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於2013年2月28日蒞臨美國亞利桑那州梅沙市藝術中心池田劇院(Ikeda Theater),在此進行為期四天共五場演出。劇院內高朋滿座,眾多觀眾盛裝前來觀看。

Amir Adib是位自由電影製作人,看過演出後他讚歎道:「《神韻晚會》精彩極了!演出的色彩美得不可思議,舞蹈動作那麼優雅,歌聲直抵我內心深處。」作為專業電影製作人,他說:「《神韻晚會》的製作完美無瑕。這是一場非常、非常高檔的製作。」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美麗心世界 兩小無猜 博客群
醫生:神韻展文化讓人溫暖歡欣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藝術家經紀人:神韻讓我重回失去的家園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音樂博物館館員:有信仰的人是自由的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神韻演出超於文化宗教和信仰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作曲家夫婦:今年看神韻終於得償心願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拉丁舞女教師:演員整齊劃一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學教授:神韻演出非同凡響 5湖4海 MP4 無界企業家夫婦:神韻暖人心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大學教授:神韻打開中美人民互動的窗口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地質學家:神韻晚會演出啟發並鼓舞人心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律師夫人:神韻是視覺的傑作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Will&Grace理療師夫婦享受神韻美好信息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州參議員褒獎神韻樂團指揮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第二次蒞臨德州沃思堡一票難求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丹佛首場表演出乎意料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律師:神韻具有提升正義公平的使命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蒞臨美國丹佛政要紛紛褒獎恭賀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田納西觀眾:神韻在弘揚中華傳統文化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田納西觀眾:神韻展現中華傳統希望中國回歸她的根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舞蹈傳達的是精神內涵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醫生:神韻展文化 讓人溫暖歡欣

三月一日晚,兩位在美國亞歷桑納州執業的醫生,在梅沙市欣賞完上半場的神韻晚會後隨即表示,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溫暖人心,老少咸宜,值得大力推薦。請看報導。

只用了一個小時的時間,神韻晚會已經成功地讓高力歐醫生見識到中華文化有著豐富的內涵。

醫師托尼□高力歐:「演出太美好了,是中華文化藝術的精彩引言。很開心見識到中國的歷朝歷代。我想很多美國人不知道中華文明如此悠久。」

他還表示,神韻讓人心生溫暖。

醫師托尼□高力歐:「音樂動人,讓人舒心。能這樣經歷中西文化交流真是棒。讓人心生溫暖,認識到世上有你前所未識的民族文化,讓你對世界有了全新認知,讓人感覺我們都是一家人,今晚真是太棒了。」

神韻晚會讓他開了眼界。

醫師托尼□高力歐:「舞蹈很棒,男、女高音都唱得好到令我驚訝,我想美國大眾不知道中國有這麼好的男女高音。總之,這美妙的演出極令人享受,適合情侶、全家老少或單身的朋友。演出效果很棒,讓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今晚的兩位醫師觀眾一致認為,人人都會喜歡神韻。

醫師托尼□高力歐:「每個人都會喜歡神韻,我相信沒人會失望。」

外科醫生貝絲□馬丁:「演出精彩,音樂美妙,服飾壯觀,舞蹈絕美,非常生動。我帶我八歲的兒子、先生和父母來,太棒了,大家都開心微笑著,我要強力推薦神韻。」

馬丁醫生特別表示,她一向對藝術特別挑剔的父親今晚也是滿臉笑容。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訊】

神韻首次抵達美國梅沙 文藝界名流共鳴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首次抵達美國梅沙 文藝界名流共鳴

神韻藝術團首次蒞臨亞利桑那州梅沙市藝術中心池田劇院(Ikeda Theater),在此進行為期四天共五場演出,眾多梅沙文藝界人士盛裝前來觀看。圖為梅沙市藝術中心池田劇院外觀。(攝影:曾容格/大紀元)

神韻國際藝術團於2013年2月28日蒞臨美國亞利桑那州梅沙市藝術中心池田劇院(Ikeda Theater),在此進行為期四天共五場演出。劇院內高朋滿座,眾多觀眾盛裝前來觀看。

梅沙市是美國亞利桑那州馬裡科帕縣的一個城市,是鳳凰城—梅薩—斯科茨代爾都會區的一部份,也是繼鳳凰城和圖森之後該州第三大城市。這是神韻藝術團首次來到該市演出。梅沙市藝術中心擁有四個劇院、五個藝術館和14個工作室,其本身優美而獨特的造型設計也讓這裡成為一件藝術品,成為遊客的必到之地。

自由電影製作人:歌聲直抵我心深處

自由電影製作人Amir Adib看過演出後讚歎「演出製作非常專業,完美無瑕。演出的色彩美得不可思議,舞蹈動作那麼優雅,歌聲直抵我內心深處。」(攝影:曾容格/大紀元)

