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我眼前的爸爸像個老爺爺,佝僂著腰,胳膊和腿細的沒有肉,肋骨一根根清晰可見,只剩的三顆門牙一說話就隨著舌頭動。爸爸再不像我小時候去看他時的那樣對我又摟又抱的,他沉默寡言,整天觀察著爺爺、媽媽和我。媽媽問他怎麼樣,他總說挺好,頂多說中國像是個人間地獄。後來爸爸高燒不退,經拍片檢查,醫生說肺早就爛沒了。爸爸說他來醫院是想要留一個證據,以後好告他們。2011年12月30日,爸爸出獄剛剛一年,就離世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翻牆天堂 東方飛羽 博客群
新疆公交新規禁止攜帶水和打火機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澎湖空難遺體分批運回台灣本島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分擔空難家屬苦痛 張惠妹、林昕陽獻唱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英國議會查聯合聲明在港實施情況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中國留學生移加新招 阿省薩省PNP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復航空難罹難遺體 軍機運返台灣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環球直擊】7月25日完整版(2) 飛劍飛龍 MP4 無界香港暫停進口福喜熟肉 麥當勞道歉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強衛台灣行低調 法輪功學員揭信仰迫害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7月25日環球財經簡訊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馬航MH17第二批遺體送回荷蘭 北京天空 MP4 無界【預告】熱點互動:馬航被擊落,誰是真兇?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5年失去3至親 瀋陽13歲男孩的悲慘童年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李泓翔小小年紀就嘗盡了與親人生離死別的痛苦。圖為李泓翔小時候與太姥(爸爸的姥姥)的合影。(明慧網)

「我眼前的爸爸像個老爺爺,佝僂著腰,胳膊和腿細的沒有肉,肋骨一根根清晰可見,只剩的三顆門牙一說話就隨著舌頭動。爸爸再不像我小時候去看他時的那樣對我又摟又抱的,他沉默寡言,整天觀察著爺爺、媽媽和我。媽媽問他怎麼樣,他總說挺好,頂多說中國像是個人間地獄。後來爸爸高燒不退,經拍片檢查,醫生說肺早就爛沒了。爸爸說他來醫院是想要留一個證據,以後好告他們。2011年12月30日,爸爸出獄剛剛一年,就離世了。」

這是一個13歲的大陸男孩敘述的故事:他曾有一個和睦之家,爺爺李永登是高級工程師,奶奶高友蘭是老師,爸爸李上榮畢業於瀋陽建工學院機械系,媽媽何欣畢業於瀋陽東北大學英才學院會計系。一家人都修煉法輪大法。然而在中共統治的國度裏,他一出生就遭遇綁架,三位親人先後在迫害中去世。下面是他敘述的故事。

我叫李泓翔,今年13歲,於2000年11月21日出生。媽媽說,我出生的時候,奶奶家中已經18年沒有小孩了,親戚們都盼望著我的到來,給我買的衣服裝滿了一雙人床。沒想到,就在我出生前後,我的家人接二連三的遭到中共警察的綁架。

出生前後的兩次被綁架

2000年11月12日,就是在我出生的前9天,因當時瀋陽地區出現大量法輪功真相橫幅,媽媽被警察非法抓捕,警察、社區人員來家中抄家,頭一晚爸媽已經搬家,無任何證據就把媽媽放了。

在我出生後的第36天的晚上,一陣瘋狂的砸門聲持續不斷地在爸媽的出租房響起,爸爸問是誰?聽到是爺爺的聲音,就把門打開。結果闖進來了一屋子的警察。警察綁架了爸爸和爺爺,又把我和媽媽押到奶奶家,並開始非法抄家。隨後奶奶也被綁架,剩下我和媽媽,還有當時85歲的太姥(爸爸的姥姥)。警察讓媽媽說出和誰有聯繫,媽媽不說,他們就用拳頭打媽媽。警察說:「叫你不說,以後天天上你家來問你。」 警察走後,我因受到驚嚇不斷的哭鬧,媽媽被逼無奈,便帶我離開家,開始了流離失所的生活,那時正是12月末,三九嚴寒。

中共對爸爸非法開庭。律師說,中共不讓律師給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還在開庭時說,爸爸只要說不煉了,就當庭釋放,說煉就給你按最重的判。爸爸說,他不能沒有良心,他當初得了脈管炎,治了三年沒有好轉,醫生還說要截肢。爸爸這才煉了法輪功,現在都好了,所以他要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後來法院給爸爸非法判刑10年。

我小的時候,一次得知監獄正在「轉化」那裏的法輪功學員,媽媽就帶我去看爸爸,但爸爸怕我們擔心,甚麼情況都不說。一次,一位法輪功學員家屬接見後說,獄警為了「轉化」法輪功學員打傷了好多人,她丈夫的肋骨就被打斷了好幾根。而我爸爸一直拒絕「轉化」。

從爸爸被抓開始,我就已經開始流離失所了。爸爸、爺爺、奶奶都被抓,由於我當時小,媽媽沒有被抓走。當時天寒地凍,媽媽不想讓親戚受牽連,帶我獨自租房,幾年中居無定所。

繈褓中的李泓翔(明慧網)

2003年4月21日,我不到三歲,媽媽帶我去看望剛從教養院回家的奶奶,晚上瀋陽南塔分局警察就將我和媽媽帶走,在派出所關了一晚上,後來家人辦取保候審將我和媽媽放回。

媽媽被綁架

媽媽何欣(明慧網)

2005年6月24日,媽媽帶我去瓦房店監獄看爸爸。下了火車以後,到站前旅社登記住宿、出去吃飯。剛回到旅店,媽媽就被警察抓捕了,說媽媽被網上通緝。隨後我和媽媽在瓦房店站前派出所被關了一宿。第二天瀋陽南塔分局來車,給瓦房店派出所懸賞金後,將我和媽媽非法帶走。在車上我哭著要下車,警察對我吼道:「再叫就把你扔下去。」媽媽知道警察甚麼壞事都做得出來,趕緊把我抱在懷裏。到了瀋陽南塔派出所後,家人把我接走。媽媽被關入看守所。

媽媽被抓後,我又開始在親戚家住,爺爺奶奶被龍山教養院迫害的生活不能自理,雙雙保外就醫,他們不斷地住院,都拄著棍子,也照顧不了我,我就在姥爺家、姥姥家、舅爺家、舅舅家、姨奶家、叔叔家到處住,直到媽媽出獄那天,我才回到自己家,結束了七年流離失所的生活。

我家常年遭監控、騷擾

有時候媽媽帶我出門,回來門衛要特意跑出來問我去哪了,出門的時候也要問去哪。每當年、節、假日共產邪黨認為的敏感日期,家中必有人來騷擾。

我四歲那年,媽媽帶我回奶奶家過年。夜裏11點全家20多人正高興時,幾個警察來敲門,當時是太姥開的門,太姥一看是他們來了差點坐地上,幸好被家人攙住,這時家人都出來看是咋回事,警察一看這麼多人,就撒謊問,是不是我家報的警,有甚麼事嗎?之後就走了。警察走以後,親人都勸媽媽以後再也別回來了,他們要是眼看著媽媽被抓走,這年可咋過啊。媽媽當時就哭了。

五年中三位摯愛親人離世

不久後媽媽再次被非法抓走,當時中共在蘇家屯活摘器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被曝光,奶奶在教養院也被驗血,中共甚麼事都幹得出來。奶奶怕爸爸、媽媽被中共害了,整日以淚洗面。2006年5月,媽媽被抓不到一年,奶奶就離世了。

奶奶高友蘭在焦慮中去世(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