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在歐洲第一場演出已經在維也納城市劇院圓滿閉幕了,2013年3月1日,觀眾們走出大廳時還在議論剛才的演出。對於Walter Hummer和 Monika Eisenhuber以及兩個女兒來說,這是一場美好的相遇。一家四口都一致認為,驅車幾百公里到維也納看這場演出太值了。

夫妻倆一致認為,中國文化所展示的正直、善良、美好、覺者、純潔、正信等等價值觀都在《神韻晚會》中體現出來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霹靂乾坤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國際電視臺總裁: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歐洲閃亮登場皇室後裔愛神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維也納歌劇院獨唱演員:完美呈獻中國文化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2013年神韻歐洲巡迴演出拉開序幕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巡迴在即歐議會貴賓招待會迎神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明州神韻壓軸滿場觀眾:無以倫比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明州神韻週六下午場爆滿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能量藝術創意迷住神韻新老觀眾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以中國舞談古論今明州人力挺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明州神韻開幕觀眾熱情融冰化雪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密爾沃基神韻再度爆滿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密爾沃基建築師看神韻獲靈感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密爾沃基神韻首場爆滿冬夜盛宴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羅切斯特圓滿謝幕觀眾永遠珍藏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公司主管:難言之感動絕不能錯過 翻牆天堂 MP4 無界領養中國女兒的美國家庭「愛神韻」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小提琴大師讚神韻開啟中國文化之窗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舞臺藝術家:神韻展現平和的強大力量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五臨羅切斯特演出感人落淚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觀神韻懂歷史心懷善念美好永存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維也納歌劇院獨唱演員:完美呈獻中國文化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013年3月1日在奧地利維也納城市劇院的首場演出,奧地利著名男中音、維也納歌劇院獨唱演員盛讚神韻做了一件非常偉大的工程,在幫助人們重新回歸中國傳統文化。下面請看來自維也納的報導。

維也納國家歌劇院獨唱演員克萊蒙斯文特爾萊納:「中國文化是世界上最古老、最豐富的文化,當埃及人還沒有建造金字塔時,中國古人就已經開山築壩了。僅從這一點上,就可以看出中國文化是怎樣一個偉大的文化,這讓我非常感興趣。神韻晚會連接了傳統中國文化精華與現今的中國,完美的呈現了中國文化,我覺得這很了不起。」

維也納國家歌劇院獨唱演員克萊蒙斯文特爾萊納:「對古老文化內涵的重新發現、發掘與再現是非常重要的,我很高興看到現在(神韻藝術團)在讓人們重拾傳統文化,讓人們再次回到傳統的根,這是一個非常美好的任務。」

作為歌唱家,文特爾萊納先生尤其對神韻晚會中用歌劇唱法演唱中文歌曲印象深刻。

維也納國家歌劇院獨唱演員克萊蒙斯文特爾萊納:「今晚神韻晚會中的歌唱部分非常特別,我很喜歡聽到用其他的語言的演唱。我經常和亞洲歌劇演員一起工作,我很喜歡聽到這樣在西方的歌劇舞臺上找不到的聲音,所以今晚對我是一個絕佳的機會,能聽到用其他語言的西方古典唱法。」

維也納國家歌劇院獨唱演員克萊蒙斯文特爾萊納:「歌曲把人帶到了一個完全另外一個文化中,完全是另外一種理解。我自己很喜歡這種文化內容。」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訊】

銀行家:神韻釋放幸福和歡樂

文:大紀元首發 銀行家:神韻釋放幸福和歡樂

銀行家驅車幾百公里帶著全家到維也納看神韻演出,照片上是Walter Hummer和Monika Eisenhuber以及兩個女兒。(攝影:Alexander Hamrle/大紀元)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歐洲第一場演出已經在維也納城市劇院圓滿閉幕了,2013年3月1日,觀眾們走出大廳時還在議論剛才的演出。對於Walter Hummer和 Monika Eisenhuber以及兩個女兒來說,這是一場美好的相遇。一家四口都一致認為,驅車幾百公里到維也納看這場演出太值了。

