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中國新聞真相_綜合報導】

「他們讓我打我哥,又讓我哥打我」

宋花厚是費縣梁丘鎮馬下溝村人,60歲左右。她的兒媳劉山花頭胎是男孩,不讓生二胎,2004年11月初五查出懷孕,已經五個月。劉山花講,查環員沒有給送藥具,體檢幾次又沒有查出來,這不能賴她。但她的親屬開始面臨大禍。

最冷的三九天,宋花厚被抓往鎮計生辦,計生辦的人要錢:「3000也行,4000也行。」她說,「500,你救救我吧,你不同意,我就撞死在這兒。」給了500,暫時放出來後,不久又被抓了。

在十多個親戚相繼被抓、交了幾千塊錢後,計生委抓了宋花厚的大哥和侄子房鐘臣,並用橡皮棍打她的侄子,命令他在水泥地上一晚一晚地蹲著,沒鋪沒蓋。這一蹲就蹲了26天,她哥哥蹲了18天,她嫂子蹲了5天。鄰居王寶坤、房東振也被抓被打。這時劉山花的孩子出生了,交了2萬5280元超生費,被關的人這才出來。宋花厚回憶說:「我哥哥(65歲)被抓了之後,計生人員用橡皮棍打我哥,打完之後讓我打;我說我不能打我哥;他們又讓我哥打我。」

滕彪說:「在記錄這一段的時候,我真想衝出去號啕大哭一場!就像王克勤調查定州屠殺之後在酒桌上那樣痛痛快快地哭一場!國家計生人員摧殘比他們父母年紀還大的老人、施暴之後又強迫親兄妹互毆,這立即使我想起印尼排華事件中用槍桿子逼迫弟弟強姦姊姊那類暴行。我想不出人性竟有如此邪惡,我想不出一個肆無忌憚地誘發邪惡人性的制度是怎樣一個制度。我想不出60多歲的老人受到如此虐刑時是如何看待他們生活的時代和社會,我想不出那些披著人皮的計生幹部在讀到這個故事的時候能不能有些許的心靈的不安。」

宋花厚講完了自己的故事。她的眼中沒有淚水,但她那滿是皺紋的臉上卻可以看出哭過的痕跡。

學習班成了官員的搖錢樹

「臨沂市三區九縣在這次運動式的計劃生育大行動中,有一個號稱『學習班』的東西。『學習班』這個文革的幽靈在2005年的山東臨沂死灰復燃;不過準確地說,這個幽靈一直遊蕩在全國的計劃生育運動中和打擊法-輪=功-團體的運動中,從未消散。」滕彪這樣在大陸網站上寫道。

「抓人是學習班的第一步,在抓人之前,學習班還只是鄉鎮政府的幾個辦公室或空房子。通常是四、五個計生人員(本文所稱計生人員,絕不僅限於計生辦、計生委、計生局的正式工作人員,而是包括了負責分片兒的所有幹部,以及被雇參與打砸搶的打手),多的時候是30多個,坐著一兩輛或三四輛車,在深更半夜、在光天化日之下、在黎明之前,叫門、別鎖、砸門、翻牆、砸玻璃,一擁而入。老輩人說,這樣的景象,只有當年日本鬼子進村時出現過。『他們比鬼子還厲害。』(《臨沂市「紮」連十族》)

「這個『計生學習班』沒有桌子,沒有教材,沒有老師,教具是警棍、木棍、橡皮棍,負責用刑的則是受過『保先』教育的『計生人員』和雇來的外地打手,而村民上交的學費是每人每天100元;有時還得託關係、請喝酒才能放人。」

學習班的生存環境本身就構成對人格的極大侮辱。臨沂市蘭山區義堂鎮下坡村58歲的陳百高講:「就在哪兒(學習班)押著不讓出來,這邊(東邊)一個大尿罐。這邊(西邊)一個大尿罐,東邊裡男的,西邊是女的,一個屋裡男女60至70口人。唉!女的那邊尿都淌到這裡,晚上都沒法睡覺。簡直是……不是人住的地方,拿著人不當人。一個屋子男的女的都關在一起,有時候不給飯吃,不給水喝。有時候60至70人、有時候40至50人。」

