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中國大陸法輪功小學員向師父拜年

【中國真相新聞_李洪志師父_新年好!】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13/a846898.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每逢新春佳節,來自中國大陸各個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都通過明慧網,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發來製作精美的賀卡與賀詞,恭祝師尊新春快樂。而這其中,來自法輪功小學員的祝福則顯得格外惹眼。「小小一朵蓮,飄浮在世間。得法往回修,隨師返家園。」這是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市的法輪功小學員獻給師父的一首詩。

河北保定的一名法輪功小學員在給師父的賀詞中說:「師父您好!我今年5歲了,我是聽著媽媽念:『法輪大法好』出生的,我聽師父的話做個好孩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我會背《論語》啦!等我再大一點點,我還要和爸爸媽媽一起煉功!謝謝師尊!」這是三歲半的上海小學員的一段話。山東省煙臺市招遠市一名十歲的法輪功小學員給師尊拜年說:「師父您好!我們一家九人都學大法,我們是一個幸福的大家庭。大法真是太好了!我一定聽師父的話,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小弟子。」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石濤評述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霹靂乾坤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石濤評述】浦志強稱要舉報比周永康更大「虎王」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石濤評述】習近平應該師從吳登盛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朝鮮核爆對中共新領導人造成威脅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石濤評述】走到絕境2013中國是否有大事發生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習近平女兒回國權力鬥爭白熱化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石濤評述】大陸軍警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習粉」博主公開身份遭質疑真偽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今日點擊】北京醫院副總理、正部級病房告急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神秘博主是習近平女兒?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石濤評述】走到懸崖?2013中國面臨大巨變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浦志強:為何舉報周永康 翻牆天堂 MP4 無界【今日點擊】中共軍艦雷達鎖定日軍艦戰爭一觸即發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每逢新春佳節,來自中國大陸各個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都通過明慧網,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發來製作精美的賀卡與賀詞,恭祝師尊新春快樂。而這其中,來自法輪功小學員的祝福則顯得格外惹眼。下面,就讓我們從中節選一部分賀卡與賀詞,一起來聽聽來自孩子們的聲音。

「小小一朵蓮,飄浮在世間。得法往回修,隨師返家園。」這是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市的法輪功小學員獻給師父的一首詩。

河北保定的一名法輪功小學員在給師父的賀詞中說:「師父您好!我今年5歲了,我是聽著媽媽念:『法輪大法好』出生的,我聽師父的話做個好孩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我會背《論語》啦!等我再大一點點,我還要和爸爸媽媽一起煉功!謝謝師尊!」這是三歲半的上海小學員的一段話。

山東省煙臺市招遠市一名十歲的法輪功小學員給師尊拜年說:「師父您好!我們一家九人都學大法,我們是一個幸福的大家庭。大法真是太好了!我一定聽師父的話,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小弟子。」

山東青島的一名17歲的法輪功小學員在賀詞中寫道:「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我家也遭到了巨大的魔難。但是師尊呵護著鼓勵著,我們就憑著對師尊的堅信和正念走過來了……每當回顧這些時,感恩師尊的淚水是從心中流淌出來的。弟子一定要一如既往堅信師尊堅信大法,紮紮實實的學好法,正念伴我行,叩謝師恩!」

一位法輪功學員在賀詞中說:「昔日大法小弟子,今日已大學畢業走上社會,感謝師尊呵護我健康成長,並給弟子開智開慧,我一定不負師尊對我的期望,無論走到哪裏,我都會把『真善忍』的美好告訴給眾生。」

相關連結: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1歲華誕台北自由廣場排字

一個偉人和世界變局

各界恭賀李洪志大師

【禁聞】在中國廣傳的兩部奇書

人心向善身體健康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洪傳世界(視頻)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