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晚,《神韻晚會》在猶他州的奧格登市布朗寧藝術中心圓滿結束了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許多觀眾在被演員們精湛的技藝所征服,而同時也被他們所表現出的正氣與謙遜所感動。

Edward Keating先生是一位退休空軍中校,他13日晚和太太Katherine Keating一同前來觀看了神韻演出。他表示很喜歡這場演出,很享受。他對演出的色彩、服裝、音樂和背景都表示了讚歎,他說:「舞蹈和音樂的同步率堪稱完美,所有一切都一氣呵成,演出非常流暢。」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東方飛羽 霹靂乾坤 博客群
神韻為猶他觀眾搭建文化橋樑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歌劇愛好者:神韻之美超越了一切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展現真正的中國文化精髓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專業舞蹈老師:神韻演出打動人心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心理醫生:感恩世界上竟有如此美麗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教授:盼神韻多演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優雅美麗觀眾一致推薦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測量師夫婦:歷盡苦難終獲勝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演出新墨西哥圓滿落幕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藝術表演者:神韻藝術具有神的力量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作家:善念和自我提升是改變世界的途徑 紅粉佳人 MP4 無界急診室醫生:外在美麗折射內心世界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劇場經理:為中華文化自豪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首臨新墨西哥州專業人士盛讚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美大使館一等秘書:神韻精神珍貴罕見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珠寶商:神韻演出提升心境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服裝設計師:神韻讓我體會到天人合一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藝術家:神韻開闊心胸助人成長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服裝與室內設計師:神韻演出無與倫比 北京天空 MP4 無界CEO:神韻展示了大陸看不到的多彩中國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為猶他觀眾搭建文化橋樑

美國猶他州是白人居住佔絕大部分的州,這裡的民眾更為傳統保守,在這裡對中文的普及教育是全美第一。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當地的演出,給這裡的民眾帶來了全新視野的中國文化,搭建起文化的橋樑,使他們想要更深入的瞭解中國文化。

約翰遜從未體驗過中國文化的魅力。

會計師約翰遜:「演出的形式,故事和文化背景都和我熟悉的文化不一樣。但是這完全不影響我欣賞演出。演員通過藝術演繹了他們的價值觀和他們所熱愛的事物。這樣的演出真好。」

約翰遜表示演出的歌詞涵義很深,引起他對過去人生的思考。

會計師約翰遜:「歌詞的第一句話,大意是我們人活在迷茫中,不要爭鬥,我們需要找尋我們(回家)的路。就像我剛才說的,我要再看一遍。演出對我是全新的體驗。」

喜愛中國文化的梅德夫婦樂見中華文明再度閃耀世界。

退休教師艾蓮:「演出好得超出我的想像太多太多,絕對精彩。演出服裝製作精美,我更愛天幕的製作。天幕展示了中國如畫的風景和古代建築,我覺得我像到了中國一樣。」

退休教師艾蓮:「演出讓我感受到善和慈悲。同時也很欣慰他們五千年幾近毀掉的文明重放光明。」

艾倫忍不住要買神韻畫冊回家再次去欣賞。

退休會計師艾倫:「我們正打算買本畫冊,這是我們見過的最好的畫冊。」

神韻演出是戴夫送給太太的情人節禮物,太太認為這份禮物的意義遠不止一個驚喜。

高科技專家南西:「更多,演出很精彩。我要再來看」。

看完演出,戴夫想立刻去中國看看那裏的歷史人文。

商業顧問戴夫:「演員們嫻熟的像生來就在表演一樣,從演出開始到結束,他們都那麼完美,他們都如出一轍。」

【新唐人2013年03月15日訊】

美國退休空軍中校:演出流暢 一氣呵成

文:大紀元首發 美國退休空軍中校:演出流暢 一氣呵成

Edward Keating先生是一位退休空軍中校,他13日晚和太太Katherine Keating一同前來觀看了神韻演出。他表示很喜歡這場演出,很享受。他對演出的色彩、服裝、音樂和背景都表示了讚歎,他說:「舞蹈和音樂的同步率堪稱完美,所有一切都一氣呵成,演出非常流暢。」(攝影:劉夢菩/大紀元)

2013年3月13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猶他州的奧格登市布朗寧藝術中心圓滿結束了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許多觀眾在被演員們精湛的技藝所征服,而同時也被他們所表現出的正氣與謙遜所感動。

