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中國新聞真相_綜合報導】

如此殘酷的「全國文明城市」

在陳光誠被囚期間,先後有200多名網友前往東師古村探望和營救,大多被當地政法委管轄人員暴打及攔截。網友「珍珠」為最早前往營救人士之一,她曾於2011年1月10日駕車前往東師古村試圖看望陳光誠遭攔截。2011年2月10日,美國人權組織「對華援助協會(CHINA aid)」公佈陳光誠遭軟禁的視頻,他的遭遇再次引起國際輿論的關注。

視頻中陳光誠說:「回到家以後,我家村口就有很多人在等我,這些人竟然是和05年06年一樣,都是鄉鎮派來的,後來瞭解每個組有22個人,總共有三個組,平常就有六、七輛車,加上他們(領導)幾個人的專車,還有縣國保部門的兩三個人每天在這,所以說有十幾輛車,每個村口、村外一直到公路,然後我家周圍一個組,外面一個組,對內就是防止我走出家門,對外就是防止外人來看望我,家中都安裝了強光燈。」「周圍都安了攝像頭,我想這個主要是恐嚇村民的,所以我家基本上就是被這種24小時不間斷的圍困著。」

於是更多人前來探視陳光誠。2011年2月13日、14日、16日分別有法國《世界報》、美國《紐約時報》、CNN記者試圖看望陳光誠,均遭到看守人員暴力阻撓。2011年10月,上百名網友自發進行探望光誠行動,被阻。

2011年10月中旬,「中國公民力量運動」發起人、哈佛大學研究員楊建利博士等多人,發起「自由光誠」行動,呼籲美國政府阻止將要前往美國訪問的青島市委書記李群。陳光誠被判入獄時,李群是臨沂市市委書記,他是誣陷冤判陳光誠案件主要的責任者,隨後他被提拔為青島市市委書記,還有望成為山東省省長。

不久陳光誠效應蔓延全球,2011年11月初美國國會舉行陳光誠事件聽證會,資深眾議員史密斯(Chris Smith)當眾批評說,「陳光誠事件是中國政府的恥辱。」2011年12月14日,好萊塢演員克裡斯蒂安‧貝爾在北京為影片《金陵十三釵》作宣傳期間隨美國記者前往東師古村,在村口遭暴力攔截,未能見到陳光誠。


以《蝙蝠俠》走紅國際的影星克裡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與CNN拍攝團隊驅車八小時前往東師古村時,在查哨點被四名守衛攔下,並遭保安的粗暴推搡,貝爾的臉部被守衛擊打。(CNN視頻截圖)

然而就在山東政法委臭名昭著的時候,周永康、李長春等人卻給予山東省各種褒獎。2010年和2011年,李長春先後兩次把臨沂指定為地級市「全國文明城市」的第一名,宣稱臨沂的「城鄉面貌發生了『夢幻般的變化』,市民幸福指數明顯提升。如今,一個清新、自信、充滿活力的城市正展現在世人面前,臨沂已經成為山東和全國革命老區的一張名片」。

人民網在系列訪談《政法委書記面對面》中,還請山東省政法委書記柏繼民介紹山東在維穩方面的成功經驗。柏繼民稱:「在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全省政法機關堅持經濟發展到哪裡政法維穩工作就服務到哪裡,群眾需求什麼政法維穩工作就重點抓好什麼,什麼問題突出政法維穩工作就著力解決什麼問題,紮實推進社會矛盾化解、社會管理創新、公正廉潔執法三項重點工作,切實加強政法維穩隊伍建設,鞏固、發展了和諧穩定的好局面,為推進經濟文化強省建設作出了重要貢獻。」

對照陳光誠一家、以及那些計生委受害者的生活,人們不得不感嘆:中共官員睜眼說瞎話,撒謊從來都不臉紅啊!

給溫家寶總理提出的三點要求

2012年4月27日,陳光誠出逃到美國駐北京的大使館後,網路上傳出了一段15分鐘的視頻,陳光誠身穿黑色耐克運動上裝,向國務院總理溫家寶提出「依法懲治罪犯」、「依法保障家人安全」、「依法懲治腐敗」三個請求。

他說:「敬愛的溫總理,好不容易我逃出來,網上所有的流傳以及臨沂對我實施暴行的指控,我作為當事人在這裡向大家來證明,那都是事實,而且事實發生的比網上流傳的,有過之而無不及。溫總理,我正式向你提出如下三點要求:

第一點,對這件事情您親自過問,指派調查組展開徹底調查,還原事實真相,對於是誰下命令,命令縣公安、黨政幹部七、八十人到我家裡入室強打,加傷害,而且不出示任何法律手續,沒有任何一個人有穿制服,打傷了不讓就醫,誰做出了這樣決定?你要展開徹底調查,並依法做出處理。……

(第二點)我雖然自由了,我的擔心隨之而來,因為我的家人,我的母親、我的愛人、我的孩子還在他們的魔爪之中,長期以來他們一直對他們實施迫害,可能由於我一離開會實施瘋狂的報復,這種報復可能會更加肆無忌憚。我愛人左眼的眶骨曾經被打得應該是骨折,到現在還能摸得出來;腰部被矇著棉被在家裡拳打腳踢,到現在第五腰椎和底骨的地方很明顯突起,左側第十、第十二肋明顯能摸到上面有疙瘩,當時可能也捂著……而且打傷後慘無人道的不讓就醫……(吐一口氣、抿一下嘴,氣憤難言數秒……)