到底有多少人被非法拘禁在學習班裡?據陳光誠粗略統計,臨沂共有1080萬人,約有佔人口12%的人被強制結紮,即13萬人;被牽連的親屬和鄰居每人有3至30人,以4人計則為52萬;被拘押的時間一天到三、四十天不等,以三日計則為156萬天(約合4300年),每人每天收學習費100元(有的地方在這次運動中沒收,有的則多收數倍,但多數為每天100元),按60元計,則為9300多萬元。這還是保守的估計,而農民的血汗錢買來的是暴行、屈辱和恐怖。

強力撕裂親情友情 向人性宣戰

「很多人用『野蠻』來形容臨沂的這次計生運動,我覺得『野蠻』二字遠遠不能顯示其罪惡的程度。這種邪惡超出了違法行政、濫施暴力、瘋狂斂財、迫害人權、扼殺自由的範圍;它摧毀和企圖摧毀的東西是民間社會的倫理基礎和人之所以為人的精神基礎。臨沂計生的株連遠遠超過了歷史上的株連。一個老黨員受害者痛心地對我們說:『古代皇帝株連九族都沒幹過的事,讓共產黨給幹了。』

探沂鎮豐厚村一位叫石明理的老軍人,因兒子超生被抓;當兵的軍官兒子說情之後,石老漢被放了。於是工作組就去抓他在另一個村的女兒與女婿。女婿爬上房頂從西鄰居家房頂上跑了;於是抓走了西鄰居季振鋼。季家媳婦天天到石老漢家罵;石老漢過意不去,要求替換季振鋼。工作組不肯,他在電話裡聽到季振鋼被打的慘叫聲,季家媳婦又來罵人了;善良的老漢石明理羞憤中喝下農藥自殺。

株連政策破壞了和諧的親鄰關係,使村民誠惶誠恐,怨氣叢生。計生人員有時候並不是找不到他們要抓捕的對象,而是故意讓親戚、熟人帶路,一來推託自己的責任(「是你侄子帶我來抓的,不是我」),二來斬斷血緣紐帶、破壞親鄰關係、製造仇恨、分化瓦解、阻止村民聯合抵抗,以利於他們更有效地開展恐怖工作。

30年前張志新被判死刑,她的親人被逼表態擁護政府判決,與前妻、母親畫清界限。如今,這個文革邪靈又藉著計生幹部的暴行、藉著極權體制的潛在之毒和被極權制度激惹出的人性之惡,繼續在中國大地上逛蕩。臨沂計生人員的暴行不僅僅是普通的犯罪,它已經越過起碼的人道底線,是在向人類宣戰,向人性自身宣戰。

高智晟有一篇文章題目起得很好,叫〈有誰戰勝過人性〉。他說,「人類有史以來從未有過哪種力量曾戰勝過人性的紀錄,今後也不會有。臨沂的暴力計生運動已經向人性開戰;我見到太多的淚水、屈辱、傷痕和死亡,卻不曾看到作為整體的人性的屈服。」

一個村民抄寫的中國法律

「蘇永軍是個憨厚的村民,在我們調查時全程陪同。有一天早上,他用鉛筆寫滿了幾頁紙,說是要散發給更多的村民;我看後深感佩服。文章題目是〈紮連十族對不對?〉,內容如下:

先看我國的法律:

《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第三十七條: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的人身自由不受侵犯。任何公民,非經人民檢察院批准或者決定或者人民法院決定,並由公安機關執行,不受逮捕。禁止非法拘禁和以其他方法非法剝奪或者限制公民的人身自由,禁止非法搜查公民的身體。

第三十八條: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的人格尊嚴不受侵犯。禁止用任何方法對公民進行侮辱、誹謗和誣告陷害。

第三十九條: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的住宅不受侵犯。禁止非法搜查或者非法侵入公民的住宅。

