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午後,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高雄第三場演出,政商名流齊聚共賞,盛讚神韻是很超水準的演出,感動震撼無以言表,也希望把這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推廣到全世界都能夠共同來觀賞。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美麗心世界 飛劍飛龍 博客群
支持復興中華文化 歐議會再迎神韻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寒流難抵「神韻熱」觀眾稱讚感佩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聖地亞哥加場再爆滿 觀眾嘆無與倫比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政要首長齊讚神韻 氣勢磅礡歎為觀止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頂級藝術饗宴 臺東觀眾慕名前來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連12場爆滿 節目精彩百看不厭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波士頓再滿場 觀眾盛讚文化內涵 紅粉佳人 MP4 無界演唱會製作人:神韻製作無人可比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新唐人2014年03月04日訊】3月2日午後,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高雄第三場演出,政商名流齊聚共賞,盛讚神韻是很超水準的演出,感動震撼無以言表,也希望把這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推廣到全世界都能夠共同來觀賞。

美容工作室負責人呂淑惠:「神韻,這是我第一次看的。然後今天很驚嘆就是很超水準的演出,然後不管在這種音效,她的那種聲光、還有她的服裝、還有演出的水準,都超乎我想像。」「人家都告訴我說,妳一輩子一定要看一次神韻,我想說有那麼誇張嗎?可是我今天看完以後,我真的很希望明年我能夠帶我的女兒來看,我很驚嘆的,為甚麼每一套服裝可以配色配到那麼美啊!」

美容工作室負責人呂淑惠興奮地分享初看神韻的喜悅;台灣合唱團團長吳宏璋,年年都來看神韻演出,他說每年這個時候,都很期待神韻的來。

台灣合唱團團長吳宏璋:「每一年都有不同的感受,而且很奇怪的就是,每一年那種興奮的那種程度是越來越多,越來越大,然後那個感動也越來越深,常常我們很不自覺的就看、看、看、看,眼眶就紅了這樣子,發揚這種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我們都知道今天中國大陸,它的發展方向是背道而馳的,所以我們更需要這些傳統文化來把她發揚光大。」

神韻晚會的舞蹈、音樂、服飾、天幕,讓每位走出劇院的觀眾嘖嘖稱奇。

律師許銘春:「整個舞蹈真的是輕盈曼妙,那歌聲真的是餘音繞樑。我覺得她每一段的戲劇或者她的演出,都有寓教於樂的含義在裡面。」

禮品公司董事長陳清原:「第一次欣賞神韻的藝術團的演出,之前所看那麼多節目跟演出,這是前所未有的。」

臺東縣地政士公會理事長廖月瑛:「每次看了真的是都不曉得怎麼形容...,我每年看的感受都是很震撼!」

高雄各界主流人士,在神韻這場頂級藝術饗宴中,找到滿足與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郭雲開、林宏觀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神韻講述過去、現在和將來的故事

神韻巡迴藝術團

神韻交響樂團巡演

神韻紐約藝術團

神韻國際藝術團

【石濤評述】奧斯卡金獎得主觀神韻

「神韻歌詞如詩 內涵深邃」

老闆:神韻演出讓我們放鬆了心靈

2014神韻全球巡演在即 四個藝術團規模弘大

神韻再臨加首都 市長第八年發賀信:真正藝術奇觀

神韻交響樂團紐約首演 曠世天音

華人熱贊神韻 無懼中共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神韻晚會|神韻國際藝術團

【石濤評述】神韻台灣首演大爆滿 總統中央政要齊賀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神韻真善忍內涵打動代頓觀眾

世界級指揮家:每個人都會享受的演出

喜雨迎神韻 聖地亞哥第二場再滿

兩小時神韻貫古今 穿越中華五千文明

編舞:感謝神韻完好保存中國歷史

再現五千文明 神韻感動臺北政商菁英

臺戶外用品董事長讚神韻:華人的驕傲

醫學博士: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前臺南市長:神韻創造心靈最大的寶藏

神韻包含每人都應用心傾聽的東西

芭蕾舞學校老闆:神韻演員訓練有素

您的鼎力支持我們的不懈堅持 新唐人的永續維持

購買天韻舞春風、神韻交響樂等DVD、CD請至PChome商城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