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2日晚,悉尼帕拉瑪塔區(Parramatta)市議會議員胡煜明先生來到悉尼帝苑劇院觀賞了《神韻晚會》的演出後,被頂級藝術家們展現的純善、純美的中華傳統文化所折服。他說:「每一次看都有不同的感受。通過一定的瞭解,我發現《神韻晚會》舞蹈中有許多動作都是高難度的,而且很多技巧是中國傳統舞蹈所獨有的,我覺得這真是一場中華文化的盛宴。」

看完演出後,胡先生很激動地說:「作為一個華人,我覺得祖先孕育了歷史,我為有這樣優秀的文化遺產感到自豪。」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東方飛羽 霹靂乾坤 博客群
議員:神韻帶人神遊中華體驗文化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無懼暴雪波士頓五場神韻圓滿落幕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前音樂學院長:神韻藝術造詣來自於精神信仰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神韻諾克斯維爾首演田納西劇院座無虛席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國際公司董事驚讚神韻淵遠流長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感人至深作曲家潸然落淚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之美徹底征服「名校之城」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寶萊塢舞蹈家三看神韻流連忘返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讓美國哥倫布市華人感動落淚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波士頓藝術家觀神韻感動落淚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教授﹕神韻是最好的結婚紀念禮物 小豆娘 MP4 無界澳名主持人:由衷的欽佩神韻演員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創記錄暴風雪後波士頓神韻大爆滿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悉尼首演爆滿好評如潮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是今天社會的解毒劑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歌城藝術家:神韻呈現另一美好世界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銀行經理:看神韻瞭解中國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聯協分部主席:神韻示人性歷史現實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再次回到澳大利亞 紅粉佳人 MP4 無界樂器演奏家:神韻賦予音樂新的生命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女高音:神韻喚醒神的一面

2月12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悉尼的第2場演出吸引了許多藝術屆人士前來觀看。而第一次觀看演出的女高音歌唱家表示,神韻完美的表現出中華文化和歷史,演出令她回味無窮。

羅伯塔是一位女高音歌唱家。她非常欣賞神韻歌唱家的美妙歌聲,並表示神韻以藝術形式完美地呈現中華文化令她回味無窮。

女高音羅伯塔‧麥格雷戈:「我太愛開場節目了,眼淚都要出來了。就覺得,哇!我們神的一面需要被喚醒。我覺得太美妙了,歌唱家們的美聲運用自如。我很喜歡用舞蹈來重新詮釋中國的歷朝歷代。」

羅伯塔談到藝術是文化的重要部分。

女高音羅伯塔‧麥格雷戈:「我認為突出文化是非常重要的,今天我們看到的是中國文化,其實在全世界,保持不同民族的文化、歷史、宗教和信仰是很重要的,讓每個人瞭解到真、善、智慧、忍讓和理解是絕對重要的。演出令我回味無窮,如此豐富多彩,真的很吸引我。」

神韻獨創的立體天幕和中西合璧的現場伴奏也令羅伯塔讚歎不已。

【新唐人2013年02月13日訊】

華人議員:這是一場中華文化盛宴

文:大紀元首發 華人議員:這是一場中華文化盛宴

2013年2月12日晚,悉尼帕拉瑪塔區(Parramatta)市議會議員胡煜明先生來到悉尼帝苑劇院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後,被澳洲頂級藝術家們展現的純善、純美的中華傳統文化所折服。(攝影:德明/大紀元)

2013年2月12日晚,悉尼帕拉瑪塔區(Parramatta)市議會議員胡煜明先生來到悉尼帝苑劇院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後,被頂級藝術家們展現的純善、純美的中華傳統文化所折服。他說:「每一次看都有不同的感受。通過一定的瞭解,我發現神韻舞蹈中有許多動作都是高難度的,而且很多技巧是中國傳統舞蹈所獨有的,我覺得這真是一場中華文化的盛宴。」

神韻晚會以舞蹈與音樂的藝術形式將中華神傳文化呈現在舞台上,胡先生稱讚說:「中華文化是世界文化的一部份,神韻向世界展現了中華傳統文化是何等的豐富。」

談及中華豐富的傳統文化對人類當代社會的影響時,胡先生認為:「人類社會都存在著過去,一個不忘記過去並且尊重過去的民族或群體,才會有真正的信心去面對未來。許多城市和國家都注重傳統, 這樣就能保持文化的傳承,才有一個完美的結果。」

此外,神韻演出中絢麗脫俗的色彩也令胡先生印象深刻:「神韻演出的顏色很亮麗。」

看完演出後,胡先生很激動地說:「作為一個華人,我覺得祖先孕育了歷史,我為有這樣優秀的文化遺產感到自豪。」

【大紀元2013年02月12日訊】

「演出宛如仙境 服飾讓人嘆為觀止」

文:大紀元首發 「演出宛如仙境 服飾讓人嘆為觀止」

Elizabeth女士與男友一起觀看了神韻當天的演出,她興奮地告訴記者:「演出宛如仙境,充滿活力和能量。」(攝影:駱亞/大紀元)

