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為人知的是,他們都是原公安部部長周永康在任時提拔重用的「明日之星」,都得到周永康等中共最高權力人物的直接栽培和扶持。不過,周永康在公安部養的這三隻「虎」,如今都變成了死蟲或半死不活的廢蟲,再也威風不起來了,而且他們之間的黑幕交易也被曝光了出來。

有趣的是,張君臨死前對文強說「十年後你會和我一樣的下場」,文強死前也對王立軍說「我相信殺我者用不了兩三年也會被殺!」張子強也對鄭少東發出類似的感嘆。這些「一語成讖」都是偶然的嗎?這背後有怎樣的玄機呢?

文:大紀元 新紀元:公安部三個打黑英雄的覆滅

影片:新唐人電視台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台灣鐘鼎邦事件】【未來人的神話故事

【大陸各界聲援一億一千萬退黨】

【突破封鎖看世界 自由無界消遙游】

【明哲保身快三退】 「小崗事件2012版」

經典電影:【活體超市】 【超越紅牆】 【震撼】

文強、王立軍、鄭少東 三隻猛虎變死蟲

這三人有很多相似之處。他們都是窮苦百姓出生。

事業成功後,三人都是全中國著名的「打黑英雄」,其「英雄事跡」均被媒體廣泛流傳。同為原公安部部長周永康在任時養的三隻「虎」,如今都變成了死蟲或半死不活的廢蟲,再也威風不起來了。

文 ◎ 齊先予

2010年7月7日,就在中國共產黨宣佈成立89年後的第六天,這天同時發佈的兩個法院判決,不但令公安部發生大地震,也讓全中國民眾為之震撼。這天上午,經最高人民法院核准,原重慶司法局局長、公安局副局長、重慶「打黑英雄」文強被執行死刑,這是中共歷史上第一個正局級公安局長被處以死刑;這一天,陝西西安市中級人民法院公開審理了原公安部部長助理、廣東「打黑英雄」鄭少東的受賄案,不久鄭少東被判處死緩。

一年半後的2012年2月6日,因抓捕文強而蜚聲海外的重慶「打黑英雄」王立軍,因私逃美國駐成都領事館而轟動全球。

這三人有很多相似之處。他們都是窮苦百姓出生。文強1955年12月出生在四川巴縣一個貧困鄉村,鄭少東1958年11月出生在廣東潮陽一個小鎮上,王立軍1959年12月26日出生在內蒙古阿爾山鐵路局的一個普通工人家裡。三人都因破獲特大犯罪案而享譽全國。比如文強的張君案,鄭少東的張子強案,王立軍的楊富、劉湧案等。三人都是中年得志,王立軍成為鐵嶺市公安局副局長時只有33歲,文強成為重慶市公安局副局長時年僅38歲,而鄭少東22歲進入警界後,因精明幹練又外型討好,在廣東警界早就有「少帥廳長」之美譽。

事業成功後,三人都是公安部在刑事偵查方面的全國著名一級警監,都因偵破特大案件而被公安部樹立成模範標兵,並榮獲「一等功」,他們都被稱為「打黑英雄」,其「英雄事跡」均被媒體廣泛流傳,文強抓捕張君的過程被寫成了傳奇小說,鄭少東抓捕世紀盜賊張子強的事,至今還在香港和大陸流傳,而《鐵血警魂》就是一部以王立軍為原型的電視劇。他們都曾是當地八面威風的公安局局長或副局長,掌管公安這部暴力機器的實權人物。

少為人知的是,他們都是原公安部部長周永康在任時提拔重用的「明日之星」,都得到周永康等中共最高權力人物的直接栽培和扶持。不過,周永康在公安部養的這三隻「虎」,如今都變成了死蟲或半死不活的廢蟲,再也威風不起來了,而且他們之間的黑幕交易也被曝光了出來。

有趣的是,張君臨死前對文強說「十年後你會和我一樣的下場」,文強死前也對王立軍說「我相信殺我者用不了兩三年也會被殺!」張子強也對鄭少東發出類似的感嘆。這些「一語成讖」都是偶然的嗎?這背後有怎樣的玄機呢?

