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聖地亞哥的第五場演出再次爆滿。深邃博大的中華文化令主流觀眾仰慕不已。他們表示神韻藝術家的天賦不可思議, 神聖是描述神韻的最恰當詞彙。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繽紛水世界 東方飛羽 博客群
寒流難抵「神韻熱」觀眾稱讚感佩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聖地亞哥加場再爆滿 觀眾嘆無與倫比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政要首長齊讚神韻 氣勢磅礡歎為觀止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神韻頂級藝術饗宴 臺東觀眾慕名前來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波士頓再滿場 觀眾盛讚文化內涵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教育局藝術協調人:神韻壯麗非凡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演唱會製作人:神韻製作無人可比 兩小無猜 MP4 無界觀眾:神韻之美前所未聞 絕無僅有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新唐人2014年03月03日訊】3月1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聖地亞哥的第五場演出再次爆滿。深邃博大的中華文化令主流觀眾仰慕不已。他們表示神韻藝術家的天賦不可思議, 神聖是描述神韻的最恰當詞彙。

商業地產開發商傑克‧蓋爾專程從波士頓飛抵聖地亞哥觀看神韻,他說為看神韻已經等了一年。

商業地產開發商傑克‧蓋爾:「神韻非常優雅,非常美麗。我非常欣賞神韻將舞蹈、音樂、風景背景結合在一起的方式。那非常獨特、非常美麗,做得很出色。」

律師史蒂夫‧比紹勃:「演出難以置信,令人驚嘆。藝術家的天賦不可思議。色彩非常的鮮活,音樂激勵人心。」

Qualcomm電信公司高級營銷經理Dahmane Dahmani:「節目冊上提到『神聖』,我覺得這是描述神韻的最恰當詞彙。令人驚嘆。我真的很喜歡編舞,那些來自天國的、色彩絢麗的服飾,美麗的演出。」

Dahmane說他喜歡所有的節目。

Qualcomm電信公司高級營銷經理Dahmane Dahmani:「所有的節目,我喜歡第一個節目,然後下一個來了,我更喜歡,然後又來一個,我也非常喜歡。所有的節目都非常、非常好。我不斷的驚嘆怎麼個個都那麼好、那麼完美。」

Dahmane希望大家不要錯過神韻的演出。

Qualcomm電信公司高級營銷經理Dahmane Dahmani:「如果你想瞭解有5000年歷史,如此多樣的中國文化,神韻是你必須要看的演出。我熱愛神韻,每年我都要來看神韻。」

退休政府官員Rebecca Avery說,神韻服飾的絢麗色彩讓人感到幸福,演員的舞步非常輕盈。

退休政府官員Rebecca Avery:「當他們移動時,如同腳下有一個傳送帶,那麼的流暢、那麼的流暢,太好了。觀看神韻太讓人高興了。在舞蹈中你看到了慈悲,我愛那三個字,真、善和最後那個忍。」

這是新唐人記者曾錚、張文剛從加州聖地亞哥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神韻講述過去、現在和將來的故事

神韻巡迴藝術團

神韻交響樂團巡演

神韻紐約藝術團

神韻國際藝術團

【石濤評述】奧斯卡金獎得主觀神韻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東京的外國人迷上了神韻

珠寶設計師:神韻展示生命意義是愛和慈悲

神韻節目精彩 內容發人深省

神韻歌詞是讚美神的聖歌

夏洛特滿場 商界人士觀神韻深感幸運

神韻喚醒人們對天地人的回憶

您的鼎力支持我們的不懈堅持 新唐人的永續維持

購買天韻舞春風、神韻交響樂等DVD、CD請至PChome商城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