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神韻展示的天國世界打動車城觀眾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2/12/a1060274.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律師伯大尼‧絲塔瓦滋:「神韻演出的每一刻都感動著我!」

汽車公司工程師比爾‧考拉沙:「演出如此豐富多彩,如此充滿活力,不同於你所能看到的來自歐洲的任何文化。」

醫院實驗室研究員傑西卡‧絲庫匹:「舞蹈演員們的技術水平非常傑出,他們動作協調,每一個動作都很流暢,看起來輕鬆自如。道具的使用也很精彩,看起來就像是在大合唱。」

華裔學生馬西:「我感到非常驕傲!我總是鼓動我的朋友來看這個節目,使他們都來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兩小無猜 小豆娘 博客群
神韻,不容錯過的演出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交響樂團代表 領略世界級的神韻風采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觀眾:神韻詮釋文化之起源藝術之典範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醫院總裁:觀看神韻內心充滿敬畏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退休工程師:舞蹈演員們無可挑剔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展示的天國世界打動車城觀眾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州議員觀神韻 盛讚中國傳統文化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講述過去、現在和將來的故事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2月9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密西根州底特律市2014年的第5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劇院再次爆滿。觀眾們不但讚嘆神韻藝術家的傑出和優秀,更被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所折服。有觀眾表示,神韻展示的天國世界打動她的內心。

醫院實驗室研究員傑西卡‧絲庫匹:「她們真漂亮!服裝也很美麗!尤其她們在空中舞動長袖和絲綢的舞姿真是美極了!電子動態天幕引人入勝,幫助你很容易理解劇情。 」

底特律藝術博物館工作者瑪麗莎‧絲皮特曼:「演出蔚為壯觀!中國文化通過舞蹈、主題和美麗的服飾表現出來,這真了不起!我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時光。」

大公司質量總監邁克爾‧弗林:「我真的很喜歡她!我喜歡(演出)的服裝和所有的顏色,這是真正優秀的舞蹈!」

律師伯大尼‧絲塔瓦滋:「演出的每一刻都感動著我!」

汽車公司工程師比爾‧考拉沙:「演出如此豐富多彩,如此充滿活力,不同於你所能看到的來自歐洲的任何文化。」

醫院實驗室研究員傑西卡‧絲庫匹:「舞蹈演員們的技術水平非常傑出,他們動作協調,每一個動作都很流暢,看起來輕鬆自如。道具的使用也很精彩,看起來就像是在大合唱。」

項目經理德特拉‧克裡:「我想演出給我們提供了很多歷史背景,服飾真是太漂亮了,舞蹈演員們非常有才華。」

美容院老闆羅賓‧邁爾斯基:「(演出所表現的)這樣的理念:我們輪迴轉世來到地球上,並做著我們應該做的事情以便能夠轉生到另一世,並回到演出中所說的天國世界,這打動著我的內心,因為這正是我所感覺的。」

華裔學生馬西:「我感到非常驕傲!我總是鼓動我的朋友來看這個節目,使他們都來了!」

【新唐人2014年02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石濤評述】奧斯卡金獎得主觀神韻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電視製片人觀神韻:今晚是神在舞蹈

神韻風靡華府 末場爆滿 完美落幕

神韻加國落幕 第一秀風靡楓葉國

電視製片人:神韻將對整個世界產生影響

華府觀眾感謝神韻傳播美麗和歡樂

神韻觸動人心 陸軍准將感受神奇力量

神韻歷史積奠深厚 觀眾目不暇接

多倫多市議員:真理必勝

城建規劃師:神韻精神內涵普世通用

獲女兒生日禮物 觀神韻感悟人生

畫家兼雕塑家:神韻激發靈感

神韻多倫多連續爆滿 主流盛讚

中文學校校長:太震撼 大陸應看到神韻

華府精英:神韻簡直是出神入化的傑作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