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助理副總裁:併肩抗爭 戰勝邪惡

【中國視頻評論_《神韻晚會》_俄亥俄州哥倫布市】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11/a846093.html

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晚會》在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的俄亥俄劇院為新老觀眾帶來一臺精彩的藝術盛宴。CTL工程公司助理副總裁金達爾這是我第二次觀看神韻晚會。這次帶了15個朋友前來觀看演出。他從神韻演出感悟到人們必須共同戰勝邪惡的普世價值。我們必須站出來,抗議任何形式的壓迫,無論在何處。這就是我從演出中得出的印象。總體而言,演出精彩、非常藝術。至始至終都很美。

教會女牧師久妮‧科赫認為神韻生動地描繪了中國和中國歷史:「我喜愛看『神韻晚會』是如何用舞蹈表達情感的、如何用服裝表達情感的、神佛救人的場面非常令人感到慰籍。(神韻)表達的歷史主題,描繪中國的歷史,傳遞了人民的心聲。非常感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霹靂乾坤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波士頓藝術家觀神韻感動落淚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教授﹕神韻是最好的結婚紀念禮物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澳名主持人:由衷的欽佩神韻演員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創記錄暴風雪後波士頓神韻大爆滿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悉尼首演爆滿好評如潮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是今天社會的解毒劑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歌城藝術家:神韻呈現另一美好世界 小豆娘 MP4 無界銀行經理:看神韻瞭解中國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聯協分部主席:神韻示人性歷史現實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再次回到澳大利亞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樂器演奏家:神韻賦予音樂新的生命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助理副總裁:併肩抗爭戰勝邪惡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經史上最強暴雪波士頓神韻熱升溫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銷售顧問:神韻蘊含的能量震撼心靈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為神韻提前一天出發:這是神的旨意 北京天空 MP4 無界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B版)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公司總裁:神韻精彩非凡引人入勝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客服經理:神韻蘊含的能量震撼心靈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精彩演出各族裔紛紛讚嘆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新西蘭終場演出再現爆滿盛況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晚會》在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的俄亥俄劇院為新老觀眾帶來一臺精彩的藝術盛宴。第二次前來觀看神韻演出的公司助理副總裁金達爾先生這次帶了15個朋友前來觀看演出。他從神韻演出感悟到人們必須共同戰勝邪惡的普世價值。教會女牧師久妮‧科赫女士覺得節目中神佛救人的場面非常令人感到慰籍。

CTL工程公司助理副總裁比鵬德‧金達爾為神韻的內涵而折服。

比鵬德‧金達爾:「總體來說,(神韻)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這是我第二次觀看神韻。實際上,這次我帶了15個人前來。不僅是因為(神韻)正在試圖復興(傳統)藝術,而且還因為其內涵。因為善惡永遠存在。當人們為了贏得到支持時,必須有人站出來告訴大家。除非我們能夠併肩抗爭,否則邪惡就會得勝。 」 「這是一種普世價值。我們必須站出來,抗議任何形式的壓迫,無論在何處。這就是我從演出中得出的印象。總體而言,演出精彩、非常藝術。至始至終都很美。

教會女牧師久妮‧科赫認為神韻生動地描繪了中國和中國歷史:「我喜愛看(神韻)是如何用舞蹈表達情感的、如何用服裝表達情感的。(神韻)舞劇把中國活靈活現地呈現在我眼前。」「(神韻)表達的歷史主題,描繪中國的歷史,傳遞了人民的心聲。非常感人。」

久妮‧科赫表示神佛來到人間救助無辜善良人的場景令人舒暢。

久妮‧科赫:「我認為這樣的場景非常令人舒暢,真正地滋潤你的心田,讓你心情平靜。舞劇表達了愛和熱愛的生命的真正誠意。」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南加觀眾﹕人人都該看神韻【神韻巡迴藝術團_艾斯康迪】

神韻吸引休斯頓眾多族裔閤家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_美國休斯頓】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