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將純正的中國傳統文化精髓與美好通過大型歌舞形式,在梅沙藝術中心池田劇院(Ikera Theatre)展現在舞台上,深深地折服了在場觀眾。

一理療學院的理療顧問威利斯(Lisa Willis)女士,3月1日晚與丈夫一起觀看了神韻晚會,他們流連忘返,不僅向工作人員瞭解更多的神韻藝術團情況,還與他們合影留念,完全被神韻晚會的美好所感動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小豆娘 5湖4海 博客群
觀眾:看神韻是意外的心靈收穫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醫生:神韻展文化讓人溫暖歡欣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藝術家經紀人:神韻讓我重回失去的家園 小豆娘 MP4 無界 音樂博物館館員:有信仰的人是自由的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演出超於文化宗教和信仰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作曲家夫婦:今年看神韻終於得償心願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拉丁舞女教師:演員整齊劃一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學教授:神韻演出非同凡響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企業家夫婦:神韻暖人心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大學教授:神韻打開中美人民互動的窗口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地質學家:神韻晚會演出啟發並鼓舞人心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律師夫人:神韻是視覺的傑作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Will&Grace理療師夫婦享受神韻美好信息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州參議員褒獎神韻樂團指揮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第二次蒞臨德州沃思堡一票難求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丹佛首場表演出乎意料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律師:神韻具有提升正義公平的使命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蒞臨美國丹佛政要紛紛褒獎恭賀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田納西觀眾:神韻在弘揚中華傳統文化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田納西觀眾:神韻展現中華傳統希望中國回歸她的根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觀眾:看神韻是意外的心靈收穫

主播: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歷桑納州梅沙市的第二場演出各界人士讚歎感動,美不勝收。

每個人都有自我詢問生活意義的時候,神韻演出讓觀眾內省思考。

退休財務管理理查德·費特: 「我想人多少都在尋找生命的意義,我特別喜歡神韻呈現的一些故事,非常好。許多舞蹈演員很有靈性,舞蹈也能提升心靈,我喜歡。」

音樂研究生剋麗思朵·蔡:「我覺得就是可以讓我們體驗到很多,包括主持人,還有節目註解,可以把這個文化散播給世界各地的人。」

神韻的精彩演出令觀眾喜出望外,也有很多心靈收穫。

非營利機構研發部首席經理蒂娜□·洛佩茲:「藝術家都非常有才華,聲樂家令我驚訝,完全超出預期,非常棒。」

音樂人肖恩·索尼斯:「我覺得太壯觀了,很美。服飾、色彩、藝術家全都太棒了;獨唱、交響樂團全部都棒,太精彩了。」

退休財務管理理查德·費特:「我與內人經常欣賞舞臺演出,神韻讓人非常享受,呈現著美麗的風光。舞蹈令人驚奇,尤其天幕與演員搭配得真是神奇,非常好。」

音樂人肖恩·□索尼斯:「整臺演出令我印象深刻,天幕與舞蹈演員的搭配,從天上降到舞臺,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演出,真令人印象深刻,我非常喜歡。歌詞的翻譯感動人心又優美。」

也有華人音樂研究生表示,神韻的音樂中西合璧完美的不可以思議。

音樂研究生剋麗思朵·蔡:「可以做那個中西音樂的結合,我覺得很不可思議,西方跟中國音色可以融合在一起,我覺得還蠻厲害的。我覺得都真的很不錯,就是聽眾可以感受到你們的熱情,就是對整個藝術團的熱情,我覺得音樂就是要能感動人,我覺得這方面很能感動到我這樣子。」

【新唐人2013年03月03日訊】

「晚會讓我思考 人生意義何在」

文:大紀元首發 「晚會讓我思考 人生意義何在」

威利斯女士與丈夫觀看了神韻晚會後,被歌詞深深打動,她表示歌詞喚醒了自己的內心深處,思考著人生的意義何在。 (攝影:邱晨/大紀元)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純正的中國傳統文化精髓與美好通過大型歌舞形式,在梅沙藝術中心池田劇院(Ikera Theatre)展現在舞台上,深深地折服了在場觀眾。

一理療學院的理療顧問威利斯(Lisa Willis)女士,3月1日晚與丈夫一起觀看了神韻晚會,他們流連忘返,不僅向工作人員瞭解更多的神韻藝術團情況,還與他們合影留念,完全被神韻晚會的美好所感動了。

威利斯女士體會到歌詞中的美妙:「晚會所有節目都那麼美好,尤其歌曲中的歌詞優美,富有哲理,讓我思考人生,讓我找回內心深處的那份尋求與自我。」

她提到第一首歌曲:「歌詞表述了生活的真正意義所在,讓我尋找回真正的自我,在忙忙碌碌的生活中,來來去去、馬不停蹄的,拚搏中希望獲得所有,我現在就是這個狀態,卻從來沒有想一想,自己的生活目的到底是為了甚麼呢?」

