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 在波士頓演出,令很多專門從事舞蹈和音樂的藝術家大開眼界,從中看到中國文化幾千年的承傳和對世界的影響。一位音樂家甚至感嘆,看了「神韻晚會」能多活十年。

樂手阿米爾‧莫希登對「神韻晚會」的音樂連連讚嘆。「今晚的音樂令人驚嘆。說真的我從沒聽過這樣的音樂,混合了東方音樂、中東、中國和西方的音樂特點,有的緩慢古典,非常優美,攝人魂魄。」「我要跟朋友說,不來看會失去生命。「神韻晚會」能讓你多活十年。真的,就是這麼好。」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2月11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士頓歌劇院的第四場演出,令很多專門從事舞蹈和音樂的藝術家大開眼界,從中看到中國文化幾千年的承傳和對世界的影響。一位音樂家甚至感嘆,看了「神韻晚會」能多活十年。

繼承父母衣缽的舞蹈演員帕娜約塔‧巴克斯去年就決定來看「神韻晚會」,但是沒有成行。

帕娜約塔‧巴克斯:「令人驚嘆、太壯觀了。我從始至終都激動萬分,眼裡含著淚,「神韻晚會」結合了傳統和民間舞蹈,還有現代的舞蹈和芭蕾,非常好看,我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

帕娜約塔‧巴克斯是希臘-土耳其民間舞蹈學院的創建人之一。看過「神韻晚會」她明白了,很多舞蹈動作和藝術形式來自中國文化,有幾千年的承傳。

帕娜約塔‧巴克斯:「我們從其他文化學到很多,包括中國文化。很多美國人沒有認識到這一點。我們現在的很多藝術形式和舞蹈動作、音樂,有幾千年的歷史,從其他文化中來,今晚看到很多來自中國文化。」

和帕娜約塔‧巴克斯一起在美國多個州演出的樂手阿米爾‧莫希登對「神韻晚會」的音樂連連讚嘆。

阿米爾‧莫希登:「今晚的音樂令人驚嘆。說真的我從沒聽過這樣的音樂,混合了東方音樂、中東、中國和西方的音樂特點,有的緩慢古典,非常優美,攝人魂魄。」

這是阿米爾第一次看「神韻晚會」,他決定以後每年都來。

阿米爾‧莫希登:「令人驚嘆,很美的演出,我好喜歡。這是我第一次看,但是以後都要來看。」

他認為「神韻晚會」歌唱家的歌劇唱法比意大利歌唱家還出色。

阿米爾‧莫希登:「非常優美的歌劇唱法,尤其最後一位歌唱家。他們比意大利歌唱家還棒。」

他認為「神韻晚會」非比尋常,讓人益壽延年。

阿米爾‧莫希登:「我要跟朋友說,不來看會失去生命。這場「神韻晚會」能讓你多活十年。真的,就是這麼好。」

「神韻晚會」的下一站是康州的沃特伯裡,2月13號和14號在那裏有三場演出。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