中國第一悍匪張君

張君,被稱為中國第一悍匪、殺人惡魔,曾縱橫大陸數省八年,犯案十餘起,殺死、殺傷近50人。他出生在1966年8月的湖南常德安鄉的一個貧窮農家,七個兄弟姐妹中他是最小的兒子。12歲時,患癌症的母親病中常念叨想吃一碗肉丸湯,於是張君攢了一個學期,湊足五角錢、跑了30多里路為她買回一點點肉,親手做了一碗肉丸湯,讓母親了願。

17歲時張君因打架鬥毆被送進少管所,出來後他膽子更大了,到處持槍搶劫,殺死、殺傷近50人,搶劫現金、首飾價值600多萬元。張君還定期拉著團夥成員苦練各種犯罪技能,公然叫囂與警方鬥勇鬥狠,並屢屢逃脫警方追捕,當時若提到張君這個名字,渝湘鄂系的警察都頭疼。

2001年4月21日,張君案重慶一審宣判其四項罪名:搶劫罪、故意殺人罪、非法買賣槍枝彈藥罪、搶劫槍枝彈藥罪,分別被判死刑,合併執行:死刑。  

 

第二天,文強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講述了他對這個即將消失的人的印象。文強與張君打了六年的交道,他對媒體對張君案的報導都不滿意,認為太「淺薄」。憑藉審理張君時的六本滿滿的記錄,喜歡看武俠小說的文強還準備退休後寫一本關於張君的書,以便後人研究這個「具有超常反社會心理與人格」的惡魔。不過,如今人們不但對張君案感興趣,對文強這個步張君後塵的打黑英雄的墜落更感興趣。

從某種意義上說,文強是因為張君而聞名全國的。其實此前文強已經查辦了很多大案,只不過人們並不太知情,如1992年震驚全國的重慶警匪槍戰案;1994年中國第一盜案;重慶的搶劫運鈔車案,……他破獲的好幾個案件都被公安部記一等功。下面是那天文強對記者講述的他抓獲張君的過程。

張君(左圖)被捕後接受文強(右圖)訊問。(視頻截圖

「大家大概在報紙上都看過張君被抓到了初審的那張照片,他的臉上有傷痕,可能很多人都有疑問,不是說未發一槍一彈嗎?為什麼有傷痕呢?張君臉上的傷痕,其實是我的鞋印。

我們當時掌握了張君的一個生理特徵,就是他的腳心有一顆綠豆大的痣,抓的這個人是不是真張君,這個痣是關鍵。我們幾個警察將他撲倒在地後,他在地上狂叫,後來還說沒有給他0.1秒的時間掏槍。我當時想做的唯一事情就是脫下他的鞋,找那顆痣。結果他真的有痣,是真張君。我一高興,一起身就踹到了他的臉上。這當然是無意的。

抓到了張君,我首先問他叫什麼名字?你知道張君曾經用過的名字有七、八個,他在不同的地方用不同的名字,比如在雲南開遠叫馬忠敢,在涪陵用的化名是江平。當時他回答說他叫張君,他一說完我立刻就說,你他媽的在重慶叫龍海力!

我這麼一說,張君就呆了!他的心理防線一下子就給摧毀了——全暴露了。看到了腳心的痣,又問到了名字,我覺得有了把握,打開手機向領導報告,說抓獲了,他們問在哪兒抓獲了,我說:『在我腳下!』」

文強解釋說,他這個回答很有的武俠小說的味道,但那時,他就是那樣說的。接著文強又炫耀了自己是如何讓張君招供的。

「張君其實滿會表演的,很多媒體的報導都給張君身上罩上了一層光環。前段時間鬧得挺凶的一件事情是重慶大學大

三女生,給張君寫求愛信。還有人說張君殺胡清濂,殺得大快人心,因為胡清濂是貪官是蛀蟲。還有人覺得他很直爽,其實,從容也是一種狂妄。從作案開始,張君就準備著,一是自殺,一是用暴力來對付。沒想到我們從心理防線上把他打垮了,在我審他時,他經常哭,有時哭的時間還不短,那個窩囊勁,一副窩囊相。這些東西,你們做記者的可能不知道吧!   