Walter Hummer先生是一家Raiffeisenbank銀行分行的行長,這場演出非常「令人著迷」,他尤其對沙和尚那個節目的天幕印象深刻,覺得傳神得不可思議。而女子蒙古頂碗舞蹈也美得令人心醉,加上遼闊的天幕背景,還有從頭飾到服裝到靴子的搭配,一切都太偉大了。在一家電力供應商做經理的太太也贊同丈夫的觀點,她覺得神韻的色彩非常絢麗,就連服裝本身就綻放著一種快樂。神韻的舞蹈那麼多人如同一個人在跳,要訓練那麼多演員步調一致,不知道要付出多少努力。她覺得,演員們技術高超,翻騰的動作做得如此飄逸瀟灑,女演員們也都像沒有重量一樣,輕飄飄的。

兩個女孩也為神韻折服,不僅舞蹈美麗非凡,而且音樂也配得那麼恰到好處。姐妹倆感到,神韻演員釋放出一種幸福的光芒。做經理的媽媽總結說:「神韻釋放著幸福和快樂,她令人著迷又積極向上。」

夫妻倆一致認為,中國文化所展示的正直、善良、美好、覺者、純潔、正信等等價值觀都在神韻中體現出來了。

【大紀元2013年03月02日訊】

設計師:神韻帶給人希望

文:大紀元首發 設計師:神韻帶給人希望

3月1日觀看演出後,設計師Sieber(左)對神韻的色彩讚歎不已。(攝影:余平/大紀元)

3月1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歐洲巡演的首場演出已經在維也納城市劇院落幕了,劇院裡的觀眾陸陸續續走了出來,人們在大廳裡還在三三兩兩地交談剛才的感受。

意大利小伙:這是純粹的中國,太美了!

一位意大利小伙子特意從羅馬把母親和姨媽接過來看神韻,因為小伙子看過介紹,也瀏覽過神韻網站,他覺得太完美了,所以讓兩位老人家坐飛機來維也納。看過演出後小伙子反覆說:「哎呀,應該讓神韻的演員們下來。當然我知道他們很累了,可是,如果他們站在門口,觀眾肯定都會搶著去和他們拍照,然後每個人至少會給十個人看這張合影,告訴他們這個演出多麼棒,然後每個看了照片的人會立刻買票,而且至少買兩張票……因為媽媽咪呀,這是純粹的中國,太美了!」

車行百里 好友碰頭看神韻

一位退休女士在薩爾茨堡偶然看到介紹神韻的廣告,便認定這是一場不容錯過的演出,她跟慕尼黑的朋友聯繫,結果好友們有的200多公里,有的甚至開了400多公里,在維也納碰頭。幾個好友看完演出激動地說:「太值了,這幾百公里絕對值!」

設計師:明快的色彩馬上就可以在自己的設計中運用

人群都快散去的時候,還有一對情侶在大廳裡沉浸在觀賞神韻後的喜悅中,女士是從事設計工作的,而男士則是石匠藝術家。這位女士名叫Michaelle Sieber,她對神韻的色彩讚歎不已,所有的「配色都非常協調完美」。這對她的設計非常有啟發,她讚歎神韻的色彩「明快、絢麗、豐富、細膩,充滿了正的能量,代表著希望」。她說,這種明快的色彩馬上就可以在自己的設計中運用。尤其歐洲的冬天這麼陰沉,而且人們穿得也大都是深色的,神韻歡快的色彩「令人眼前一亮」。

最後Sieber還表示:「不僅色綵帶著希望,整個節目都給觀眾帶來了希望。」她覺得,「只要人們不放棄希望,那麼就還有希望。」

【大紀元2013年03月02日訊】

瑜伽師:謝天謝地 終於有了這麼美好的方式來改變

文:大紀元首發 瑜伽師:謝天謝地 終於有了這麼美好的方式來改變

Sykora夫婦觀看了2013年3月1日在維也納的首場神韻演出。(攝影:黃芩/大紀元)

當Sykora夫婦觀看完神韻紐約藝術團2013年3月1日在維也納首場演出後,看上去似乎很平靜,沒想到在與記者分享他們的觀感時,夫婦倆的話匣子立時被打開,二人對神韻的美好感受溢於言表,滔滔不絕。

只有這樣的事物 才能讓我們再度提升

「能像今天這樣,看一場精神層面、體現文化的演出,真是一種享受,美得像夢。」Margit Sykora說:「演出精彩絕倫,美極了!精神是非常重要的,這正是這個時代所缺少的。現在大家只重視經濟發展,只想著怎麼賺錢、買甚麼股票。」她又說:「我們非常欽佩這些演員、這樣的舞蹈藝術、這裡的流光溢彩、這種愉悅的氛圍所展現出的技藝,太棒了!」

