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是《神韻晚會》在高雄市文化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再創嘉賓雲集盛況。前後七場演出,《神韻晚會》獲得滿堂彩,為大高雄地區文化藝術界注入生生不息的源頭活水。屏東中國青年創業協會理事長黃建龍讚歎神韻:「把中國文化的精髓與深度都表現出來了!」「不管是舞蹈、音樂、短劇、歌唱,都有一股『力道』!加上各方面的配合,直接打動人心,根本不需要多說甚麼,僅僅使用肢體語言,就能讓觀眾很清楚地知道他們要表達的內涵!」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美麗心世界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獅子會總裁讚神韻世界級領先地位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大屏幕廣告時代廣場亮相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六臨英國票房火爆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高人氣驅寒意神韻連五場爆滿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美大使館一等秘書:神韻精神珍貴罕見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珠寶商:神韻演出提升心境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服裝設計師:神韻讓我體會到天人合一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藝術家:神韻開闊心胸助人成長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三百臺東民眾跨山遠道看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商學界人士再度觀神韻震撼心靈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歐洲首站圓滿落幕震撼主流社會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音樂學校校長:我們都要回天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藝術人士談感動神韻找回普世價值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服裝與室內設計師:神韻演出無與倫比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CEO:神韻展示了大陸看不到的多彩中國 5湖4海 MP4 無界觀眾:平時不推薦但一定推薦神韻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牧師:卓越體現演出的每一個方面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家居設計師:神韻演員是用自己的靈魂演出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奧音樂劇演員:每個動作都發自內心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天幕呈美景觀眾難忘齊讚揚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獅子會總裁讚神韻 世界級領先地位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4日晚間在高雄進行第六場演出,獅子會總裁邱瑞堂感謝神韻為中華文化創造出世界級領先地位,他為身為華人感到驕傲。另一位獅友王為騰盛讚,神韻演出是世界之最。

國際獅子會300E1區總監總裁邱瑞堂:「今天覺得說相當相當的震撼,到現在內心還相當驚喜不已,很感謝神韻為我們中華文化創造出這樣世界級領先的地位。」

當晚,不少獅友們同看神韻,他們盛讚神韻藝術家的演出達到出神入化,表現中華文化豐富內涵,是世界之最。

國際獅子會305區秘書王為騰:「整個她們演奏者,包括她們這些舞蹈演員們的演出,可以搭配到完美無缺可以說是首屈一指,真的是國家之寶,不只是這樣子而且是世界之最的經典團體的演出。」

國際獅子會300E1區總監總裁邱瑞堂:「這裡面整個訊息讓我最感動的,就是法輪大法好,這樣的一個,我們追求自由、追求民主,這樣的堅忍不拔這樣的精神,最讓我感動。國際級的一種演出,身為華人之一覺得相當相當的驕傲,我覺得是一份子的驕傲,那今天看了真的是相當的感動。」

言談中難掩感動,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是今年台灣神韻晚會協辦單位之一,邱總裁說,未來會持續推廣神韻純正藝術,讓更多觀眾有機會親臨神韻,觀賞世界一流的演出。

【新唐人2013年03月05日訊】

青創協會理事長:神韻樹立精神典範

文:大紀元首發 青創協會理事長:神韻樹立精神典範

屏東中國青年創業協會理事長黃建龍讚歎神韻:「把中國文化的精髓與深度都表現出來了!」圖為黃建龍夫婦一同前來觀看神韻演出。(攝影:廖鳳琳/大紀元)

3月5日是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高雄市文化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再創嘉賓雲集盛況。前後七場演出,神韻獲得滿堂彩,為大高雄地區文化藝術界注入生生不息的源頭活水。屏東中國青年創業協會理事長黃建龍讚歎神韻:「把中國文化的精髓與深度都表現出來了!」

黃建龍多年來早已耳聞神韻盛名,卻因為外務,一再失之交臂;今年終於把握最後機緣,帶著妻子一償宿願。他盛讚神韻每個方面都是精心製作,尤其感受到神韻的「力道」!「不管是舞蹈、音樂、短劇、歌唱,都有一股『力道』!加上各方面的配合,直接打動人心,根本不需要多說甚麼,僅僅使用肢體語言,就能讓觀眾很清楚地知道他們要表達的內涵!」「沒想到神韻能把中國文化的深度與精髓都表現出來,讓我很感動!也很震撼!神韻真是非常、非常的棒!」他用「完美!無懈可擊!」來形容他對神韻的整體觀感。

黃建龍更進一步站在青年創業協會理事長的立場,說出他對神韻最深的感佩。他說:「現在很多年輕人只想得到短效、速成的利益,應該讓他們來看神韻,瞭解甚麼叫『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神韻藝術團成員,能把肢體表現得那樣熟練,背後需要付出多大的心血,費盡多少心思,包括舞蹈的編排、音效的掌控,動態天幕與實景人物的搭配,全部都配合的天衣無縫,才能把節目串連的這麼好!」「所以神韻藝術團做了很有意義的事,能把一群年輕人聚集起來,做這樣的栽培,造就得那麼優秀。為的是要保存和宣揚中華文化,神韻藝術家可以做為一種『典範』!」

【大紀元2013年03月06日訊】

「神韻美得無法用人類的語言形容」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美得無法用人類的語言形容」

語言老師林雯琪(右)與朋友一起觀賞神韻演出感動不已驚呼大開眼界。(攝影:李芳如/大紀元)