但是一旦面對公眾面對媒體,張君就馬上表現得很從容。只要電視鏡頭一對準他,他的熊勁就變了。這是他的兩面性。昨天的一審判決裡有段是我審張君時的鏡頭,我對幹警說『給他一杯水喝』。我說這話是地道的重慶話,後來還有人問我為什麼不用普通話,這句話也可能讓全國人民笑話我。但是你不知道我們當時除了興奮,還有一些緊張啊。我們審訊時,張君回答的一些東西正好是我們已經掌握了的。後來說到秦直碧,關於秦直碧,我們手裡的材料就不完全充分了

這時候,我主動打斷張君的交待,讓別人給他一杯水,這一方面是要讓張君停頓一下,讓他感覺到我們什麼都已經掌握了;另一方面也讓我自己平靜一下,控制一下情緒。警察鬥勇很重要,鬥智更重要。比如讓他喝水,他有了一次停頓,可能就會決定不再說什麼了,但更有一種可能是他察覺我們掌握的很多,他自己也必須說出來,結果我們的目的達到了。」

「常德『9.1』大劫案中,張君劫得兩支微型衝鋒槍後,如魚得水,已經開始著手策畫昆明市珠寶店、上海市城隍廟黃金市場的搶劫。張君一生離不開槍與女人,很多人說他是個性扭曲的人,但是,張君這個人對槍的熱愛絕對遠遠超過了對女人的愛。他是槍不離身的,不過女人卻可以多年不見面。那天在常德搶劫的當晚,張君弄到那把微衝後愛不釋手,他跟我說他是用舌頭把整個槍身舔了一遍。他有一個邏輯:有了槍就有了一切。你能想到他都到什麼地步了嗎?他跟我講,他沖涼時可以不帶內褲,但是槍是一定要帶進衛生間的。好像他有時候在家看電視的時候,手裡也是緊緊握著他的槍。」

文強的罪過比張君還甚

文強其實也喜歡槍,不過他明白,比槍更厲害的,還是共產黨那殺人不見血的權力印把子。

張君曾對審訊他的文強說:「你有一天也會和我一樣,只要你擋不住誘惑,你也會走上我這條路。」這句話不到十年真的應驗了。2010年4月14日,當重慶第五中級法院一審宣判文強死刑時,文強說他那一刻的感覺像是在坐過山車。被帶下庭後,當晚他茶飯不思,情緒極為低落,各種事件浮想聯翩。

判決書上稱文強罪行纍纍,至少犯下四宗罪。第一,夫妻搭檔受賄1625萬餘元人民幣;第二,1062萬餘元財產來源不明;第三,為黑社會充當保護傘,多次包庇縱容謝才萍、龔剛模等黑社會大佬;第四,強姦女大學生。

不過文強的律師在上訴書中寫道,一、他沒有從陳萬清、龔剛模等人收受賄賂,那是屈打成招後的誣陷;二、文強坐在公安局長的位置上,收取了不少人「上供」的錢物,但並沒有給對方具體謀取利益,不構成受賄;三、妻子周曉亞收取的大部分錢財,文強本人並不知情;四、文強有不正當男女關係,但是雙方自願,不屬強姦;五、文強受賄犯罪數額不屬特別巨大,情節不屬特別惡劣,且主動供述了司法機關尚未掌握的部分受賄事實,判處死刑,量刑過重。

人們對於文強的印象是「一般人很難接近他」,不過在公安局內部,一些跟他相熟的警官並不稱他「文局長」,而是親熱地稱他「強哥」。「他很講義氣,喜歡照江湖規矩走。任副局長時,公安局的管理比較鬆散,只要你能把事情辦成,怎麼做他不管。而遇到警匪對峙的場面,他會在槍林彈雨中親臨前線指揮,不是那種躲在後面的人。」

一位前警察回憶,90年代的時候,重慶黑老大王平的女兒過生日,文強很高調地公開亮相,「他穿著一身黑,開著名車,帶著幾名警察做保鏢,大搖大擺地就去了。」不久,王平因涉黑被通緝。人們還看見在路邊小吃攤上,文強和江湖上的人坐那吃酸辣麵。

有人說,文強的這種江湖義氣與他出生的巴蜀文化有很大關係,那裡流傳著久遠的「袍哥文化」源出詩經「豈曰無衣,與子同袍」,就是兄弟之間「講豪俠、重義氣、急人之急」,甚至可以到「汗衫大夥穿,婆娘大夥睡」的所謂袍哥義氣。而這位前打黑英雄的落馬,不能說與這種「江湖義氣」毫無關係。

