,絕不允許再發生對說出真相者的野蠻迫害惡舉,停止一切針對這個民族的傷害行為,這是你們的最後出路!

最後,我想敬告胡錦濤、溫家寶兩位同胞,我們必須以勇氣和道德承認,這部兇殘折磨了我們民族半世紀的政權機器,它的每個部位都沾滿了善良人民的血和淚水;必須以勇氣和道德承認,在幾千年裡,一直被專制、獨裁、暴政裹脅著的中國民族的悲慘命運,今日仍被看不到盡頭地延續著;必須有勇氣和道德承認,一個機制性的追求民主、自由、法治和人權的民意政權從未在我們廣袤的土地上存在過;必須有勇氣和道德承認,我們民族,我們的人民具有追求一個民主、自由、法治及人權的民本政權的權利;必須有勇氣和道德承認,我們民族對民主、自由、法治和人權的熱情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的熾烈;必須有勇氣和道德承認,在今日的中國,任何力量企圖繼續阻撓人民對上述權利價值的追求都必將遭致迅速失敗的下場。恕我直言,我們無法否認,所有的血債都被人民的眼睛、經歷及帶血的記憶所記錄。最後我想敬告胡、溫二位,只有我們的心裏真正裝著那些災難中同胞的安全,我們才會獲得真正的安全。只有兩位真正關心起我們民族的前途!兩位才會像這個民族一樣具有了美好的前程!

祝胡錦濤 溫家寶二位同胞在即至的新年裡平安!健康!

祝我的全體中國同胞在新的一年裡能獲得生存的新天地!

願神保佑中國人民!

你們的同胞:高智晟

2005年12月12日於吉林省長春市

【大紀元2013年04月21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相關連結:

追查國際關於馬三家勞動教養院的調查報告

【禁聞】曝光馬三家記錄片 全世界網絡公映

【石濤評述】馬三家將法輪功女學員投入男牢輪姦(視頻)

走出馬三家 印證中共迫害法輪功血腥

主筆袁凌:|酷刑器具也不是只在『馬三家』存在

走出馬三家勞教所:威武不能屈的女子

首批天安門請願者揭馬三家勞教所奴工黑幕

【石濤評述】大陸媒體佐證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罪行(視頻)

【石濤評述】馬三家血腥迫害引發國際媒體注意

馬三家勞教所駭人內幕網絡瘋傳熱評 重要信息被隱瞞

馬三家勞教所駭人內幕被曝光 習近平對周永康 薄熙來動手?

中國媒體破禁區曝馬三家勞教所酷刑 民眾瘋轉聲討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