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中國新聞真相_綜合報導】

被誣陷入獄

從北京被抓回臨沂後,陳光誠和妻子一直被囚禁在家。由於他勇於揭露當地政府的惡霸行為,2005年歲末他被很多雜誌評選為「2005年風雲人物」,他為底層民眾的抗爭維權也贏得了世界的尊敬,不過很快的他就遭到當地政府的報復。

2006年3月11日,陳光誠被警方從家中帶走後與外界失去聯繫,直到6月11日,家人才收到其被刑事拘留的通知書。8月18日,臨沂沂南法院開庭審理,幾個被酷刑折磨得無法忍受的村民,不得不背誦官方給定的罪名,指控陳光誠「毀壞財物」、「擾亂交通」。

那天陳光誠的辯護律師張立輝以及袁偉靜都未允許進入法庭;辯護律師許志永博士前一天晚上被沂南公安以偷竊為藉口羈押,直到庭審結束後才獲釋;法庭臨時指派了兩名辯護律師但陳光誠明確予以拒絕,在此情況下,法庭並沒有按規定休庭。

8月24日,沂南縣人民法院以「故意破壞財物罪」和「聚眾擾亂交通罪」,判處陳光誠有期徒刑四年零三個月。10月30日,臨沂市中級人民法院駁回縣法院的判決結果,要求發還重審。不過12月1日,在周永康等人的干預下,沂南縣法院宣佈對陳光誠維持原判。2007年1月12日,臨沂市中級人民法院宣佈維持對陳光誠的一審判決。陳光誠入獄。


為法輪功發聲的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左)2006年7月和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在山東聲援陳光誠。一個月之後高智晟遭中共當局關押,遭受慘無人道的酷刑虐待。(葉霜提供/大紀元)

為民請命的普羅米修斯

雖然陳光誠入獄了,但當地政法委對陳家的圍困卻沒有停止,袁偉靜依然被關押在家,連牙疼要去醫院看病都不被允許。讓袁偉靜最難以原諒的是,那天她的姐夫突然去世了,她申請回家辦理喪事、看望姐姐,並接回寄養在姐姐家的兒子陳克睿,因為在東師古村他們不許小克睿上學。


2007年7月13日,監控袁偉靜的便衣警察堵在其公寓外,限制袁的自由行動。(AFP)

在苦苦哀求很多次之後,她還是沒有得到同意她回娘家的許可。她不顧一切的衝到外面,但被看管她的人一次次地強行拖了回來。那天天下著大雨,她在雨中痛哭了五、六個小時。她無法理解這世上還有這麼沒有人性的人!何況這些看管她的人中,不少還曾經得到過陳光誠的幫助,如此忘恩負義,讓她痛徹心扉。

北明評論說,「普羅米修斯因為人類盜竊火種,被綁縛在高加索山崖,每天來啄食他五臟六腑的是山鷹,可是山東省臨沂縣為民請命的普羅米修斯被囚禁後,禁錮他們身體,啄食他們內臟的是他們為之服務和獻身的人民。袁偉靜的鄉親們能聽見她的哭聲嗎?能看見她的淚水嗎?他們明白他們幫助政府傷害的是一個不僅無辜,而且有恩於他們優秀女子嗎……?」


袁偉靜全力支持陳光誠關愛他人與社會所做的付出。攝於2007年4月7日。(AFP)

陳光誠被關進監獄後,很多朋友為他呼籲。2006年6月19日,他們發起「關注陳光誠」志願者見面會。是晚7點半左右,陳光誠的母親和兒子到滕彪家樓下的花園散步,從一輛無牌照車內衝下來大約10個人,欲將陳母和兒子帶走。滕彪攔住警車不讓走,遭到圍毆被打倒在地。僵持20多分鐘後,滕彪打電話給北京的朋友和媒體。

接到居民報警的110警察趕來後,不僅不阻攔,反而協助綁架者強行將陳光誠的母親和兒子押走。滕彪及聞訊趕來的友人上前阻攔,皆被推倒在地。整個過程持續40分鐘左右。滕彪說,這些人沒有出示任何證件,但聽口音是山東公安。這場發生在北京的綁架,再次讓人們見識,對陳光誠的迫害,不光是山東政法委的地方暴政,也是得到北京支持的。

被封鎖多年的袁偉靜,即便心直口快,性情剛烈,她的健康狀況也受到極大傷害。除了極度焦慮而導致長久失眠外,憤怒和悲傷輪番交替,她發現自己記憶力嚴重衰退。不過無論忘記什麼、承受多重,她對陳光誠的愛和期盼一往深情……」

「請胡主席感受我遭受的屈辱」

2008年7月21日,袁偉靜提筆給國家主席胡錦濤寫了一封公開信。信中寫道:「胡錦濤主席:今天21日是我女兒陳克斯3週歲的生日,也是奧運聖火傳遞到臨沂市的日子,臨沂市距離我的家鄉僅有50公里,但是我這裡絲毫沒有七年前的得知申奧成功的歡呼和沸騰。