先生Ludwig Peter Sykora迫不及待地接著說:「我認為這才是真正的藝術,藝術應該(讓人)昇華,而不是(把人)向下推;藝術還應該滿足人們精神需求。人是有精神的生命,這正是這個時代所遺失的,現在人們只注重感官需求,也許還有點情感需求,但是精神層面已經完全遺失。而這種精神如今在以體現古老傳統的(演出中)再現,所以這一演出對於我們找回那所遺失的非常重要。所以,加油、加油、加油,一定要繼續演下去,因為這讓我們有機會去改變我們的思想。只有思想改變了,人類整體才有機會向另一個方向改變。事情總有波瀾起伏,我們現在正處在波瀾的最低處,非常沉淪,只有像(神韻演出)的事物,才能讓我們再度提升。」

「我感覺到昇華、平和,非常美妙。」Sykora太太很贊同先生的觀點。

讓古老文化重現 定會對整個世界產生影響

帶著笑意,先生說道:「我感到精神上的滿足,總是有勇敢的人們去呈現那已經遺失的,我為此感到滿足。」他加重語氣:「我說的並不是個別人或少部份人,而是整個公眾,那麼多人如此冷漠(指當今社會)。」

「謝天謝地,我們是來自60年代。我們也對很多事情不滿,但我們不會用暴力去解決,暴力是今天人們經常用的,可惜20年來甚麼也沒變。謝天謝地如今出現了這麼美好的方式去改變。人們只需期盼,盼望(神韻演出的消息)能夠更多地在公眾和媒體中傳播,我衷心期盼這一點。

他接著說:「(神韻演出)一定能帶來很多改變。如果在這樣大的領域,讓這樣古老的文化重現,一定會對整個世界產生影響。所有正面的事物,都會產生影響,哪怕人們只是去感受、去經歷,都不需要去說明,就會產生(好的)影響。這樣做的人越多,影響就會越大。

「神韻演出這種形式的美如同光明,一定會帶來希望,這種美是精神上的昇華。」他這麼說。

他的太太為中國民眾感到惋惜,「在這裡(神韻演出)人們看到的這種美好,在中國已經很多年、甚至幾十年都看不到了,其實她一直都是存在的,在近幾十年裡她被如此壓制,損失最大的其實是中國的民眾。」

「毫無疑問(神韻)歌曲給了我很大的啟發。我一直讀著(天幕上)的歌詞,我覺得就像在家裏似的。人們很清楚紅色惡魔代表了甚麼。感謝上帝,我從未跟紅色惡魔打過交道。我們有其它惡魔,我們有惡魔的唯物主義等。」他還認為,直接點出紅色惡魔「需要很大的勇氣。」

「而且是以這種明智和溫和的方式來表達。完全站在一個超越的高度上來談問題,看似巧合。」

【大紀元2013年03月02日訊】

前老闆:我深深被打動 瞭解了一些真相

文:大紀元首發 前老闆:我深深被打動 瞭解了一些真相

看了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3月1日在維也納的首場演出後,原傢俱廠老闆Leo Pfleger先生表示:「我深深地被打動了,人們從中國以外去探索中國,瞭解了一些真相,中國並非像他們媒體描繪得那樣好。」(攝影:黃芩/大紀元)

「獨一無二的,超出了我所有的預期,演出太棒了,我完全被迷住了。」看了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3月1日在維也納的首場演出後,Leo Pfleger先生和太太滿臉笑容。退休前他是一家傢俱廠老闆。

「舞台設計也很妙,和天幕結合在一起,那些形象(指神佛)從天而降,又跳上舞台,表達得很好。」

給Pfleger先生留下最深印象的是展現天安門的場景,「有人被毆打,之後又被(神佛)救度的場景。」

「我深深地被打動了,人們從中國以外去探索中國,瞭解了一些真相,中國並非像他們媒體描繪得那樣好。」

他們夫妻都是歌劇迷,覺得神韻歌唱家的聲音「非常棒」,「無論是男女高音還是歌曲內容都非常好。」Pfleger說他從歌曲中感受到(神韻)要傳達的信息了。

Pfleger太太表示和先生一樣也為中國的傳統文化和歷史所打動。

【大紀元2013年03月03日訊】

相關連結: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