Edward Keating先生是一位退休空軍中校,當晚和太太Katherine Keating一同前來觀看了神韻演出。他表示很喜歡這場演出,很享受。

Keating先生對神韻演出的色彩情有獨鍾:「我特別喜歡的是演出中的服裝以及色彩運用。顏色用得太妙了,色彩很明快。還有演員舞蹈動作的精準程度也很棒。」

Keating先生接著對演出的音樂和背景表示了讚歎,他說:「音樂也很好,很好。舞蹈和音樂的同步率堪稱完美,所有一切都一氣呵成,演出非常流暢。」「天幕背景中,演員們從舞台進入天幕,然後又從天幕中從天而降到舞台上,真是讓人歎為觀止。」

Keating先生介紹曾在亞洲呆過四年時間,去過台灣、日本和菲律賓,所以對亞洲文化也算熟悉。他說:「我會告訴朋友們我非常享受這場演出。」他補充說對演出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覺得很遺憾。

Keating女士也喜歡演出中天幕技術的運用,她說:「演員在天幕中飛進飛出。還有仙女們來到舞台上又飛走,簡直不可思議,非常好,我看演出時發自內心的感到喜悅。」

她說最令他感觸深的是在演員們身上感受到的正氣與謙虛,她說:「我們今天看到的這場演出的出色程度。演員們的謙虛和神韻舞蹈中呈現的那種正直都令人耳目一新。感受到了他們表演舞蹈時的喜悅,還有演員之間的友誼。」

最後Keating女士說:「我要告訴我在拉斯維加斯的侄女去看,我一定會給她打電話,告訴她一定要去看神韻。」

【大紀元2013年03月14日訊】

大學顧問: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的晚會!

文:大紀元首發 大學顧問: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的晚會!

布蘭妮‧斯奈德是韋伯州立大學健康學院的顧問,和友人拉裡一起觀看了神韻晚會。他們表示,喜歡神韻,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一生中一定要體驗一次的晚會。(攝影:梁欣/大紀元)

猶他州的奧格登市布朗寧藝術中心在2013年3月13日迎來了著名的神韻國際藝術團。

布蘭妮‧斯奈德是韋伯州立大學健康學院的顧問。她說:「我愛神韻的表現方式。這是很有動感的演出!我喜歡中國古典舞,女舞蹈演員們的服裝如同華麗的彩雲,她們的舞步像浮雲一樣飄在舞台上。男子的舞蹈是如此的陽剛,充滿了活力與力量!演唱家們的歌聲更是鼓舞人心的。我愛神韻!」

斯奈德表示,她會告訴她的朋友:「你必須去(看神韻)。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在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的晚會!」「我想再次觀看神韻,我會鼓勵所有人去看(神韻)。」

和斯奈德一起來觀看神韻的拉裡是位汽車配件公司的主管。他表示神韻晚會是傑出的,中國古典舞美若浮雲,女演員們如同流動的水在舞台上翩翩起舞。

拉裡尤其喜歡神韻的歌唱家們的高歌。他形容道,歌唱家們的音域寬廣,聲音是如此的完美,可以用蔚為壯觀來形容!

【大紀元2013年03月15日訊】

「神韻讓我堅定了善惡有報的信念」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讓我堅定了善惡有報的信念」

青年業主馬丁(Troy Martin)在看完神韻藝術團3月15日在拉斯維加斯的演出後,被中國傳統文化深深感動。(攝影:劉菲/大紀元)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為美國猶他州奧格登送去三場精美的演出,以璀璨而淵源的中華文化打動了奧格登眾多觀眾之後,馬不停蹄得來到了美國的拉斯維加市,並於3月15日晚在在拉斯維加斯密斯表演藝術中心(The Smith Center)的雷諾劇院(Reynolds Hall)拉開了第一場演出的帷幕,其精美紛呈的演出帶領著滿場觀眾開始了一次歷時五千年的文化之旅,場上演員與觀眾互動熱烈,演出結束時,主持人把神韻藝術家們一一介紹給觀眾,觀眾則以持久而熱烈的掌聲表示對神韻國際藝術團精美演出的感激。

