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1997年韓國寺院首見傳說中「三千年一現」的奇花——優曇婆羅花開放後,十幾年來,優曇婆羅花在世界各地競相綻放。最近,美國紐約、洛杉磯等多處先後又發現了盛開的優曇婆羅花。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任我翱翔 翻牆天堂 博客群
澎湖空難遺體分批運回台灣本島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英國議會查聯合聲明在港實施情況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復航空難罹難遺體 軍機運返台灣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環球直擊】7月25日完整版(2)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香港暫停進口福喜熟肉 麥當勞道歉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強衛台灣行低調 法輪功學員揭信仰迫害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7月25日環球財經簡訊 霹靂乾坤 MP4 無界馬航MH17第二批遺體送回荷蘭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預告】熱點互動:馬航被擊落,誰是真兇?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死亡人數超過800 以色列考慮停火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台復航空難 家屬悲痛欲絕 董座下跪道歉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協助調查MH17 澳再派100軍警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三千年一現」奇花在紐約、洛杉磯等多地出現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2014年7月25日,六天前採擷的月季葉上,優曇婆羅花成排綻放。(華德/大紀元)

自從1997年韓國寺院首見傳說中「三千年一現」的奇花——優曇婆羅花開放後,十幾年來,優曇婆羅花在世界各地競相綻放。最近,美國紐約、洛杉磯等多處先後又發現了盛開的優曇婆羅花。

佛經中曾說,優曇婆羅花開,標誌著轉輪聖王下世傳法度人。神佛以婆羅花開的方式慈悲告訴世人:末劫將至,大難在即,救人的大法正在洪傳,瞭解真相法輪功,生命才有美好的未來。三千年前的佛經中早已暗藏了天機。

紐約法拉盛婆羅花盛開

7月19日,美國紐約居民王女士在法拉盛大學點(College Point)25路公交車站等車時,在旁邊的一戶住宅的花園外採擷到了兩枝月季枝葉,上面星星點點地開放著優曇婆羅花。記者採訪時路經25路車站旁的另一戶住宅時,也在不同植物上發現了這一世間稀有的聖花。

王女士在郵件中說,7月19日早上9點,她在公交車站一邊等車一邊欣賞旁邊的月季花。突然一種莫名的感動使她覺得幾年前發生的事又出現了。「三年前在北京,我曾在上百枝的綠葉上看到那纖細如絲、晶瑩如玉的小小的白花──優曇婆羅花。當時,這種強烈的感覺告訴我,在那一叢茂盛的月季中,肯定有我心儀的聖花。」

2014年7月19日,剛從紐約法拉盛居民區採擷的月季葉上,潔白的優曇婆羅花密集地挺立著。(王女士提供)

於是王女士開始仔細尋覓。「忽然,」王女士寫道:「我在街角的一叢枝葉上看到了在風中搖曳的白色小天使。她們似乎在和我打招呼。此時的陽光格外明媚,天空格外湛藍,手中的聖花,格外耀眼。」

能再次看見優曇婆羅花,王女士感到格外幸運。

2014年7月22日,月季葉由於缺水已乾枯,但優曇婆羅花仍生機勃勃。(張小清/大紀元)

2014年7月22日,大紀元記者在法拉盛大學點居民家門口拍到待放的優曇婆羅花。(張小清/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