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一張微博照片 引來網友熱議

【中國熱點視頻_中國網民黨】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0/05/a775300.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近期就有大陸民眾在網上掀起加入「中國網民黨」熱潮,拒絕中共的謊言洗腦宣傳,要求中共政權退出歷史舞台,結束一黨專政。大陸民眾表示:開始微博,才懂祖國;為民為國,才上微博;一人一博,改變中國!微博是人民大會堂,微博是政治大廣場。我們不再下跪,我們挺直脊樑;我們不再孤單,我們聯群結網。每一次轉發,都消滅一次懦弱;每一次原創,都燃起一把火炬!百年先賢路,我們不走誰走?未竟共和夢,我們不圓誰圓?圍觀、直播、吶喊、光耀天下驅邪惡,誠滿神州掃汙濁……讓後代以我們為榮!讓未來紀念一次真正的共和!(網絡圖片)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繽紛水世界 任我翱翔 霹靂乾坤 下載翻牆軟件
景區有撐腰?華山被捅遊客遭威脅 萬象新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莫言出新書獲2012諾貝爾文學獎熱門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名人效應:李開復推紅「革命圖」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收恐怖信息南航航班備降蘭州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威脅國安美國會禁止華為中興通訊併購 小鴨鴨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羅姆尼批奧巴馬中東政策 競抱熊 MP4 自由門 總統大選戰平怎麼辦?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報「一箭之仇」?賀國強促嚴查薄案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30秒讀懂薄熙來被網友瘋傳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奧巴馬誓言最後30天再奪白宮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文昭:黨媒曝章子怡「內幕」用意不尋常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羅姆尼支持率大漲與奧巴馬幾乎平局 競抱熊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大陸網民組黨 「一人一博,改變中國!」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據中共官方統計,目前大陸微博用戶近2.5億,是世界微博第一國。由於中共對媒體的新聞管制,微博也成為大陸民間最主要的信息交流平台,而每遇重大突發事件與敏感時間,相關的訊息在微博上通常會被屏蔽掉。但隨著中國民眾的不斷覺醒,中共的謊言宣傳加信息封鎖已不再能矇騙大眾。

近期就有大陸民眾在網上掀起加入「中國網民黨」熱潮,拒絕中共的謊言洗腦宣傳,要求中共政權退出歷史舞台,結束一黨專政。

大陸民眾表示:開始微博,才懂祖國;為民為國,才上微博;一人一博,改變中國!微博是人民大會堂,微博是政治大廣場。我們不再下跪,我們挺直脊樑;我們不再孤單,我們聯群結網。每一次轉發,都消滅一次懦弱;每一次原創,都燃起一把火炬!百年先賢路,我們不走誰走?未竟共和夢,我們不圓誰圓?圍觀、直播、吶喊、光耀天下驅邪惡,誠滿神州掃汙濁……讓後代以我們為榮!讓未來紀念一次真正的共和!

「中國網民黨」誓詞稱:我志願加入中國網民黨,在愚味中我保持清醒、在沉默中我敢於吶喊、在冷漠中我堅持關注、在失蹤中我不恐懼、在謊言中我說真話、在利益中我心存在良知、在專制中我期盼自由、在等待中我傳播知識、在奴性中我不屈服、在黑暗中我堅持底線、在被喝茶中我積累鬥爭經驗。

「中國網民黨」最早由原南師大文學院副教授、碩士生導師郭泉於2008年2月宣佈成立。郭泉表示,中國網民黨的宗旨是要揭露當局封鎖網路及新聞背後的真相,讓中國老百姓知道更多的真相、反對謊言。

郭泉曾在網上公開發表多封致中共領導人的公開信,針砭時弊,又發表文章反對中共政權的一黨專政,後來被校方撤銷教務。郭泉於2009年10月16日,被江蘇宿遷市中級法院以「顛覆政權罪」判處有期徒刑10年。

焦點:

百度再解禁 大法退黨活摘一應俱全(視頻)

要洞察中國政局只能直面法輪功 否則對時局只能霧裡看花

2012中共驚人黑幕 民眾覺醒紛紛退黨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重要連結:

石濤評述、今日點擊: YouTubeNTDTV 購買DVD

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飛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