Amir Adib是位自由電影製作人,看過演出後他讚歎道:「演出精彩極了!演出的色彩美得不可思議,舞蹈動作那麼優雅,歌聲直抵我內心深處。」作為專業電影製作人,他說:「神韻演出的製作完美無瑕。這是一場非常、非常高檔的製作。」

「與觀看舞蹈家們優雅的舞姿,以及通過他們傳遞的神聖能量不同」,Adib先生繼續說:「我也喜歡聆聽歌曲,並讓歌詞的含義進入我的心田,引我深思。」

他解釋道:「也許那是跟左腦相關的東西吧,我可以讀著天幕上打出的歌詞,並能夠心領神會。」許珈寧演唱的第一首歌《生命的意義是甚麼》,以及關貴敏演唱的歌曲《人從哪裏來》都讓他產生共鳴,他說:「我們的家在天上。我絕對相信天上有我們的家!我相信她還在現在這裡,天上的家和這裡的在一起。」

Adib先生表示這已經是他第二次來看神韻演出了,而且這次帶了好幾位朋友一起來。他說:「我絕對會推薦神韻演出的!這是必看的演出。如果你想知道更多法輪大法,或者中國傳統文化,或者其中之一,這是體驗其美麗和神奇的最棒的方式了。」最後他表示:「法輪大法非常偉大,太了不起了!絕對了不起!我希望我能夠為法輪大法做更多。」

博物館董事:非同凡響的演出 讓人極為陶醉

Mary Hudak 和Tom Hudak夫婦是美國印第安藝術博物館的董事,他們表示希望神韻能夠早日在中國上演。(攝影:曾容格/大紀元)

外科醫生Mary Hudak 和辦公室經理Tom Hudak夫婦非常熱愛藝術,他們也是美國印第安藝術博物館的董事。

Hudak先生讚歎:「我認為舞蹈美極了,服裝華麗,非常令人賞心悅目。」Hudak太太補充道:「非常優美,女子舞蹈非常動人,也比芭蕾舞更有技巧,更精彩。」Hudak先生接著說:「男子舞蹈也非常精彩,整個節目的編舞都非常優美。」

Hudak太太表示:「我喜歡充滿活力的男子舞蹈,例如那個藏族舞,美極了!故事也非常精彩,比如那個舞劇《奇緣》。」說到《奇緣》,他們表示節目非常清晰地呈現出來發生在中國的事實,Hudak太太說:「中國對演出內容的限制太多了,我希望能夠儘快在中國上演神韻。」

他們一致表示要推薦神韻給自己的親朋好友。Hudak先生表示他會跟親友們說:「跳出你們的框框做點甚麼特別的吧。」Hudak太太說:「這演出對我來說是不同尋常的,讓我極為陶醉。」

繪畫教師:色彩鮮活美妙 清新脫俗的享受

繪畫教師卡利斯女士(Ellen Callis)在觀看完神韻晚會後,讚歎不已,她認為如此傑出一流的晚會,對任何人都有啟迪作用,因此她會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作為繪畫教師,卡利斯女士完全被晚會如詩如畫般的舞台佈置與美好折服,她讚歎道:「色彩美極了!美得令人屏氣凝神,嘆人間何曾見過,如此的鮮活美妙,帶給人清新脫俗的享受。」

「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妙絕倫,那藍天、鮮花,還有服裝的飄逸美妙,無一不讓人陶醉!」

她表示從未觀看過如此優美的演出:「晚會的服裝令人驚歎,舞蹈演員的天賦才華令人羨慕,一切的一切,都可以從中得到啟迪與靈感。如此美好的晚會,我一定要向所有人推薦,千萬不要錯過了。」

【大紀元2013年03月01日訊】

鄉村樂隊負責人:告訴每個人快來看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鄉村樂隊負責人:告訴每個人快來看神韻

Marical夫婦有有一個特別的鄉村音樂樂隊,而且Marical的先生是芭蕾舞團的主要編舞,他們表示要告訴每個認識的人,讓他們趕快來看神韻。(攝影:曾容格/大紀元)

神韻國際藝術團於2013年2月28日晚七點半開始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梅沙市藝術中心池田劇院(Ikeda Theater)的首場演出,吸引了很多梅沙市當地的藝術界人士紛紛前來觀看。

Joe Miracle和妻子有一個特別的鄉村音樂樂隊,Marical先生的父親是芭蕾舞團的主要編舞。在父親的熏陶下,Miracle先生和太太Katherine對古典舞很有興趣。Miracle太太介紹說,「我們早就想來看神韻了,聖誕節前就買了票,為的是今天能趕上在梅沙的首演。」