青年業主馬丁(Troy Martin)經營一家泳池保養公司,他說:「我從演出中收穫頗豐,演出拓寬了我的世界觀並豐富了我的人生閱歷。」

他表示這是他第一次觀看關於中國傳統舞的演出,他說:「我看到了介紹神韻演出的看板,心中冥冥得覺得自己一定會喜歡這場演出,所以我就來觀看了演出。」

他說:「這場演出演出高雅大方,精美絕倫。演出中服裝明亮的色彩好像看似很簡單,但是在舞蹈到中卻如同彩蝶之翅般變幻快捷,令人驚歎。演出中的舞蹈也非常流暢,而且體現了中國傳統社會的一種非常典雅的生活方式,令人嚮往。」

他表示他從演出中學習到了一些東西,他說:「雖然我喜歡演出中的舞蹈,還有演出中的流光溢彩的服飾也甚是好看,但我最喜歡的卻是整場演出,無論是繽紛靈動的舞蹈還是饒有趣味的故事情節,我說不清楚,但是我覺得從演出中我學到了一些東西。」

「因為雖然小舞劇中沒有一個字,但是演出中通過舞蹈講述的故事情節很容易理解,而且我從演出中的小舞劇中收穫頗豐,演出中把我所熟知的價值觀,類似於『善惡有報』,『天堂的存在』出神入化得呈現在舞臺上,這些也是我從自己的成長過程中瞭解到但沒有見識過的,所以我有時候會信心不足,難辨真偽,而演出的故事使我堅定了這方面的信念。」

最後他表示:「觀看這場演出激發了我對於中華燦爛文化的嚮往,我想更多的瞭解中華文化,所以我還會回來觀看演出,因為通過觀看演出我的世界觀得以拓展,並且生活閱歷得以豐富。」

【大紀元2013年03月16日訊】

大陸留學生:演出各方面都很優秀

文:大紀元首發 大陸留學生:演出各方面都很優秀

來自大連的喬小姐和先生Louis Harrison一同前來觀看了神韻演出。她告訴記者這是自己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她覺得演出很好,從來沒有在中國看到過。並且喬女士對演出各方面都評價很高。(攝影:劉夢菩/大紀元)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3月15日晚來到了美國著名旅遊勝地拉斯維加斯,在當地的史密斯表演藝術中心(The Smith Center)的雷諾劇院(Reynolds Hall)成功舉行了首場演出。從大幕一拉開,觀眾席上就不時傳來讚歎聲與會心的笑聲,演出結束時掌聲經久不息,觀眾們意猶未盡地不願離去。散場時觀眾們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與周圍的人興奮地談論著演出的精彩絕倫。

來自大連的喬小姐和先生Louis Harrison一同前來觀看了神韻演出。她告訴記者這是自己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她覺得演出很好,從來沒有在中國看到過。

喬女士對演出各方面都評價很高,她說:「我先生也特別喜歡。舞蹈很優秀,服裝都很漂亮的。音樂也很好。歌唱演員們也都很好。」

喬女士的先生也在一旁表示贊同,他說演出水準很高,鋼琴家很優秀,男女高音歌唱家也都很傑出。但他對節目最後演員們沒能返場再多演一個節目表示遺憾,他說:「他們演出之後沒有返場很令人遺憾。在拉斯維加斯,如果是這麼高水準的演出的話,觀眾們會希望演員們進行返場。」在採訪時他不甘心地一再對記者強調說:「他們真的應該返場再表演一個舞蹈!」他解釋說:「像這種非常好非常好的演出,真的應該有一個返場!」

喬女士認為演出整體水平都很高。她尤其喜歡中國古代的那些舞蹈,特別喜歡表現唐朝漢朝的節目。

她表示知道神韻演出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的事情,她說她對國內迫害的情況不太瞭解,但她認為信仰肯定有信仰的道理,而且在國外這屬於言論自由。

她還說:「法輪功宣傳善,以善為本,我覺得挺好的。」

她最後表示會將演出推薦給朋友,並且會告訴他們演出確實值得一看。

【大紀元2013年03月16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神韻鳳凰城之旅 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市議員林美燕:現場觀看才能感受神韻的偉大【神韻晚會_台灣台南】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神韻臺南首演 議員:百聞不如一見 _台灣臺南】

民視董事長:神韻好到出乎我意料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