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神韻演出無懈可擊 嘉南觀眾深感震撼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3/22/a1086836.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大提琴老師廖思琪:「其實我內心很激動,我覺得就是很激動。」「整個多媒體(動態天幕)跟舞蹈的那個搭配,完全沒有失誤,整個音樂的那個銜接、緊湊度,然後我覺得舞蹈的紮實度,每一個功……那個真的是真功夫,真的是滿震撼的。」

台灣電影文化城董事長林士榮:「看了(神韻)之後很震撼,我看過的演出最棒的,每一幕都很深刻,開場當然是最漂亮啦!最後就是諸惡莫做,大家都要存善心、說好話、做好事這樣。」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兩小無猜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藝術教育人士盛讚神韻無與倫比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演出無懈可擊 嘉南觀眾深感震撼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阿姆斯特丹落幕 觀眾悟人生真諦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好萊塢「絕代佳人」:看神韻飛向天堂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明星雲集掀熱潮 神韻千橡樹完美落幕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藝術聯盟主席帶12人看神韻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桃園首演滿座 初看觀眾盛讚不虛此行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醫學教授:神韻交響樂團水準高超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3月19日晚間,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嘉義的最後一場演出,仍然是座無虛席的盛況。藝文界人士觀賞後,深深被演員們的無懈可擊的完美呈現所折服。

大提琴老師廖思琪:「其實我內心很激動,我覺得就是很激動。」

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的大提琴老師廖思琪,對於現場演奏的樂團竟能與舞蹈演員搭配的如此天衣無縫,讚嘆不已。

大提琴老師廖思琪:「整個多媒體(動態天幕)跟舞蹈的那個搭配,完全沒有失誤,整個音樂的那個銜接、緊湊度,然後我覺得舞蹈的紮實度,每一個功……那個真的是真功夫,真的是滿震撼的。」

專長是提琴教學,但神韻晚會的音樂、舞蹈、歌唱等元素,都讓廖思琪嘖嘖稱奇。

大提琴老師廖思琪:「我不知道就是說女高音,其實我都是聽義大利文,對然後這次是用中文發音這樣子,那我覺得真的是很有……很高的、厚的底子,這樣子對對對。」

同樣是第一次看神韻的林士榮,是臺南「台灣電影文化城」董事長,致力於傳統文化的留存。林士榮說,神韻晚會再現五千年中華文化精髓,這樣的演出絕對值得大力推廣。

台灣電影文化城董事長林士榮:「看了(神韻)之後很震撼,我看過的演出最棒的,每一幕都很深刻,開場當然是最漂亮啦!最後就是諸惡莫做,大家都要存善心、說好話、做好事這樣。」

神韻帶給觀眾的震撼與感動,全都在觀眾陶醉的神情中一覽無遺。

【新唐人2014年03月22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陳逸文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神韻橙縣演出令企業家著迷稱頌

瑞士銀行顧問——神韻教人真善忍

古典鋼琴家想知道誰為神韻作曲

天堂般的演出讓情感飛揚心靈騰飛

神韻加州熱演 大巴疑遭破壞

理財公司業主:神韻演員技藝高超

國會議員追七年 神韻讓人看到希望

神韻超凡演出 中臺灣政要:出神入化

日內瓦政要看神韻——悟人生

神韻首臨西維州 觀眾折服讚嘆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