Miracle先生說,「真是來對了。我喜歡古典舞,整個演出非常好看。我尤其喜歡通過舞蹈講的故事,讓我很想多瞭解中國文化。」Miracle太太由衷地表示:「我打心眼兒裡欣賞這演出,沒想到會這麼漂亮,來之前真是沒有想到她會這麼漂亮!服裝簡直巧奪天工,太美了!我真想知道那些女子舞蹈演員們是如何應用碎步在舞台上『飄』的。我一直在觀察她們腳步的移動,真是不可思議!我絕對是沉醉在整個演出了。」

Miracle先生表示他最喜歡的節目是講述一對異國父女在北京的旅遊時結下的佛法奇緣(《奇緣》),「我覺得這個舞蹈內容很深刻,很震撼」。而Miracle太太的最愛則是《十三棍僧保唐王》,「我最喜歡這個舞蹈中的幽默。」

兩人都覺得不虛此行,Marical太太說:「我的姊姊在等著我回去向她匯報這個演出值不值得看。我會告訴她,太值了!我要告訴每個認識的人,讓他們趕快來看神韻!」

【大紀元2013年03月02日訊】

華人移民:希望美國朋友都來看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華人移民:希望美國朋友都來看神韻

何小姐表示看到中國古典舞很親切,演出很經典,「希望美國朋友都來看神韻」。(攝影:曾容格/大紀元)

2013年3月1日晚七點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梅沙市藝術中心池田劇院(Ikeda Theater)拉開了第二場演出的帷幕。輝煌千載,歲月悠悠,神韻引領現場觀眾進行了一次穿越時空之旅,跨越五千年中華文明歷史的不同朝代,演繹了一幕幕悠久的中國神傳文化的歷史,讓現場的觀眾如同身臨其境。

何小姐是位軟件開發工程師,她與男友Jory Twitchel看過當晚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出很經典,體現了中國傳統文化。她說:「演出令人感覺很好!很久沒有看到中國古典的舞蹈了,看演出感覺很親切。」

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先生的名字在中國家喻戶曉,被譽為「中國歌王」。他現任神韻國際藝術團副團長,並擔任男高音獨唱,許多華人都對他的演唱記憶猶新。當晚能夠再次聽到他的演唱,何小姐內心非常地感動,她說:「關貴敏先生,我從小就知道他,所以見到他挺高興的,很親切。他的聲音沒有變,跟三十年前的那個嗓音差不多,也不顯老。」

男友Twitchel讚歎道:「演出非常優美!非常有娛樂性,賞心悅目。我非常喜歡演出中講述的故事,尤為喜歡那個和尚的故事(《十三棍僧保唐王》)。」

他們一致表示非常熱愛神韻演出,並一定會向自己的朋友推薦神韻演出。何小姐說:「很經典,非常體現中國文化。希望美國朋友都來看!」男友Twitchel說:「很值得來,是非常另人欣賞的演出。」

【大紀元2013年03月02日訊】

地產商主:舞蹈完美 實為奇蹟

文:大紀元首發 地產商主:舞蹈完美 實為奇蹟

地產商主Sung Lee非常喜歡神韻晚會,觀看晚會彷彿重溫中國傳統文化,如一股泉水滋潤心靈。 (攝影:邱晨/大紀元)

生活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梅沙幾十年,許多觀眾很少有機會觀看中國文化演出。在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1日在梅沙藝術中心池田劇院的演出後,觀眾禁不住讚賞無比,宛如火熱的夏季灌入心田的清泉,滋潤著心中對中國古老文化的嚮往與憧憬。

地產商主Sung Lee與太太一起觀看了神韻,他們連聲誇「太棒了!」他們來到梅沙已經四十多年來,作為韓國人,從小學教育開始,就受到中國文化與歷史的教育與熏陶,當晚能夠再次重溫這些耳熟能詳的中國傳統文化,令他們欣喜不已。

Sung Lee表示:「晚會非常精彩,特別是對我們這樣的老年人,令我們賞心悅目,因為我們很少能夠接觸到東方古老文明的演出,尤其神韻晚會氣勢磅礡,如此大氣的製作,不是隨便就能做出來的。」

太太Milo Lee也對晚會中表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嘖嘖稱奇,因為許多故事與人物,他們都非常熟悉,也忍不住好奇西人能夠理解多少。

Sung Lee也很欣賞晚會中的精神內涵:「中國文化中一直都信神修佛,我們都覺得非常美好。」

Lee先生對晚會的舞蹈節目讚賞有加:「非常喜歡舞蹈表演,演員們的演出完美無可挑剔,一個個節目不停地上演,節奏之快令人讚歎,這絕非易事,觀眾可以輕鬆自如,沒有任何擔心與風險,然而演員能夠做到這一點就是奇蹟了。音樂也非常美妙。」

【大紀元2013年03月02日訊】

相關連結: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