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2月9日晚,驅散了暴風雪帶來的嚴寒,為波士頓這座充滿藝術氣息的古城帶來了新的生機和暖意。

油畫家迪‧希波胡特:「我非常喜愛今晚的演出。我感動的都流淚了。 演出的是中國傳統文化,正是我崇尚的。我們的世界越來越小。人們離傳統越來越遠,這是令人悲哀的。我好高興有神韻這樣的演出,希望一直演下去。今晚觸及這麼多人的心靈,真是不可思議。」

教授舞蹈多年的瑪格麗特‧羅傑斯已經92歲,看到神韻這樣的演出令她驚嘆的無法形容。他說:「神韻演出如夢幻一般。讓我眼中充滿淚水。演出的每一個部分、每一分鐘我都會永遠銘記。沒有語言可以形容。」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飛劍飛龍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神韻讓美國哥倫布市華人感動落淚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波士頓藝術家觀神韻感動落淚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教授﹕神韻是最好的結婚紀念禮物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澳名主持人:由衷的欽佩神韻演員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創記錄暴風雪後波士頓神韻大爆滿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悉尼首演爆滿好評如潮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是今天社會的解毒劑 5湖4海 MP4 無界歌城藝術家:神韻呈現另一美好世界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銀行經理:看神韻瞭解中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聯協分部主席:神韻示人性歷史現實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再次回到澳大利亞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樂器演奏家:神韻賦予音樂新的生命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助理副總裁:併肩抗爭戰勝邪惡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經史上最強暴雪波士頓神韻熱升溫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銷售顧問:神韻蘊含的能量震撼心靈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為神韻提前一天出發:這是神的旨意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B版)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公司總裁:神韻精彩非凡引人入勝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客服經理:神韻蘊含的能量震撼心靈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精彩演出各族裔紛紛讚嘆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波士頓藝術家觀神韻感動落淚

波士頓週末的大風雪並沒有阻擋人們觀看神韻的熱情。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月10日在波士頓的兩場演出觀眾爆滿。熱愛傳統的藝術家看到神韻所呈現的中華文化的美好而感動落淚,並希望演出不要結束,觸及更多人的心靈。

油畫家迪‧希波胡特曾經去過中國學習藝術,非常崇拜中國的傳統文化。

油畫家迪‧希波胡特:「我非常喜愛今晚的演出。我感動的都流淚了。 演出的是中國傳統文化,正是我崇尚的。我們的世界越來越小。人們離傳統越來越遠,這是令人悲哀的。我好高興有神韻這樣的演出,希望一直演下去。今晚觸及這麼多人的心靈,真是不可思議。」

作為畫家,她對色彩尤為關注,她贊嘆神韻的色彩和舞蹈設計整體呈現出超凡脫俗的意境。

油畫家迪‧希波胡特:「色彩本身包含著信息。神韻舞蹈中的手部和身體的動作,臉部表情,姿態,和色彩一起,呈現一種完全不同的表達方式。讓人感到很神聖。」

教授舞蹈多年的瑪格麗特‧羅傑斯已經92歲,看到神韻這樣的演出令她驚嘆的無法形容。

瑪格麗特‧羅傑斯:「神韻演出如夢幻一般。讓我眼中充滿淚水。演出的每一個部分、每一分鐘我都會永遠銘記。沒有語言可以形容。」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士頓11號和12號晚還有最後兩場演出。神韻和波士頓觀眾的熱情融化了雪災帶來的嚴寒。

【新唐人2013年02月12日訊】

企業主:男舞蹈演員靈活又儒雅

文:大紀元首發 企業主:男舞蹈演員靈活又儒雅

2月9日晚,神韻的到來,驅散了暴風雪帶來的嚴寒,為波士頓這座充滿藝術氣息的古城帶來了新的生機和暖意。汽車配件公司的業主Philip D‧ Angelo先生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當地波士頓歌劇院的首場演出後表示,男舞蹈演員靈活又儒雅的表演讓他有種非常不同的觸動。

第一次接觸中國古典舞,D‧ Angelo先生表示神韻演出對他是一種非常不同的體驗,非常有意思,促使他自己做更多的功課來瞭解中國文化。「我很願意欣賞不同的文化,而這(神韻)是我在波士頓從沒有見過的演出類型。我非常喜歡。」

