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律師唐荊陵:「我相信可能薄熙來的律師,它的家屬都很難有決定權,估計像薄熙來或者王立軍它們這些案子,包括谷開來案件都是政治審判,律師們可能都被當局限制住,很難說它們家屬能夠自由的聘請律師。」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十八大權斗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小鴨鴨 萬象新 任我翱翔 下載翻牆軟件
【今日點擊】賀國強高調反腐薄熙來面臨嚴懲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傳胡「裸退」逼江溫退而負責 小鴨鴨 MP4 自由門 【禁聞】李瑞環再次現身揭穿江澤民謊言 萬象新 MP4 無界 【石濤評述】法媒:江澤民指引薄熙來犯滔天大罪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禁聞】中共嚴控媒體迫害活摘事實難調查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文昭:黨媒曝章子怡「內幕」用意不尋常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報「一箭之仇」?賀國強促嚴查薄案 東方飛羽 MP4 無界30秒讀懂薄熙來被網友瘋傳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前妻曝光薄熙來的「家庭秘密」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共十八大臨近異議人士受嚴控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陸公知戲論誰為薄熙來辯護 競抱熊 MP4 無界【禁聞】國際聚焦活摘器官各國議員譴責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薄熙來被「雙開」,並交司法處理後,一些大陸知識份子發微博討論,該由誰出任薄的辯護律師。有人推薦,北京律師李莊出任「公民辯護」?但很快被否決;又有人推薦知名學者賀衛方來擔任。讓我們來看看,他們怎麼說的。

大陸律師呂良彪6號在微博發貼『誰為薄熙來辯護?』呂良彪調侃的問,會是高官辯護專業戶律師、會長型政治可靠大律師,或是江湖英雄般俠客型律師。」

網友「村務公開」發貼說「還是李莊出場吧,他最瞭解案情」。

北京律師李莊則回覆:「...真若請我,只要站在辯護席,我還真敢從無罪或罪輕處著手蒐集證據,認真去履行一名職業律師的辯護職責,保證讓他徹底明白辯護制度的意義所在。」不過,8號李莊向《新唐人》表示。

大陸律師李莊:「我可以給它擔任,我也願意給它擔任,關鍵是人家願不願意求我幹這事。」

網友旗鋒揶揄說:「首推賀衛方,激情人物需要激情辯護」;而賀衛方回貼「我需要立即開始準備麼?」

大陸律師唐荊陵認為,大家只是借調侃薄熙來,把當時批評過薄「唱紅打黑」政策的一些人士和薄作一個比對。

大陸律師唐荊陵:「我相信可能薄熙來的律師,它的家屬都很難有決定權,估計像薄熙來或者王立軍它們這些案子,包括谷開來案件都是政治審判,律師們可能都被當局限制住,很難說它們家屬能夠自由的聘請律師。」

王立軍事件之後,一些薄、王過去以非法手段打壓他人的事件被揭露。唐荊陵認為,薄十分清楚中共司法的實際狀況,他在位時沒有謀求建立一個更好的法制社會,因此,目前的處境是他咎由自取。

相關文章:

2012中共驚人黑幕 民眾覺醒紛紛退黨

薄熙來製造的最大冤案

薄熙來下臺

重要連結:

石濤評述、今日點擊: YouTubeNTDTV 購買DVD

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