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禁聞】母子揭露冰城血案 好人死不瞑目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2/12/atext1060438.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黑龍江哈爾濱市的醫生白群,日前在微博發出帖子,引起人們的關注。她的丈夫李洪奎是一個連續十幾年的勞動模範,為甚麼會被大慶監獄打成癱瘓、腦出血?一個妻子眼中的好丈夫,為甚麼要被警察在已癱瘓的身上還帶上手銬?請聽一對母子講述發生在冰城哈爾濱的這樁血案。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5湖4海 小豆娘 博客群
【禁聞】西班牙法官 下令逮捕江澤民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國禁聞】2月11日完整版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母子揭露冰城血案 好人死不瞑目 5湖4海 MP4 無界 【禁聞】「六四」話題升溫 被押「死囚」曝光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禁聞】間諜領域擴大 陸專家盜美玉米種子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環境移民浪洶湧 共官世紀末心態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禁聞】索契冬奧耗巨資引民憤 中共借鑒?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禁聞】黨媒高調報導民國通緝名冊 漢奸江澤民被重提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黑龍江哈爾濱市的醫生白群,日前在微博發出帖子,引起人們的關注。她的丈夫李洪奎是一個連續十幾年的勞動模範,為甚麼會被大慶監獄打成癱瘓、腦出血?一個妻子眼中的好丈夫,為甚麼要被警察在已癱瘓的身上還帶上手銬?請聽一對母子講述發生在冰城哈爾濱的這樁血案。

白群在微博中說:「我丈夫是一個好人!因信仰被判7年刑!」,「刑期即到,被大慶監獄迫害致死!」

白群的丈夫李洪奎,原是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郵政局機電一體化工程師,連續十多年被評為市、省、郵政部先進工作者;郵電系統省勞動模範。在業餘時間裏,李洪奎從1994年8月開始修煉法輪功,是哈爾濱法輪功義務輔導站的負責人。

2012年8月13號晚上9點多,一陣電話鈴聲帶給白群一個壞消息:大慶監獄第四監區的監區長朱任山通知她,李洪奎腦出血,正在大慶醫院做開顱手術。

第二天,忐忑不安的白群帶著兒子李烜趕往大慶。11點多,他們見到了5年多來被監獄拒絕探視的李洪奎。

黑龍江哈爾濱市醫生白群:「到那以後就看著(李洪奎)昏迷不醒,我就拽著他手,我就喊他,喊了半天甚麼反應沒有。腿上兩大塊,能有巴掌那麼大的兩塊青紫瘀血的,他原來沒有這個。我就問那大隊長:我說這是啥回事?他說這是長胎記。這個胎記那是嬰兒時候才有,那60歲了他還能長胎記嗎?」

李洪奎開顱手術後已經不能說話,右手和右腿已經癱瘓。對於這樣一個人,白天,有5-6個獄警看守,晚上,有兩個獄警監視,門外,還有兩名武警24小時站崗,而李洪奎還被手銬銬著。

白群:「我一看,跟大隊長說:『人已經是這樣昏迷不省,你還要把銬子銬著?!我說你們太沒有人性了!馬上打開!』」他說:『這不能打開,有文件規定。』我就說:『兒子,照下來。』拍了以後,他大隊長就跟我火了,他就聲嘶力竭的喊:『刪掉,刪掉。』然後他就把我給趕出去了。」

14號當天,留下來護理父親的李烜發現了李洪奎身上更多傷痕。

黑龍江哈爾濱市法輪功學員李洪奎之子李烜:「拆線了以後,就是頭可以側過去,我看了他右側耳朵那塊,有一個3厘米長的一個豁口。不方便看的還有是我父親肛門那塊,一大片被醃漬的圓形的肛斑。腿那塊有一大塊,然後手指頭有一個包。」

白群憑著幾十年的醫生經驗判斷,李洪奎受到酷刑虐待。

白群:「14號那天就發現了,褥瘡它應該是在臀尖那個部位上,他這個是在肛門那個位置上。我們判斷他肛門這個位置這個傷,只能是坐那個鐵椅子、老虎凳。」

大慶醫院的主治醫生14號告訴白群母子,李洪奎的手術很成功,而且恢復得也非常快。25號、26號、27號連續三天,主治醫生通知家屬說可以出院,但院長不同意。

就在27號晚上6點,李洪奎突然嘔吐、口吐白沫、抽搐,接著體溫突然升到42度多,大量出汗。28號凌晨,李洪奎的心臟停止了跳動。

得知親人噩耗的母子倆,發現醫院不給他們病例,最後他們只能自己複印一份保留。

白群:「這張病歷就是假的,病歷上寫著他高血壓、冠心病有十餘年病史。我兒子一看說:『不對啊,我爸沒有病的』。我愛人煉功,他是身體一點病沒有。」

悲痛慾絕的白群走上了上訪路,為無辜坐牢10年左右的丈夫申冤,但是幾年來,她唯一得到的,就是中共警方的跟蹤監視和繼續打壓。

面對這一切,白群悲憤的問:「李洪奎在大慶監獄『腦出血』前,受到怎樣的折磨!」

【新唐人2014年02月12日訊】採訪編輯/唐音 後製/陳建銘

【相關連結】:

處昏迷狀態還上銬子 大慶工程師嚇壞當局(組圖)

中共酷刑虐殺法輪功學員調查報告(1)

明慧網:再曝馬三家對法輪功學員的種種酷刑折磨

杜斌:將製作法輪功在馬三家遭酷刑紀錄片

王春英:我在馬三家遭酷刑折磨的經歷

中共人大審議廢止勞教議案 洗腦班黑監獄延續迫害

「洗腦轉化」是中共惡黨的精神屠殺 靈魂活摘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p2p影音下載分享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共產黨》

《九評共產黨》MP3

【特稿】大勢已去中共哪裏是逃路!

【特稿】天安門爆炸案處理手法揭示的世紀偽案真相

薄熙來遺漏的三宗罪鐵證如山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天安門自焚事件真相

如何收聽《希望之聲》電台網站的節目

請您聽聽,來自海外景點的祝福和真心話,觸動、感動、受用

明慧網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