第四十一條: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對於任何國家機關和國家工作人員,有提出批評和建議的權利;對於任何國家機關和國家工作人員的違法失職行為,有向有關國家機關提出申訴、控告或者檢舉的權利,但是不得捏造或者歪曲事實進行誣告陷害。對於公民的申訴、控告或者檢舉,有關國家機關必須查清事實,負責處理。任何人不得壓制和打擊報復。由於國家機關和國家工作人員侵犯公民權利而受到損失的人,有依照法律規定取得賠償的權利。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二百三十四條: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口與計劃生育法》第三十九條:國家機關工作人員在計劃生育工作中,有下列行為之一,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尚不構成犯罪的,依法給予行政處分;有違法所得的,沒收違法所得:(一)侵犯公民人身權、財產權和其他合法權益的;(二)濫用職權、玩忽職守、徇私舞弊的;(三)索取、收受賄賂的;(四)截留、剋扣、挪用、貪污計劃生育經費或者社會撫養費的;

第四十四條: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組織認為行政機關在實施計劃生育管理過程中侵犯其合法權益,可以依法申請行政覆議或者提起行政訴訟。

《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口與計劃生育技術服務管理條例》第一章第三條:計劃生育技術服務實行國家指導和個人自願相結合的原則。

一票否決制 官員趁機撈大錢

在這篇報告裡能夠記錄下的苦難和罪惡,不到我們手中材料的十分之一;我們所調查的對象,不到願意接受調查者的百分之一,不到全部受害者的千分之一。這裡我只提出一個很多讀者都會困惑的問題:為什麼計生人員如此野蠻?

2004年7月9日印發的計生委文件,要求「確保全市合法生育率保持在97%以上,人口自然增長率穩定在6%之內。」文件把大量的筆墨放在了對各級領導的考評上,也就是與政績、與官職的升降緊密地掛上了勾。計生工作不僅僅是一票否決權,幹不好要丟飯碗,幹得好則官運亨通:

「組織人事部門把計劃生育工作納入領導班子和幹部年度考察、換個考察內容,做為幹部提拔重用、晉職晉級的重要依據。」(第19條)對完成責任目標、成績顯著的單位和計劃生育責任人,予以表彰獎勵。對連續五年取得優異成績的,授予單位『計劃生育特殊貢獻獎』,給予『五職責任人』記功獎勵。對工作被動落後的,給予工作警告、黃牌警告;問題嚴重的實行『重點管理、一票否決』。」(第27條)

受政績驅使的計生運動在執行中被執行人發現了另一個好處:那就是以罰代法,藉國策瘋狂斂財。廣辦「學習班」,大收「學習費」,還有結紮押金、保證金、罰款提成、收受賄賂、販賣結紮證明和准生證等等斂財手段,帶頭致富的計生幹部被稱為「寄生幹部」。因此即使沒有紅頭文件的微言大義和上級官僚的恣意縱容,經濟利益也會驅使計生人員在邪惡的道路上越走越遠。在曹錦清的《黃河邊的中國》一書中提到,一位在鄉政府幹了八年的計生幹部坦言:「為推行計劃生育,我抓過人,牽過牛,扒過房子,幹過許許多多違法亂紀的事。按法律要判我20年徒刑,也不算過分。」

滕彪的這些調查都是在陳光誠的前期調查基礎上進行的,而且由於陳光誠和村民的維權,沂南的暴力計生運動只持續了二十多天,比臨沂市其他區縣要少得多輕得多,不過依舊怵目驚心。


2005年8月11日,一名婦女被強行拉到沂南縣計生服務中心進行絕育手術。中間為陳光誠。(滕彪提供/大紀元)

法輪功真相:
【法輪功_活摘器官真相】生死之間
【法輪功真相】視頻
【風雨天地行】視頻
【我們告訴未來】視頻
【法輪功真相】大紀元專頁
【法輪功真相】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

重要連結:
要洞察中國政局只能直面法輪功 否則對時局只能霧裡看花
中共高層政治海嘯中的道義抉擇
現在是明確表態的時候了 人民等待太久 巨變必將來臨 正邪較量中沒有看客
中國真相新聞視頻-ChinaBreakingNews
中國最新新聞熱點爆料禁聞【新唐人-頻道】(2012)
中國大陸突破網絡封鎖專用軟件:動態網 自由門 破網軟件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