神韻藝術團在悉尼首場爆滿之後,持續升溫,2月12日下午2點,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悉尼帝宛劇院第二場演出繼續爆滿,吸引了澳洲各界觀眾前來觀看演出。時裝界的Elizabeth女士看完演出後,感覺自己進入仙境,她尤為對服裝和色彩感受深刻,認為演出給了她很多的啟示。

Elizabeth女士與男友一起觀看了神韻當天的演出,她興奮地告訴記者:「演出宛如仙境,充滿活力和能量。」

Elizabeth女士對神韻的服飾情有獨鍾並感受深刻,她說:「服裝讓人嘆為觀止,充滿活力的色彩,在舞臺上感染力很大,非常戲劇性。服裝跟舞蹈動作結合的很好,服裝烘托出舞蹈的動作、色彩和故事,非常美妙!」

她認為演出:「非常有啟發性,給了很多的啟迪,製作服裝的用心和細節,讓人看得覺得很精彩。」

神韻演出中有不同民族和朝代的經典故事,通過演員們動作和表情及內在因素,在舞台上演出完美的展開給觀眾。Elizabeth也從中感受到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能夠目睹這些真的很好,能看到來自中國不同地區的不同影響,以及豐富多彩的中國文化從舞蹈和表演中表達出來,非常棒。」

她還認為神韻演出是高技巧、高標準,而且能看出他們受到嚴格的訓練,讓人佩服他們的技巧和才能。

【大紀元2013年02月12日訊】

理事會主席:「觀神韻令人心曠神怡」

文:大紀元首發 理事會主席:「觀神韻令人心曠神怡」

「非常精彩壯觀,色彩繽紛,非常美麗,看得很帶勁」。 原悉尼一直昇飛機公司總經理,現已退休的Domanski Young先生觀看了2013年2月12 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悉尼帝苑劇院下午場演出後,由衷感嘆。

退休後的Young先生是悉尼扶輪社地區理事會主席。Young 先生是和太太及朋友們一起前來觀看神韻巡迴演出團表演的。在悉尼帝苑劇院大廳裏,Young 先生和朋友們一起照相留念,交談熱烈。神韻女演員的舞蹈表演給Young 先生印象深刻,「《鳳凰仙舞》中女演員們步伐飄逸,服飾魅力,看起來像鳶尾花一樣,令人心曠神怡。」

神韻節目中所表現的故事,也給Young 先生留下深刻印象。「我覺得(演出)深具文化內涵,能看到這樣的演出,我想是個很棒的經驗。」

Young 先生很幽默地說:「我還是把機會讓給我的太太,她有很好的經驗想與人分享。中場休息時,她就在與我討論。」

Young太太Kaylene很高興地接過了話題,「我覺得舞蹈的編排非常棒,舞蹈與天幕的互動相宜得彰。舞蹈安排得很流暢。還有西遊記的故事。在舞臺上看到這個表演,讓我非常感動。我是看著《西遊記》電視節目長大的,看著舞臺上的故事,引起我很多的童年回憶,很珍貴的感覺。還有女演員的每個舞蹈如同行雲流水般的飄逸和溫柔,真是賞心悅目。」

Young 先生接著表示「我會和朋友們分享這個體會,告訴他們神韻是一個很美妙、很壯觀的演出,他們應該來看。希望下回他們能跟我一起來。」

【大紀元2013年02月12日訊】

大陸華人看神韻 – 我好像整個換了一個人

文:大紀元首發 大陸華人看神韻 – 我好像整個換了一個人

迷人的悉尼歌劇院(攝影:簡玬/大紀元)

謝女士剛從中國 大陸來澳洲不到一個月,在朋友的介紹下,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於2月12日在悉尼帝苑劇院的第二場神韻演出。謝女士看完神韻後非常高興,也很激動,她說:「我看了演出後整個人好像都換了一個人那樣,精神都不一樣了。」

謝女士滿臉微笑地說:「看了神韻演出後感覺很好,很高興,很興奮。我們在中國是看不到的。神韻的演出水平太高了,演出好就好在是表現中國傳統文化,我看了演出後整個人好像都換了一個人那樣,精神都不一樣了。」

謝女士談到:「神韻與中國的演出很不一樣,很大膽哪。最精彩的是最後一個節目《神佛的慈悲》,這在中國是看不到的,節目的內容我心裏都是明白的。我看了以後很高興,作為中國人,我感到很自豪。我覺得能看這樣的演出真是不容易的。」

謝女士說:「神韻演出表達的傳統文化很好,我很高興。我已經60歲了,看了演出,感覺我又回到小的時候了。我們的爸爸媽媽也都是很傳統的,我自己也是當老師的。我們作為中國人本來就希望平平安安、健康和幸福,希望我們下一代就是這樣。我們嚮往的就是這個。但是,現在的科技很發達,年輕人都已經忘記了傳統,現在那些小孩基本上都已經斷了傳統了。」

她表示:「我剛來不久,一個月都不到,今天能夠看到這麼精彩的演出,我真是高興得不知道說甚麼好。真要謝謝我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開始時,特別是新年期間看這個演出,我一年都會很有精神的了。我覺得很幸運,真的很幸運。因為這個演出是不容易看到。這是我的心裏話。」

她最後說:「我覺得我很幸福,很滿足,非常謝謝。」

【大紀元2013年02月12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