D‧ Angelo先生非常欣賞演出中男舞蹈演員的表演,「他們那麼的靈活,比我在美國見到的男舞蹈演員們都要更加靈活,而且他們的動作非常儒雅。」

第一個開場節目(下世)也是他最喜歡的演出,「還有那個《頂碗舞》,演員們將碗頂在頭上跳舞卻不會打翻!」...... D‧Angelo先生如數家珍般道來。

神韻通過中國古典舞這種無分種族文化、超越語言國界的藝術形式,展現中國的古老文明,用全善全美的演出啟迪人性的善念和良知。

【大紀元2013年02月10日訊】

前知名公司銷售主管:舞蹈令我融入其中

文:大紀元首發 前知名公司銷售主管:舞蹈令我融入其中

在經歷了暴風雪後,路上依然是厚厚的積雪,即使這樣也無法打消Kemp先生與家人觀看神韻的熱情,他們克服了出行的不便,來到了波士頓歌劇院(Boston Opera House),欣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月9日晚的波士頓首場演出。

Jim Kemp先生是一家世界知名傢俱公司Steelcase的地區銷售主管,不久前退休。該公司擁有上百年的歷史,總部在美國,在美、歐、亞、澳各洲設有50多家分公司。

全善全美的中國古典舞,將中國歷史中的動人故事再現舞台,打動了Kemp先生。他激動地說:「演出的精妙絕倫讓我驚訝不已,我一定會向人們推薦這個演出!」

「演出中展現的美好以及文化,令人身心愉悅。而讓我驚訝的不僅僅是舞蹈,還有舞蹈背後的故事,這些故事讓我感到自己與之的關聯……看著那些舞蹈演員們,我也融入了他們……我簡直不想眨一下眼睛,太美妙了!」

神韻的動態天幕也讓Kemp先生第一次領略到了運用獨特的動態天幕帶來的視覺震撼。他表示,自己很喜歡演出中舞台表演與背景天幕的互動。「人物從背景中飛出來又飛回去,我從未見過這樣的表現手法,真是精彩!」

【大紀元2013年02月10日訊】

醫生:神韻詮釋對神的信仰

文:大紀元首發 醫生:神韻詮釋對神的信仰

2月9日暴風雪尼莫(Nemo)剛剛離去,下午4點麻州交通禁令也剛剛結束,波士頓歌劇院門前便開始熱鬧起來,慕名前來觀賞神韻演出的神韻粉絲便魚貫而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麻州首府波士頓的演出如期舉行。

「我們一路幾乎沒遇到甚麼車」 Peter Mcibe先生協同太太Cnthia Mcibe女士滿面笑容前來劇院觀賞神韻演出。對神韻演出Mcibe先生十分讚賞,「神韻色彩繽紛,舞蹈編排非常到位。」Mcibe先生是一名醫生,而她的太太cynthia Mcibe是一名護士。

Mcibe先生感受到神韻演出有著豐富的中華古典文化內涵。給他留下最深刻的印象是「人們對神的信仰,而不是無神論。」他認為這是五千年中華文化中最重要的部份之一。他還說:「不同節目表現了中國不同區域的風俗文化,這很精彩!」。

Mcibe夫婦經常看芭蕾舞演出,對於神韻獨特的中國古典舞,Mcibe先生表示與中國古典舞和芭蕾舞相比「中國古典舞有更多的團隊表演,而芭蕾更傾向於獨舞」。

Mcibe太太傾向於神韻的絢麗多彩的服裝,她也由衷的讚歎「背景天幕很漂亮」。「解說員很棒,每個節目之前的解說讓我能明白舞蹈的含義」

註:暴風雪影響交通,神韻原定於2月8日晚7:30和2月9日下午2:00的演出已改期至2月11日晚7:30和2月12日晚7:30. 詳情請關注神韻官方網站: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大紀元2013年02月10日訊】

舞蹈教師讚歎:那樣的動作,真是太了不起了

文:大紀元首發 舞蹈教師讚歎:那樣的動作,真是太了不起了

舞蹈教師Shayna女士與2月9日晚間在波士頓歌劇院觀看了神韻全球巡演波士頓站的首場演出。

Shayna女士教授芭蕾、踢踏舞、 爵士舞、抒情舞和現代舞等多種舞蹈。她看到神韻的宣傳冊時感到非常好奇,很快決定購票一睹演出的風采。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Shayna女士表示,她很喜歡其中表述的文化內涵,她說,「我以前對中國文化一點都不瞭解」,「神韻非常棒的一點是它包含很多故事和文化」。同時,中國古典舞精湛的技巧也讓她驚嘆,她說,「跳轉,翻騰,我可做不了,那樣的動作,真是太了不起了。」

神韻演出是由神韻紐約藝術團、國際藝術團和巡迴藝術團組成的三支同等規模的藝術團同時在全球巡迴演出,每年都為觀眾帶來全新的節目。此次神韻紐約藝術團在2月9日至2月12日在波士頓連續舉辦五場演出。

【大紀元2013年02月10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