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神韻休斯頓第五場演出再次爆滿

【中國真相新聞_神韻演出】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2/30/atext822893.html

2012年12月30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斯頓瓊斯廳劇院(Jones Hall)上演了第八場演出,服裝造型顧問Marine Morrison和先生John Morrison一同觀看了當晚的演出後讚歎連連。Marine覺得晚會內容豐富、精彩繽紛,她說:「美得令人驚歎,女演員們將女性的優雅、高貴完美呈現。尤其是服裝非常美。音樂也很神奇,我從未聽過這麼動聽的音樂。中國古典舞很美,我對晚會所有的細節都感到神奇。確實是卓越非凡。」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飛劍飛龍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神韻多年粉絲:看過神韻整個人就不一樣了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艾市第四場演出觀眾收益頗多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場場爆滿渥市主流:歷史將翻開新篇章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渥太華藝術界觀神韻獲靈感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渥太華主流:新紀元即將開始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電影製片人:神韻揭開中華文化面紗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南加觀眾﹕人人都該看神韻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韻吸引休斯頓眾多族裔閤家觀賞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西方觀眾感嘆神韻能在美國上演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休斯頓觀眾看神韻:找尋生命的意義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會計師:終於盼到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神韻美麗富深意技術體能受推崇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加前外交官:神韻展示真正的中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休斯頓第五場演出再次爆滿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艾斯康迪都市演出再次爆滿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神韻震撼南加觀眾期盼明年再來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休斯頓觀眾深受觸動稱神韻「覺醒之音」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舞蹈演員:最愛中國舞高難度技巧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休斯頓牙醫購85張神韻票酬謝員工 紅粉佳人 MP4 無界渥太華神韻演出再爆滿觀眾收穫豐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服裝造型顧問:晚會所有細節卓越非凡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2012年12月30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斯頓瓊斯廳劇院(Jones Hall)上演了第八場演出,以美德、善良和勇氣為主題的神韻藝術團表演,為數千萬不同文化背景的觀眾帶來愉悅、力量、希望和祥和。服裝造型顧問Marine Morrison和先生John Morrison一同觀看了當晚的演出後讚歎連連。

Marine覺得晚會內容豐富、精彩繽紛,她說:「美得令人驚歎,女演員們將女性的優雅、高貴完美呈現。尤其是服裝非常美。音樂也很神奇,我從未聽過這麼動聽的音樂。中國古典舞很美,我對晚會所有的細節都感到神奇。確實是卓越非凡。」

John除了同太太有相同感受外,他還補充說:「整個晚會設計得很流暢,一個節目接一個節目,既緊湊又銜接得很流暢,這和我以前看過的任何表演都不一樣,很少有演出能一直吸引我的眼球,一般都只能在高超部分吸引我。但神韻晚會不一樣,全部的表演都是最好的,每個節目、每個細節都是完美的,是我的最愛。」

John尤其喜歡兩個主持人的報幕介紹,他說:「主持人的報幕很到位,我覺得最值得一提的是兩位主持人為節目銜接起到很大作用。他們告訴觀眾下個節目的主題是什麼。」

而神韻藝術團樂團也非常吸引他,John說:「樂團將中西音樂結合得非常完美,而重要的是,樂團配合著舞蹈演員們,使得他們在舞台上可以通過各自的表演,將演出呈現到極致。演員們在舞台上的表演,可以說得到了樂團完美的配合。這種完美的配合,讓觀眾可以盡情享受這場文化盛宴。」

企業主管Bob Davis也帶著太太觀看了當晚的晚會,Davis說:「演出很精彩,絕對的完美!舞蹈、色彩都很美,尤其是晚會的整個設計獨具匠心。美得令人激動,令人愉悅。」

「晚會呈現了人性的善良與美好,我能感受到演員們內心的美好,我覺得這是中國悠久文化中的精華,而神韻演員們通過中國古典舞將此表現出來,真是美極了!」

相關連結: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世界頂尖芭蕾舞演員:神韻的演員是最好的(視頻)

牙醫觀神韻:創世主超越科學(視頻)

「觀看神韻的每一秒鐘都是享受」

地產公司業主:神韻演出樣樣俱佳

舞台秀作者:神韻詮釋了生命的意義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2013年神韻介紹短片(中文)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