「歌曲喚醒了我的內心,讓我思考,人生的意義何在?我們來到這兒的目的是甚麼?是不是應該返回自己的真我?!」她說。

威利斯女士很喜歡晚會中呈現的天國世界:「我很喜歡天堂、神佛,我相信,人類文化中都保存有這些內涵,精神方面的追求。」

【大紀元2013年03月02日訊】

公司總裁:高難度翻騰做得輕鬆自如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總裁:高難度翻騰做得輕鬆自如

緊鄰亞利桑那州首府鳳凰城的梅沙市藝術中心2013年3月1日迎來了第二場神韻演出。正逢星期五,忙碌了一周的人們懷著輕鬆的心情來到藝術中心規模最大的池田劇院(Ikeda Theater),一場純善純美的文化盛宴讓他們大開眼界。

查德‧卡朋特是一位元軟體公司總裁,當日他和朋友、煤礦工程師邁克爾‧漢森看完上半場演出後表示:「享受到這樣的豐富多彩的藝術十分開心」。「我特別喜歡將乾脆俐落的武功和優雅的舞步相結合。他們做高難度翻騰的時候以及行走穿越舞臺的時候,顯得如此輕鬆自如。要是我做翻騰恐怕腦袋先著地了,哈哈。」

漢森說:「演出中有許多歷史故事,美不勝收。」並強調:「演出色彩繽紛、女演員們展現的優雅風姿無以倫比的美妙。」

卡朋特則表示:「這是一場舞蹈、功夫、身姿和韻味相結合的視覺盛宴。」

【大紀元2013年03月02日訊】

女企業家看到中國文化的精神根基

文:大紀元首發 女企業家看到中國文化的精神根基

Limelight Networks公司業務發展執行長的斯蒂芬妮.李(Stephanie Lee)和先生傑森.李(Jason Lee)觀賞了3月1日在梅沙藝術中心的神韻演出,被中國文化的精神內涵所感動。(攝影:劉菲/大紀元)

2013年3月1日,神韻藝術團國際團在亞利桑那州梅沙市藝術中心池田劇院(Ikeda Theater)舉行的第二場演出圓滿結束。精彩紛呈的演出征服了前來一睹神韻風采的西方觀眾。

Bebe EcoPosh公司的創始人、現任Limelight Networks公司業務發展執行長的斯蒂芬妮·李(Stephanie Lee)和先生傑森·李(Jason Lee)對美不勝收的神韻舞蹈和舞蹈所展現的精神內涵尤為感動,幕間休息時,兩人與記者分享了他們的感動和感慨。

先生傑森表示:「女演員的舞蹈非常優雅美麗,我很喜歡。少林和尚很風趣,編舞也很巧妙。」

太太斯蒂芬妮表示:「歌唱家們的聲音優美動聽。」傑森贊同,「整場演出都非常感人,讓我能感同身受。中國的古老故事是如此罕見又如此寓意深長。」

先生傑森說描寫一對異國父女到中國旅遊,在天安門邂逅修煉「真善忍」的善良民眾,卻被警察一同抓捕到監獄的舞蹈《奇緣》給他留下了深刻印象,「那個節目展現的東西很有意思,非常感人。」他說。

斯蒂芬妮一邊回味一邊說:「我注意到中國文化的根基是精神修煉,這是很值得琢磨的。」

【大紀元2013年03月02日訊】

眼科醫生:中西方樂器完美合璧

文:大紀元首發 眼科醫生:中西方樂器完美合璧

眼科醫生Roy Jiggins(左一)攜妻子Gladys Jiggins(左二)與退休的耳科醫生Rick Stokes(右一)和Donna Stokes(右二)夫婦觀賞了當晚的演出,他們交口稱讚神韻演出精彩紛呈。(攝影:曾容格/大紀元)

2013年3月1日晚七點半,美國亞利桑那州梅沙市藝術中心池田劇院(Ikeda Theater)迎來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這裡的第二場演出。

Roy Jiggins是位眼科醫生,他攜妻子Gladys Jiggins與退休的耳科醫生Rick Stokes和Donna Stokes夫婦觀賞了當晚的演出,他們交口稱讚神韻演出精彩紛呈。Jiggins醫生說:「我得承認,服裝色彩繽紛。我還特別喜歡現場的交響樂團,我認為將現代西方樂器和中國古典樂器融合在一起非常好,他們演奏得非常精彩。」Stokes先生也讚道:「今晚的演出非常精彩!我深深陶醉其中。舞蹈、歌唱和音樂都極富觀賞性。」

兩位夫人則不約而同地讚歎神韻的服裝,Stokes女士說:「我也認為演出非常美好。我喜愛演員們的服裝,她們的服裝都那麼絢麗多彩。還有音樂非常精彩,非常非常好。」Jiggins女士接著說:「那服裝真是美得令人驚歎……我喜愛舞蹈,我喜歡看到他們能夠飛向天空,天幕的效果讓人歎為觀止。」

【大紀元2013年03月02日訊】

相關連結: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