不過,文強真實落馬的原因,是他成為了中共權鬥的犧牲品。

文強真實落馬的原因,是他成為了中共權鬥的犧牲品。圖為2010年4月14日下午3時,重慶市第五中級人民法院對文強案進行一審公開宣判。(新紀元資料室)

報復性腐敗與廉政公積金

文強在被判死刑的最後陳述的最後一段中這樣寫道:「我沒有經得起複雜環境的考驗,對不起領導、更對不起自己的妻子、兒子。最後,我要感謝法官、法警、感謝依法辦案的檢察官、公安,感謝那些認識我的或者不認識的人。雖然有些人在特殊情況下說了一些違心的話,我也能理解。」

人們發現,文強的最後一句話是在喊冤,而且他沒有像其他人了那樣說「對不起黨、對不起人民」,有人說這是他態度不老實,也有人說,這是他耿直的顯示,因為在文強心目中,這個黨不是個東西。

同其他貪官一樣,文強初落馬時,曾面對鏡頭痛哭流涕,後悔自己醒悟得太晚。但他在痛悔之餘似仍心有不甘,在悔過書中用大段篇幅發牢騷,怪組織多年沒提拔自己。言外之意:自己的腐敗,不是自身主動的腐化墮落,而是組織的用人不善激出來的「報復性腐敗」。

有人聯想到最近大陸某些地區實行的「廉政公積金」,這種對公務員的變相加薪所隱含的邏輯,與文強的貪腐邏輯如出一轍,那就是:「不給加糖,我就胡鬧」。文強說:「我腐敗,那是因為你不給我陞官。」廉政公積金說:「只要你廉潔,我就給你獎勵。」話不同,理相通:不給添權,不給加錢,那麼就別怪我貪腐不廉潔。

文強從1992年任重慶公安局副局長之後,直到薄熙來之後的2008年,當了16年的副局長,一直無法往上升。其原因傳說很多。

中國共產黨為了試爆第一顆原子彈,釀成三年大饑荒,導致四千萬中國人活活餓死,死亡人數,大於當年美國在日本投下的兩顆原子彈的三百倍。從1964年到1996年的32年之間,在新疆羅布泊總共進行45次核試爆,造成生態環境與當地居民身體嚴重的傷害包括被開除黨籍的人都加入退黨行列了,就是說它開除你黨籍了是它開除的,因為你當初入黨的時候你是發過誓的,你是舉過右手的,被上了獸的印記的。知道共產黨壞 但又逃避退黨,這是個艱難的跨越,但是為了你,為了你的家人 快!危難來前,請您快退黨保平安,三退保命

iPPOTV(愛博電視)免費翻牆收看國際網路電視

能上網就能觀看的免費網絡電視軟件。下載一個愛博電視,即使在中國大陸也能看到被屏蔽的中西方精采節目!可從愛博電視網站ippotv.com下載。大陸用戶可透過動態網、無界等翻牆軟件登入ippotv.com下載,還可用海外的電子郵箱如GMail、Hotmail、YAHOOmail給ippotv2011@gmail.com發一封郵件,郵件主題為1234,即可收到最新版本的愛博電視。愛博電視,真正自由方便。

知道共產黨壞,但又逃避退黨--艱難的跨越 (上) (下)為了您的未來 請加入三退大潮 三退一億二千萬(2012年7月18日)24小時skype退黨熱線
《九評共產黨》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 《九評共產黨》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
【預告】九評共產黨 《九評共產黨》開篇 【一】評共產黨是什麼 【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
《九評共產黨》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九評共產黨》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九評共產黨》之五-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九評共產黨》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
【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鍾【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
《九評共產黨》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九評共產黨》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九評共產黨》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mp3:1 2 3 4 5 6 7 8 9
下載自由門、動網通、消遙游、無界等翻牆軟件

重要連結:

中國大陸突破網絡封鎖專用軟件:動態網 自由門 保證絕對安全!

天滅中共 天網收攏機制已經啟動!啟動!

王立軍 薄熙來案推波退黨潮

如何躲過這場中國面臨的海嘯---重要抉擇!

巨變必將來臨 !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石濤評述、今日點擊、世事關心、熱點互動、大陸新聞解讀DVD

更多法輪功真相:

活摘器官--中共軍警醫院涉器官活摘

300手印

我們告訴未來

風雨天地行

明慧焦點

明慧十方

arrow
arrow