因為奧運的臨近,像我這樣一個只不過是一名維權人士妻子的婦女,也被政府『重點保護』起來。看守人員由原來的十幾人,增加到目前的四十多人。他們分佈在我家屋子周圍和村子的路口。看守人員不准我探望獄中的丈夫;不准我看望撫養我的父母;不准我看望寄養在我父母家的孩子;也不准我看牙醫。我所能做的就是由六、七個看守人員跟著,提著籃子在本村的菜市場買菜。而那些限制我自由的四十幾個看守人員,他們根本沒有執法資格,他們只是從社會上雇來的『閒雜人員』。以上的種種違法的行為,如果發生在一個法制環境下我會爆發。但目前的環境我只能等待,我早已領教我們當地公安辦案人員對我所採取的對應手段和我會得到的結果。

7月11日我的家人看望陳光誠的時候,他說:『上海發生楊佳事件,這是我非常擔憂的事情。如果政府長期採取不講道理也不講法制的手段解決問題的話,是會導致社會暴力的。現在看來我的擔憂還是發生了。請你們想辦法告訴中央領導,特別是胡錦濤主席,並且希望他們能夠直接出來與維權人士對話,把一些問題通過合理合法的渠道來解決。如果執法人員僅僅為了面子,繼續掩蓋真相,繼續採用暴力鎮壓,而不是依法辦事的話,恐怕我們這個優秀善良的民族將面臨災難了。一個沒有新聞自由、沒有司法獨立、沒有多黨競爭的政治體制的國家是沒有希望的。』

我非常希望胡主席您及其他國家領導人能夠看到我這封給您的公開信,瞭解我在奧運之前的真實感受,並體會一下我在日常生活中所受的屈辱和無奈。希望我們的國家領導人聆聽一位服刑盲人對國家興衰成敗的擔憂,陳光誠希望這個國家和諧共處、依法治國,而不是民族滅亡、依人治國。」

看得這麼嚴 是他們害怕的表現

本來監獄規定每個月家屬可以探視一次,但由於被非法囚禁在家,袁偉靜在四年中只去過寥寥幾次,無法經常看望自己日夜思念和擔憂的丈夫。

一次陳光誠的哥哥見到了光誠,在詢問了妻子以及高智晟律師、胡佳等人的情況後,陳光誠說:「這是他們害怕的表現,包括對偉靜看得這樣嚴,也是他們害怕的一種表現。這說明我們揭發的真相『戳到他們的疼處了』。」他還說:「要相信法律,任何凌駕於法律之上的勢力,他們只能得意於一時,不可能得意於一世。」

那次袁偉靜還讓大哥核實光誠是否收到她寄給他的生日賀卡,光誠說他收到了。「我是用手做的、用針縫的,用硬紙片,給他寫上一些生日祝福的話。因為光誠不認識這樣的漢字,他也沒法看到。寫好了以後,我就用紅色的線,把這些字縫成凸的樣子,我在教他漢字是什麼樣子(笑)。因為我知道有人會給他讀,最起碼讀了以後,他沒事會用手摸著,知道漢字『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是怎麼寫的……」「我寫的是『老公: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我和孩子以及朋友們都很想你,我們等著你!妻子袁偉靜。』」。

走出小監獄 走進大牢房

2010年9月9日,陳光誠刑滿出獄,被警車接送回家後,立即被軟禁在家。當地政府稱陳光誠的問題屬「敵我矛盾」,他們給村民說,陳光誠出賣國家機密,是外國特務。陳家被安裝了監控攝像頭、手機屏蔽器、強光燈,他和妻子被禁止外出,他家周圍由數十人輪流把守,禁止外人來往,其生活用品只能由陳光誠的母親帶入,鄰居若提供幫助即被威脅警告。女兒陳克斯無法上學,紙筆等文具也不得供給,成了活在當下的「小蘿蔔頭」,最後在民眾的強烈要求下,小克斯才有機會上學,但每天有三個人跟著她。

陳光誠回家一個月後,看管人員還是不允許他見到兒子。10月的一天,小克睿為了能見到爸爸媽媽,用水果刀剁向自己的手指,被送到醫院救治,悲痛欲絕的外公外婆幾次拚死去東師古欲見女兒女婿都未果。後來袁偉靜得知消息後,幾次冒死衝出家門,欲前往臨沭看望兒子,都被看守一頓打罵後拖回家中。11月30日,看守張升合又一次對袁偉靜打罵後說:「這都是上面安排的。」

後來他們怕出人命,過年前就安排袁偉靜的父母帶著克睿來了一趟東師古,在進入陳光誠家之前三人又被幾次搜身,在多名看守陪同下,一家人才短暫相聚。2010年除夕,當局曾開放一天,允許陳光誠其他幾個哥哥進入他家,和79歲的母親一起過了一個「團圓年」。大年初一開放至上午9點,允許陳光誠本家及鄰居進入他家問候拜年。

法輪功真相:
【法輪功_活摘器官真相】生死之間
【法輪功真相】視頻
【風雨天地行】視頻
【我們告訴未來】視頻
【法輪功真相】大紀元專頁
【法輪功真相】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

重要連結:
要洞察中國政局只能直面法輪功 否則對時局只能霧裡看花
中共高層政治海嘯中的道義抉擇
現在是明確表態的時候了 人民等待太久 巨變必將來臨 正邪較量中沒有看客
中國真相新聞視頻-ChinaBreakingNews
中國最新新聞熱點爆料禁聞【新唐人-頻道】(2012)
中國大陸突破網絡封鎖專用軟件:動態網 自由門 破網軟件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