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初觀神韻 觀眾讚:開創未來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3/24/a1087437.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不動產負責人鍾宇捷:「我觀賞完神韻之後,我就只有四個字,她讓我『開創未來』,因為她讓我的身心靈整個洗滌過一遍,讓我更清楚知道我未來的方向。」

「她(神韻)讓我感覺到說,中國五千年文化,讓我感覺到人類非常的渺小,我們要懂得,學習謙卑、感恩,飲水思源。」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紅粉佳人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神韻蒞臨肯塔基 觀眾讚藝術家非凡造詣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神韻是值得推薦的禮物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珠寶商:看神韻彷彿置身桃花源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澳門觀眾來臺:神韻是真正的中國文化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初觀神韻 觀眾讚:開創未來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鋼琴家:神韻達到藝術的超然境界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不費筆墨顯意境 神韻傾倒洛城作家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神韻喚醒善念 喚醒精神自我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桃園的演出,吸引各界人士前來觀賞。從事房地產業的鍾先生說,神韻讓他領略中國五千年文化,洗滌他的身心,讓他更清楚未來的方向。

不動產負責人鍾宇捷:「我觀賞完神韻之後,我就只有四個字,她讓我『開創未來』,因為她讓我的身心靈整個洗滌過一遍,讓我更清楚知道我未來的方向。」

現場樂團演奏與華美的服裝,讓鍾先生耳目一新。

不動產負責人鍾宇捷:「我認為很震驚的是,背景音樂竟然是現場的演奏出來,我發現那個服裝,竟然可以每一場都有不一樣的服裝,而且是非常正式的傳統的服裝,所以這也是讓我從頭到腳,非常覺得很耳目一新的地方。然後再來就是換場景的時候,非常有系統,很嚴謹,讓我感覺到是一個非常用心,而且訓練非常多時的一個團隊。」

神韻節目融貫中華文化內涵,讓從商的鍾先生有更深沉的領悟。

不動產負責人鍾宇捷:「她(神韻)讓我感覺到說,中國五千年文化,讓我感覺到人類非常的渺小,我們要懂得,學習謙卑、感恩,飲水思源。」

兩個小時的演出,神韻帶領觀眾走過歷史長河,同時找回謙虛與感恩的美德。

【新唐人2014年03月24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臺胡淑霞、廖淑美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醫生:觀神韻猶如置身天堂

神韻法蘭克福再爆滿 觀眾感到正能量

保險經理觀神韻:難忘帝王級的藝術饗宴

神韻領人入仙境 卓越非凡 親見奇蹟

壽星慶生看神韻 優美情境親體驗

藝術家:神韻讓我看到了藝術的巨大力量

華人觀神韻: 感動至深 中華文化真美

神韻純善演出 室內設計師:心被洗滌

聯合國同聲翻譯-神韻讓我的心說話

藝術家夫婦:歡笑國度顏色如潮 舞蹈善美

前美軍高級軍官: 領會到中華神傳文化的內涵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