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神韻是今天社會的解毒劑

【中國真相新聞_神韻_美國哥倫布市】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11/a846345.html

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的第二場演出,於2月10日圓滿落下帷幕。前房地產開發商史蒂芬‧拉森表示,他被純美的神韻演出所傾倒,而《神韻晚會》是當今社會的解毒劑。

史蒂芬‧拉森:「我被震憾了,《神韻晚會》是如此美麗而深邃,表現如此豐富的文化。神韻是如此多方位的藝術呈現,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帶著很高的期望來到這裡,我還是被征服了。」

《神韻晚會》的純美演出,深深地感動了史蒂芬‧拉森。史蒂芬‧拉森:「我從沒真正見過這麼精準的舞蹈動作,這麼多舞蹈演員舞姿整齊劃一。這是一種純粹的美。神韻深深地感動了我。」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紅粉佳人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女高音:神韻喚醒神的一面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感人至深作曲家潸然落淚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之美徹底征服「名校之城」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寶萊塢舞蹈家三看神韻流連忘返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讓美國哥倫布市華人感動落淚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波士頓藝術家觀神韻感動落淚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教授﹕神韻是最好的結婚紀念禮物 任我翱翔 MP4 無界澳名主持人:由衷的欽佩神韻演員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創記錄暴風雪後波士頓神韻大爆滿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悉尼首演爆滿好評如潮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是今天社會的解毒劑 翻牆天堂 MP4 無界歌城藝術家:神韻呈現另一美好世界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銀行經理:看神韻瞭解中國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聯協分部主席:神韻示人性歷史現實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再次回到澳大利亞 翻牆天堂 MP4 無界樂器演奏家:神韻賦予音樂新的生命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助理副總裁:併肩抗爭戰勝邪惡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經史上最強暴雪波士頓神韻熱升溫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銷售顧問:神韻蘊含的能量震撼心靈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為神韻提前一天出發:這是神的旨意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的第二場演出,於2月10日圓滿落下帷幕。前房地產開發商史蒂芬‧拉森表示,他被純美的神韻演出所傾倒,而神韻是當今社會的解毒劑。

史蒂芬‧拉森:「我被震憾了,神韻秀是如此美麗而深邃,表現如此豐富的文化。神韻是如此多方位的藝術呈現,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帶著很高的期望來到這裡,我還是被征服了。」

神韻的純美演出,深深地感動了史蒂芬‧拉森。

史蒂芬‧拉森:「我從沒真正見過這麼精準的舞蹈動作,這麼多舞蹈演員舞姿整齊劃一。這是一種純粹的美。神韻深深地感動了我。」

史蒂芬‧拉森感佩神韻給他帶來全新的視角去認識中國。

史蒂芬‧拉森:「顯然神韻秀涉及到了很多話題,從戰爭和迫害,到莊嚴和神聖。一切都編排得精巧微妙。神韻給我帶來認識中國的全新視角,是正面的角度,絕對美得令人驚嘆的角度。」

史蒂芬‧拉森領悟到神韻對當今世界的意義。

史蒂芬‧拉森:「(神韻引人)尋找生命的意義,神韻顯然是我們今天社會一些負面東西的解毒劑。如果我們能夠更多地接觸這種類型的美,和神韻表達的價值理念,那將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將非常有助於我們。」

【新唐人2013年02月11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