神韻在全球有三個團同時演出,震撼全球,感動百萬人群和不同族裔!來自屏東在學校教阿美族母語的語言老師林雯琪,在觀賞神韻巡迴團3月5日在高雄市立文化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後感動不已,走出會場後直呼「大開眼界」!她語帶哽咽地說:「真的是大開眼界!真的是......一生中沒看過!太感動了!太震撼了!」

透過朋友推薦林雯琪與朋友遠從屏東來到高雄,為的是要一睹神韻的風采。節目中舞蹈演員、現場樂團伴奏和天幕在配合上的天衣無縫,讓她驚訝不已,她說:「怎麼會這麼完美!美得無法用人類的語言形容,真是太美了,真的讓人大開眼界。」

神韻的演出深深的讓她感受到神的存在,神的慈悲,她說:「我們在人生當中活著,真的沒有神是不可能的,應該是有神,我們的心才會平靜。」

「神韻的演出就是神創造的。」她說,「真的......人怎麼會做得這麼完美!我真的是......覺得他們很像仙女下凡、天上神仙,那種感覺無法用語言形容。真的是太完美了!真的是......真的是仙女下凡的感覺,真的,那服裝真的配得太美太美了!色彩搭配亮麗,繽紛奪目!真的是很美!太美太美了!」

她連續不斷地讚歎神韻「真的是太美了!真的是太美了!真的太美了」!她說:「人類語言沒有辦法去形容。真的!我這一生中還沒見過這麼棒的演出,真的是大開眼界!真的! 」

神韻中西合璧的音樂,觸動著內心深處、深深震撼著林雯琪。她說:「那個音樂真的是太震撼了!來自各國(音樂家)的配合,真的是......太震撼的。我無法用語言形容內心深處那股震撼和感動,真的是......感動到無法形容的震撼,真的是太感動了!」

在她一旁的朋友忍不住讚歎神韻演出「出神入化」。她說:「舞蹈的演出變化萬千,出神入化,把人帶入那種境界,讓人有如身臨其境一般,真的太棒!太美!太震撼!真的無法用語言形容! 」

神韻精湛演出已經深深吸引住他們,兩人興奮之情言溢於表,同時表示,今晚的心情,太興奮了!太高興了!為什麼這麼快就結束了?明年我們還會繼續再過來,還會帶更多的人來看,真是的是非常非常棒!我們會把訊息告訴別人,真的是太好、太美了!太棒了!

【大紀元2013年03月06日訊】

前中石化廠長:眼睛都捨不得眨一下

文:大紀元首發 前中石化廠長:眼睛都捨不得眨一下

前中石化高雄廠長姚愈華伉儷(攝影:戴德蔓/大紀元)

中國石油化學工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前高雄廠長姚愈華與夫人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高雄的最後一場演出。他表示:「我88歲了,這是我有生以來看到的最棒的演出。」

觀後,姚愈華先生掩飾不住內心的激動,他表示:「今天看到的神韻演出,是我有生以來最棒的一次,每一幕我們都聚精會神的看,而且每一幕都會把我們帶到神的世界去。過去我是無神論,但今天我有感受到神的存在。」

他盛讚這場演出的偉大製作:「怎麼會製作得這麼好,這個推手一定是個大師!才能使這些演出的人員,本來就有很好的基本功,展現在舞臺上,再加倍的發揮。你看每一幕結束,下面的鼓掌聲,都拍不停。每一幕都100分!」

「儘管我是學理工的,但我也曾看過無數場的中外藝術表演,今天頭一次看到這麼好的,這是中國文化從古到今的精髓。不但每一幕的服裝都不同,舞蹈也都不同,這個實在讓我很感動。我一分都不放過,從始至終,眼睛都捨不得眨一下。」

「我侄女特意從台北趕來,帶我們來看這場演出。因為我們年紀都大了,以前我有坐骨神經痛,我平常在家裡,坐半個鐘頭,我就要起來站一站,今天我坐多久?二個半小時!中場15分鐘休息我都沒有站起來!」

姚愈華夫人欣喜地表示:「那太棒了,很柔和,看了以後整個心裡頭很舒暢,很開朗,神韻了不起!服裝很清新,佈景,每一幕都是很漂亮。看完之後,我們相信有一個宇宙之神存在。」

最後,姚愈華不捨地說:「神韻令我難忘,我一定會想很久,她實在令人回味」。

【大紀元2013年03月06日訊】

民宿發展協會理事長:她們每個人都散發著能量

文:大紀元首發 民宿發展協會理事長:她們每個人都散發著能量

高雄市民宿發展協會理事長任潭 (攝影:何秀娥/大紀元)

高雄市民宿發展協會理事長任潭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高雄市第7場演出後表示神韻超凡脫俗:「每一位演員都散發著能量。」

任潭尤為欣賞神韻純善、純美的舞蹈:「我看後覺得很感動,因為那個舞蹈之間,她一定要有一些能量,那些是團體的一個組合,她們的藝術是一個能量極致的表現。神韻是做得非常好。這個舞蹈必須大家有一種發自內心的去表現才可以達到這種境界。我是覺得不只是團體的,而且是每個團員都有用心,而且真的是把她的能量發揮出來才可以達到。」

他繼續解釋道:「因為她其實是我們道家那種天人合一的思想。因為你靠我們人類這種單純的肉體,是沒有辦法達到這種境界的。所以說我們這輩子當人是要跟上天結合在一起,才可以有這種極致的表現。我覺得神韻服裝的色彩已經超脫一般的,再加上配合舞蹈,女性很輕盈,男性很雄壯。」

任潭表示他是一個平時有修行的人。他對西遊記中《智收沙和尚》小舞劇很有興趣,劇情令他感動:「不管是場景或劇情各方面都是很極致。」

【大紀元2013年03月06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_台灣高雄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