在我的老母親生日那天,被一個鄉鎮黨員幹部掐著胳膊推倒在地,仰面朝天,頭撞到東屋的門上,害得母親大哭一場,而且在母親向他們指控『你們仗著年輕,你們行!』這些人還忝不知恥的說:『對啊,年輕行是真事,這是事實,年輕就是行,你老了就是打不過我們!』何等的無恥,何等的慘無人道,何等的天理不容啊!……

第三點,大家可能會有一些疑問,為什麼這些事情持續數年始終沒有解決呢?我要告訴大家,地方上決策者、執行者根本不想解決這個問題,作為決策者怕自己罪行暴露所以不想解決,作為執行者在其中則有大量腐敗滋生。我記得8月份他們對我實施文革式的批鬥時,曾經說『你還在視頻裡說花了3000多萬,你知不知道這3000多萬是08年的數字,現在兩個3000多萬都不止了,你知道吧?就這兒,還不包括到北京、到上層去賄賂官員的錢,你有本事你再往外說吧。』他們當時曾說過這樣的事。

還有很多雇來的人說『我們才拿多少錢,大頭都讓人家剝淨了!』這的確是他們發財一個很好的機會。據我所知,鄉里錢撥到組長手裡,每雇一個人一天是100塊,這些組長去找人的時候,就明確告訴他,說是一天100塊工資,但我一天只給你90,剩下10塊我扣下了。在當地每天勞動一天也只有5、60塊工資,作這樣的事情(指看守他家)不需付出多大勞動,又很安全,還有一天三頓管著吃,他們當然都願意幹,90塊錢也願意幹。可是一組二十多人,對組長來講,一天就是200多塊的收入,那這個腐敗是何等厲害。……

溫總理,這一切不法的行為,很多人都不解,究竟是地方黨委幹部違法亂紀、胡作非為,還是受中央指使?我想您不久應該給公眾一個明確的答覆。如果咱們對此展開撤查,把事實真相告訴公眾,那麼其結果是不言而喻的,如果您繼續不理不睬,民眾會怎麼想呢?」

他被快速拖進了另一輛車

《紐約時報》根據瞭解內情的美國官員介紹說,當陳光誠經過近20小時的獨自艱難跋涉後,他找到了珍珠何培蓉,並與郭玉閃會合。當時他們有兩個選擇,一個是「對華援助協會」主席傅希秋牧師提出的,按照當年營救高智晟律師家人的方式,經泰國逃離中國,但只能安排陳本人逃離。陳光誠表明自己無意流亡海外,於是營救者們決定先開車把他送到了450公里外的北京。

陳光誠到北京之後,朋友設法幫助他,每晚住在不同的地方,以逃避警方的搜捕。當陳光誠在北京與胡佳見面時,兩人緊緊地擁抱在一起,陳光誠激動地反覆說:「兄弟!咱們又見面了!」不過此時的陳光誠那骨折受傷的腳已經痛到讓他無法站立。


陳光誠成功出逃後在北京與胡佳見面。(AFP)

為了把陳光誠送到一個安全的地方,大家討論來討論去,在偌大的中國只有美國大使館能夠提供這樣的保護,於是他們找人聯繫了使館,並提出陳光誠因腳部受傷嚴重,需要美國使館協助。

這天曾任主管人權事務助理國務卿的韓裔法律顧問高洪柱先生剛好在北京出差,他與華府的高層官員討論後決定,鑒於陳光誠失明而且受傷,美方可出於善心提供短期的人道協助。於是使館人員與陳光誠等人約好在使館以西幾公里的地方會面。

據一位美國官員回憶,那天就在兩車快要會合時,美國一外交官發現,兩部車的後面都有中國安全人員的車輛尾隨。很明顯的,他們的計劃被洩露了,換車行動必須迅速完成。

當陳光誠所搭的車輛駛進巷道時,美方的車並排靠近,兩車擦肩而過時,陳光誠已經被拉進了使館的車。接著使館的車躲過兩輛跟隨的中方國安特務的車,開回了朝陽區秀水北街3號的美國大使館裡,陳光誠被安頓在陸戰隊員的宿舍裡。

這時已經是2012年4月26日。當各國記者從大陸推特裡得知「陳光誠到了一個百分之百安全的地方」時,各國記者都在打聽他的具體落腳處。不過,哪怕全球記者反覆向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紐蘭女士八次詢問陳光誠是否在美國使館,她都拒絕發表任何評論,中國外交部也對此事下了封口令,於是在接下來的六天裡,人們一直無法確認陳光誠是否在使館。

法輪功真相:
【法輪功_活摘器官真相】生死之間
【法輪功真相】視頻
【風雨天地行】視頻
【我們告訴未來】視頻
【法輪功真相】大紀元專頁
【法輪功真相】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

重要連結:
要洞察中國政局只能直面法輪功 否則對時局只能霧裡看花
中共高層政治海嘯中的道義抉擇
現在是明確表態的時候了 人民等待太久 巨變必將來臨 正邪較量中沒有看客
中國真相新聞視頻-ChinaBreakingNews
中國最新新聞熱點爆料禁聞【新唐人-頻道】(2012)
中國大陸突破網絡封鎖專用軟件:動態網 自由門 破網軟件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